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燃氣採暖爐的安裝方法

燃氣採暖爐的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7 02:15:15

㈠ 壁掛爐安裝方法

一、開箱將機器取出;

參考資料來源:網路-壁掛爐

㈡ 家用燃氣壁掛爐的安裝流程及注意事項

導語:作為家庭供暖的核心設備,家用燃氣壁掛爐近年來正成為供暖市場上的一顆明星。隨著採暖季的到來,壁掛爐正處於使用高頻期,但仍有許多用戶對於壁掛爐使用問題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實際上壁掛爐在使用中出現問題多數是由於燃氣壁掛爐安裝使用不規范造成的。小松鼠壁掛爐在這里提醒用戶,在選購和安裝壁掛爐時應選擇專業規范的安裝公司,嚴格按照家用燃氣壁掛爐的.安裝規范進行安裝。下面就以小松鼠燃氣壁掛爐為例,來了解一下家用燃氣壁掛爐都有哪些安裝流程以及安裝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家用燃氣壁掛爐的安裝流程

第一步:取出安裝說明書和示意圖,並採用膨脹螺絲固定在之前設計好的位置(廚房、陽台)。

第二步:進、排氣管的安裝,必須使用本機所配的專用排煙管。嚴禁安裝使用其它進、排煙管,嚴禁對煙道進行自行改造。進氣管的表面帶孔部分必須伸出牆外不少於60mm,使本機的進、排氣暢通。安裝排氣管應注意遠離天花板。

第三步:壁掛爐底下介面應採用軟管或硬管進行連接,連接時下方有四個管道,其中兩根是採暖管、兩根是熱水管。

第四步:連接燃氣管,壁掛爐的燃氣管因材質不同接法也不同,多採用金屬鋼管、燃氣專用鋁塑復合管或燃氣專用不銹鋼軟管,燃氣管接頭要插進去,不要只插一半,接好後要用肥皂水檢查接頭是否漏氣。

第五步:進行調試運行。燃氣壁掛爐安裝好後,要對這個系統的進行測試,保證系統的正常運行。

燃氣壁掛爐安裝注意事項

一、安裝位置的選擇:由於家用燃氣壁掛爐大多數是燒天燃氣,為了安全起見,安裝時需要選擇通風透氣的地方。此外,燃氣壁掛爐的安裝位置要能夠遮風擋雨,避免在雨水的沖刷擊打下影響其功能和壽命。

二、檢修口的預留:安裝壁掛爐時應預留檢修空間。具體來說,在安裝煙道時,壁掛爐必須與煙道相連,將煙氣排至室外。不同形式的鍋爐(密閉燃燒室或開放燃燒室)不可以使用同一煙道。

三、安裝時機的選擇:壁掛爐通過與散熱器和地暖連接起到供熱的效用,建議在裝修的時候,相關的開槽、打孔、線路的鏈接等最好在裝修之前進行暗裝,等到裝修結束以後再安裝燃氣壁掛爐。

家用燃氣壁掛爐的安裝操作雖然比較繁瑣,但是作為家庭獨立供暖系統中重要的一環,燃氣壁掛爐安裝規范問題絕不可小視。小松鼠壁掛爐提醒用戶,在選擇安裝公司時在安裝質量上一定要把關。只有從細節源頭上規范安裝問題,家用燃氣壁掛爐才能為我們帶來更為理想的家庭採暖生活。

㈢ 燃氣壁掛爐怎麼安裝壁掛爐安裝方法

現在的小區基本都是燒天燃氣,寒冷的冬季里,為家居環境裝一台小巧又時尚的天然氣壁掛爐,不僅能為家人帶來溫暖如春的室內生活享受,同時滿足了現代家庭追求高品質生活質量的需求。與傳統空調和各種電採暖設備相比,燃氣壁掛爐除了注重功能上的強大外,其小巧精緻的外形設計和安裝,也贏得了許多用戶的青睞,那麼燃氣壁掛爐怎麼安裝的呢?

一、壁掛爐安裝位置:

1.壁掛爐的安裝盡量靠近燃氣表位置(但至少離燃氣表30cm距離),以減少燃氣輸送過程中的壓力損失。

2.壁掛爐盡量安裝在廚房或陽台(如在陽台注意壁掛爐的防凍),位置以便於煙道的安裝。煙囪的長度以說明書標准,盡量不要過長(過長煙道阻力過大)依瑪24kw爐子為例,採用同軸煙道一般不超過3米,每增加一個90°彎頭相當於一米阻力。

3.壁掛里安裝位置不能有易燃易爆及產生腐蝕氣體的物品。

4.壁掛爐上方不能有明電線,下方不能有烤爐,煤氣灶等物品。

5.壁掛爐安裝時稍微有點傾斜角度,不要緊貼牆面,防止工作時間產生共振。

二、壁掛爐安裝步驟:

1.開箱跟客戶核對貨品信息,確認燃氣種類是否跟壁掛爐一直。

2.打煙道孔(如預留有不用打),如有安裝模板按照模板要求確定爐子掛件位置,如果是外牆且保溫層較厚,要使用更長更大的膨脹栓。

3.爐。對於冷凝機要求煙囪上傾斜3°左右,便於冷凝水的回收。

4.爐子掛好後,要對暖氣系統進行沖洗,尤其是以前鑄鐵的暖氣系統。防止系統過臟堵塞壁掛爐換熱器。

5.連接壁掛爐下方五根管道,注意燃氣管道不要接錯,墊片一定要放平整。燃氣管道要求用6分平墊,不能用生料帶或絲麻纏繞。

7.電源連接要求三項插頭連接,注意L,N,E的線頭不要接錯。如有外置溫控器,按照說明書要求接到電路板對應位置。

8.注水並撿漏:打開自來水閥門,擰開壁掛爐補水閥,建爐子的煙囪注意,對於普通壁掛爐要求煙囪下傾斜3°左右,防止雨水倒灌壁掛議同時打開生活用水龍頭,便於系統空氣更好的排空。第一次建議注水至3bar,看安全閥是否起作用(安全閥最好連接一根管子到排污系統)。注意觀察系統是否有漏水現象。燃氣介面是否有漏氣現象。如上述都沒有問題,把系統壓力將至1.2bar左右,准備試機。

9.對於鑄鐵散熱器和鍍鋅管組成的暖氣系統,建議注滿水後把採暖溫度燒到70-80度,然後把系統水放掉,達到進一步清洗暖氣系統的目的。

10.填寫安裝記錄及保修單。

三、壁掛爐安裝注意事項:

1.鍋爐安裝必須是實體牆面,能承受壁掛爐重量。

2.安裝時,爐子周圍要預留最小維修空間,兩側至少20cm空間。上部空間要能裝下煙囪的位置(建議15-20cm),下方要能接水管和燃氣管。

3.壁掛爐的煙囪必須伸到室外15cm左右,以便廢氣的排出和新鮮空氣的進入。

4.燃氣連接時間要注意燃氣的種類,必須一致。不一致要更改噴嘴類型。

5.電器連接時間注意零火地線的連接。禁止使用燃氣管或水管作為接地線。

6.如果當地水質硬度值比較高,建議加裝軟化系統,以保護壁掛爐。

㈣ 燃氣壁掛爐如何安裝

答:1,壁掛爐安裝固定於牆面上,牆面及壁掛爐背面掛鉤固定處不得預埋有水管、線管、煤氣管及其他管道,以免安裝壁掛爐時被打破。

2,壁掛爐背面掛鉤處打眼固定時需用水平尺測量,不得用肉眼靠經驗觀察,以避免壁掛爐掛傾斜,反復打眼,導致壁掛爐固定不牢靠。若牆面為干掛大理石,則須告知總包單位提前預留好壁掛爐固定點。

3,安裝煙管時,煙管須保持3-5度水平向下傾斜,防止雨水及冷凝水倒灌至壁掛爐內部,造成壁掛爐損壞。煙管預留孔的尺寸一般為直徑120mm的圓洞。煙管原則上若全部為直段,則最長為4m,每增加一個煙管彎頭,則直段相應減少1m。壁掛爐安裝完成後須保證:左右10cm、上下30cm、正前方60cm無雜物及其他設備,以便於操作和維修。

4,安裝採暖主管道、煤氣管道、生活用水管道時,必須確保墊片及生料帶充填到位,防止跑冒滴漏的發生。煙管安裝要求:煙管長度超過1米,伸出外牆時需要加裝吊架。

㈤ 燃氣壁掛爐如何安裝—燃氣壁掛爐安裝方法

現在的小區基本都是燒天燃氣,寒冷的冬季里,為家居環境裝一台小巧又時尚的天然氣壁掛爐,不僅能為家人帶來溫暖如春的室內生活享受,同時滿足了現代家庭追求高品質生活質量的需求。與傳統空調和各種電採暖設備相比,燃氣壁掛爐除了注重功能上的強大外,其小巧精緻的外形設計和安裝,也贏得了許多用戶的青睞,那麼燃氣壁掛爐怎麼安裝的呢?

一、前期准備:

1、根據戶型圖或者到現場進行實地勘測,本著滿足家用鍋爐安裝要求的需要來確定安裝位置,並繪制草圖。

2、要求甲方按確定的位置布置採暖和衛生熱水系統。採暖進回水管、燃氣管、衛生熱水進出水管的位置要求與家用鍋爐的一致。

3、要求甲方的預留家用鍋爐安裝及維護空間,18kw/24kw的安裝預留空間:高*寬=1.2m*0.8m;28KW/32kw的安裝預留空間:高*寬=1.2m*1m;

4、採暖爐最好放在廚房或陽台上,由背後或左右兩側出牆。標准煙道60/100×890,煙道最長可達4.25米,煙道可以加彎頭改變方向。最好能在設計時考慮煙囪出口,並在牆上留孔φ110。

二、安裝步驟:

1、將家用鍋爐掛板固定在確定的牆面上。

2、用膨脹螺絲或脹管螺絲將上托架掛板固定住。

要求:安裝家用鍋爐的牆面必須能夠支承懸掛45公斤,牆面材料應為不可燃材料,如將其安裝在可燃牆壁上,須在牆壁上設置3mm以上的防燃材料層;

3、掛板的安裝高度為2m。

4、打煙囪出口的牆孔,根據模板上圓孔所示按向下2°的坡度丈量後在牆上鑽孔。

要求:a、牆孔的直徑為105mm;

b、仔細確定好牆孔的中心與鍋爐頂端煙氣出口的垂直距離為。牆孔向外傾斜2°;

5、掛機,將家用鍋爐掛在上托架的掛鉤上,並左右調整至正確位置。

要求:a、鍋爐的底部與地面的高度為1.2m;

b、鍋爐兩邊的操作空間為15-20cm;

6、安裝煙囪:掛機前先將不銹鋼同軸彎頭安裝到家用鍋爐上,根據煙道出口方向調整彎頭的方向,使彎頭固定在正確位置,然後將煙囪插入煙囪口,掛上鍋爐後,插上煙管,仔細調整高低位置,核實煙管與水平的夾角為2度。

要求:a、煙囪出口必須在室外,應選在空氣流通順暢的地方,水平煙囪總長度不超過4.25m.

b、煙囪長度大於1米時,要將限流環取出。每增加一個彎頭,最大直管段要減0.8m。煙道口的彎管可延其垂直軸旋轉360度,煙道可在水平方向加長。

c、各連接處必須插緊。

7、與採暖系統及熱水系統的管路連接,按要求連接採暖及衛生熱水系統的管路。

要求:a、採暖出回水管必須安裝閥門;

b、採暖出水口必須安裝隨機配帶的補水彎頭;

8、採暖回水管必須安裝加葯裝置和過濾器,嚴禁使用斜Y型銅制或不銹鋼制過濾器,應使用磁化過濾器,過濾器必須水平貼地安裝,連接方式如圖所示:

9、燃氣管必須安裝隨機配帶的燃氣閥,對於天然氣、液化石油氣用戶而言,爐前燃氣管道可採用DN15管徑,但最好採用DN20的管道,且與煤氣表之間不能有小於DN15的變徑;城市煤氣則必須採用DN20或DN20以上管道,人工煤氣及氣體雜質含量大的天然氣或液化氣必須在壁掛爐進氣管線上加裝氣體過濾器;

10、自來水管必須安裝隨機配帶的補水閥和瀉壓閥;

11、安全閥必須可靠地接入地漏,管道上不得加裝閥門。

三、安裝注意事項

1、燃氣壁掛爐安裝位置的上方不可以有明裝電線,下方,不能有煤氣灶、煤氣烤爐等燃燒器,燃燒器的熱氣會造成鍋爐運轉不良,還有可能發生火災。

2、壁掛爐下方要至少留出200mm空白位置,壁掛爐左右兩側各留出50mm,以便日後維護、檢修和更換。

3、壁掛爐安裝在櫥櫃內時,應注意通風及間隙。

4、壁掛爐安裝高度一般是觀察孔與人眼視線齊平。

5、機器安裝應保持豎直,不得傾斜,安裝位置應盡量靠近外牆,以減少煙道長度。

6、燃氣壁掛爐安裝位置的部位應由不可燃材料建造,否則應採用放熱板隔離,安裝壁掛爐機器的牆厚度應該夠結實,能承受懸掛壁掛爐的重力要求。

㈥ 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方法以及怎麼樣介紹

採暖爐是一種新型的取暖方式,採暖爐它也可以被稱作是取暖爐,用於人們的取暖,而且使用採暖爐經濟實惠,尤其是在一些大型場合,可能使用其他的設備供暖會比較浪費資源,所以,許多人都選擇採暖爐來供暖。可是大家知道採暖爐是怎麼樣安裝的嗎?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學習一下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大家可要認真聽好了。

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

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條件

首先用戶家裡的採暖系統必須是一個獨立的系統,也就是說家中是一套新安裝的採暖系統,按照獨立採暖的方式來設計施工;或者是之前已經有壁掛爐做為採暖的熱源,而現在想更換成高檔次的壁掛爐。其次,家中要有燃氣供應;有合適的壁掛爐安裝地點可以懸掛設備並能保證燃燒的廢氣可以順暢的排出。

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地點

壁掛爐的定位首先要考慮到排煙、防雨、防凍等要求;其次要考慮到主管的走向是否合理以及戶主對建築整體感觀的要求。因為小松鼠燃氣壁掛爐多使用的是天然氣,所以正常情況下燃氣壁掛爐要安裝在容易操作、便於檢修的位置,主要有:廚房、設備房(陽台)、外牆面等。特別提醒:壁掛爐若安裝在室外,需要對壁掛爐及其它附屬設備進行防凍處理。

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注意

壁掛爐安裝時應遵循壁掛爐「一近、二干、三全、四斜、五好」的五大原則:近,是指壁掛爐位置距離採暖系統、氣源、水源、電源、排氣出口越近越好;干,就是要選擇通風良好、室內乾燥的位置;全,是指壁掛爐運行所需配套附件要安裝齊全,如室內溫度控制器、自來水減壓閥、燃氣過濾器、水過濾器等;斜,就是煙囪安裝一定要朝外並向下傾斜5度以內,以避免雨雪水或冷凝水倒流進壁掛爐內;好,就是壁掛爐安裝材料要好,不能用劣質管材、閥門、管件。

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質量怎麼樣

1.微電腦根據感測器檢測到的出水量、進水溫度和設定溫度,合理配置燃氣量和燃燒所需的空氣量。通過比例閥使採暖爐迅速燃燒升溫達到設定溫度,並保持溫度恆定。

2.燃氣變化造成燃氣供應量不夠時,電子基板智能檢測後,能按燃氣供應量的變化,自動調整燃燒狀態,保證機器在一特定范圍內能安全使用。林內壁掛爐將室外的新鮮空氣吸入並將燃燒後產生的廢氣強制排出,安全的給排氣方式,使室內保持清新的空氣。

3.當林內壁掛爐內水溫或環境溫度低於5℃時啟動電加熱(32W)防凍;低於4℃時,林內壁掛爐會自動啟動循環水泵進行防凍工作;當溫度再低於2℃時,電子基板控制以短暫強制燃燒的方式進行防凍,保證了嚴寒冬季的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方法,首先給大家介紹的是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的安裝條件,大家一定要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安裝,不然安裝成不能用才麻煩,第二給大家介紹的是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地點,這個根據大家家庭的情況,接著給大家介紹的是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安裝注意,最後給大家介紹了林內燃氣壁掛爐採暖爐質量怎麼樣。

㈦ 燃氣採暖爐使用方法介紹 燃氣採暖爐安裝方法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種取暖設備吧,它就是燃氣採暖爐。燃氣採暖爐是歐洲國家首先流行起來的一種採暖設備,所以現在歐洲國家的燃氣採暖爐普及率非常的高。這種類型的採暖爐與傳統的採暖爐相比它的加熱速度快捷、方便,而且還非常地安全,最為主要的是它安裝起來也比較方便。關於燃氣採暖爐的使用方法大家了解嗎?接下來小編就詳細給大家做一下介紹吧!

燃氣採暖爐使用方法

燃氣採暖爐安裝使用一般都會有說明書,但也有一些小技巧。如能夠正確的使用家用燃氣採暖爐,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節約能源並且延長其使用壽命。

1.水壓的設定

一般說明書中規定的標准水壓為1-1.2帕。0.5-1.5Mpa之間,其實就不會影響燃氣採暖爐的正常使用了。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水壓,低於0.5Mpa就無法正常啟動了,高於1.5Mpa可能就會自動泄水,造成損失。

2.使用過程中注意

①保證燃氣採暖爐的煙管排氣和稀奇通常,已免發生危害。

②燃氣採暖爐在使用過程中,底部較熱,不要觸摸。

③冬季還是要做好防凍措施,現在的壁掛爐一般都有防凍功能,要參照說明書。

3.使用過程中的小技巧

①水龍頭最好不要開得太大,節約水。如果你希望更加舒適可以先小後大;

②關閉或調低無人居住房間的暖氣片閥門,白天無人在家的時候可以將壁掛爐調至最低檔,不宜關閉後回來再急速加熱,這種方法很不科學。

③水垢問題應該引起重視。還要選擇密閉式設計的壁掛爐,這種就不會引起氧化,減少結垢的概率。

燃氣採暖爐安裝方法

一、安裝前准備

安裝燃氣採暖爐之前,先確認燃氣採暖爐的安裝位置及用燃氣是否一致的,如果不一致應調換。如果沒有預留煙道及掛爐子的小孔,則先要先打煙道口,並預留足夠管路直徑。如果安裝位置是不耐熱的牆壁,應採用隔熱保護裝置。

二、安裝模板與掛鉤

在購買燃氣採暖爐機箱中會附帶安裝模板支架,先在牆上鑽孔,用固定螺栓將其固定到牆上,注意兩側間隙至少預留10毫米。再在模板固定安裝提供的螺栓和掛鉤。然後,安裝燃氣閥,在系統最高點安裝排氣閥,在最低點安裝充注閥和排水閥。

三、安裝燃氣採暖爐

取出燃氣採暖爐本體,先取下旋鈕,卸下外殼,將設備安裝到牆壁掛鉤上。然後開始安裝煙道,連接下部的五根管道,注意要加上墊片,擰緊。最後接上電源和室內溫度控制器。打開機器前面板,按照N、L、E接好電源,按照溫度控制器要求連接1-3觸點,再裝上外殼。

四、注水檢漏

注水與檢漏是燃氣採暖爐安裝最重要的環節之一,打開進水開關和注水開關,給採暖系統注水,將壓力加至3,關上注水開關,看是否有漏點,並注意安全閥是否卸壓。同時打開衛浴間的熱水龍頭,看看是否有漏點。用肥皂水試一下燃氣管路是否有燃氣泄漏。如無問題,打開排水閥,將壓力降到1即可完成。一切正常至此整個安裝過程合理完成。

好了,關於燃氣採暖爐的使用方法小編已經給大家介紹完了。相信通過小編的此次介紹之後,大家可以完全掌握這種設備的使用方法。現在燃氣採暖爐的使用范圍非常的廣泛,它已經被廣泛的使用在了各行各業之中,這樣的局面足以顯現出了燃氣採暖爐是一種優點眾多的採暖設備。大家如果家裡面沒有安裝燃氣採暖爐的話,應該盡快去安裝。

㈧ 採暖爐怎麼安裝 採暖爐概述及安裝步驟介紹

其實不管是那個地區的人們,只要到了冬天,人們的生活就會向著一個中心去靠攏,那就取暖,因為地域的不同以及科學技術的發展不算均衡,各個地區也會有不同的取暖方式,比如北方的取暖方式就是暖氣,而南方的地區使用的一般是地暖或者空調,再比如城市地區是用電取暖,而農村地區大多使用採暖爐,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有關採暖爐的一些信息。

採暖爐概述

什麼是採暖爐?採暖爐也叫取暖爐,是採暖鍋爐的簡稱,屬於民用生活鍋爐的一種,主要是指能滿足人們採暖需求的一種常壓鍋爐,屬於民用熱水鍋爐的范疇。最早的採暖爐不是鍋爐,而是燃煤燒柴直接供熱的一種雛形爐具,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採暖爐的創新、改進也是日新月異,採暖爐已是今非昔比,外觀漂亮、功能先進已成為採暖爐的主要特色。採暖爐品種十分齊全,主要有電採暖爐、燃油燃氣採暖爐、燃煤採暖爐等,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環保意識的增強,人們開始選擇清潔、無污染的採暖產品,有燃氣的地方選擇燃氣鍋爐,沒燃氣的地方選擇燃油鍋爐或電鍋爐採暖,燃煤採暖爐在農村還有,在城裡已不多見。

採暖爐安裝方法

安裝時應請有經驗的專業技術人員進行合理的系統設計。盡量做到短、粗、少、近,即管道要短,管徑要粗,阻力環節(彎頭閥門等)要少,回水管下繞高度盡量近一些。

爐具不得安裝在卧室或者與卧室連同的房間內,所有橫管按1:100的坡度鋪設,爐具放置在最低處,系統最高設置排氣管,系統不得存氣。

主幹管、補氣箱、排氣管嚴禁安裝任何形式的閥門。自動排氣閥應高於補水箱30cm以上,系統外露處房間部分要進行保溫處理,防止凍結。在任何情況下,系統必須與大氣暢通。

每組散熱器管路上裝上閥門以便調節溫度,禁止截止閥。系統最低處可安裝排污閥。防爆閥以及防爆閥片嚴禁堵死或替換。

安裝煙囪盡量不要拐彎,不得隨意變徑以免影響使用效果。如有條件,煙囪可進行保溫處理,以防止產生冷凝水而銹蝕爐具。

安裝地暖,或者由於管道過長、管道過細、平坡安裝等導致系統循環阻力過大時,應使用循環泵。水泵要安裝在上水口,壓頭不得超過0.1Mpa,要抽鍋爐水到散熱系統,嚴禁向爐具內打水,否則會使爐具承壓,危險。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採暖爐的一些信息,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主要為大家介紹了有關採暖爐在安裝上面的一些知識,大家可以看出我們將這篇文章分為了兩個部分來為大家展開講解,首先在第一部分我們介紹的是什麼是採暖爐,這個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然後在文章的第二部分我們介紹的是採暖爐具體的安裝方法,大家在安裝採暖爐的時候可以參考。

㈨ 壁掛爐應該如何安裝要注意什麼

壁掛爐最佳的安裝時間跟安裝技巧?

壁掛爐最佳安裝時間是在裝修後,建議裝在廚房裡(壁掛爐運行時,有輕微噪音),掛在承重牆上,壁掛爐左右空間保持一米左右的間距。排煙通的部分要保持有新鮮空氣流通。希望對您有用。

燃氣壁掛爐安裝在家裡哪個地方比較安全

廚房、陽台:最佳的燃氣壁掛爐安裝位置燃氣壁掛爐應選擇安裝在有燃氣,有上下水,有電源,向外排氣比較方便無人居住的房間,不得安裝在卧室、客廳、浴室、地下室、樓梯及安全出口附近。通常廚房或與廚房相連的敞開式陽台是燃氣壁掛爐安裝位置的最佳選擇。安裝在廚房的好處是冬季不會結凍、室內便於操作和觀察;安裝在陽台的好處是無燃氣泄露的危險、雜訊對室內的影響較小、排煙通風順暢、不佔用廚房的寶貴面積,當然燃氣壁掛爐安裝在陽台,一定要注意避免爐子的日曬雨淋。不同牌子不同房子有不同的要求,一般像小松鼠,火王這些大牌子的產品都有專人安裝,安裝人員會幫你選好地方的。

㈩ 採暖壁掛爐如何安裝

一、確定安裝位置
卧室、地下室、客廳、樓梯、安全出口、櫥櫃內不得安裝本產品。
二、進行機身安裝
選擇好安裝位置後,在牆上畫好孔位,打上膨脹螺栓,將採暖壁掛爐機身掛上並固定牢固。
三、管道系統安裝
管道系統必須保證供應的燃氣壓力滿足銘牌標示要求。將燃氣管道與煤氣表和壁掛爐連接後,安裝人員必須對燃氣管道系統密封性進行檢查。
四、水路系統安裝
按各進出水管的位置將供暖系統和熱水系統管道與壁掛爐連接。
本條內容來源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閱讀全文

與燃氣採暖爐的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暖氣靜電解決方法 瀏覽:736
水電安裝地線接頭方法 瀏覽:146
庭院盆景自己種植方法 瀏覽:346
瘦大腿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623
股票分攤虧損計算方法是什麼 瀏覽:980
彩虹繩怎麼編織方法三 瀏覽:834
網罩緊固方法圖片 瀏覽:726
如何讓寶寶主動吃飯方法 瀏覽:286
空調收納的正確方法 瀏覽:375
醒酒器倒酒方法視頻 瀏覽:363
人生進階技巧和方法 瀏覽:469
卧式拋光機的使用方法 瀏覽:613
怎麼用彩紙折愛心的方法 瀏覽:515
如何瘦身減肥的方法 瀏覽:303
微量鈉離子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957
做雙眼皮有什麼方法消腫 瀏覽:799
踮腳尖運動時是如何呼吸方法 瀏覽:758
如何杜絕齲齒的方法 瀏覽:831
髕骨脫位手術後鍛煉方法 瀏覽:324
橡皮的製造方法圖片 瀏覽: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