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中央廚房不銹鋼矮牆安裝方法

中央廚房不銹鋼矮牆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7-01 18:16:26

① 可以做中央廚房消毒庫定製的公司,給我推薦個吧

你這種需求的話,我給你推薦下新興榮福,他們可以做中央廚房消毒庫定製,並且他們做出來的是純物理熱風循環消毒,安全無污染,效果更好,更節能。

② 我想開中央廚房該如何辦理手續

根據《中央廚房許可審查規范》

第三條中央廚房納入餐飲服務許可管理的范圍,作為第六類餐飲服務許可類別審查。開設中央廚房應當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其許可程序和申請材料按照《餐飲服務許可管理辦法》有關規定執行。

第四條中央廚房餐飲服務許可申請的受理和審批機關由中央廚房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規定。

第五條由餐飲連鎖企業向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提出中央廚房餐飲服務許可申請。申請許可的中央廚房應當具備《餐飲服務許可管理辦法》第九條規定的基本條件。

第六條中央廚房應當設置專職食品安全管理人員。申請人申請餐飲服務許可時,應提交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員培訓合格證明。

第七條申請人提交的保證食品安全的規章制度應當包括:

(一)從業人員健康管理制度和培訓管理制度;

(二)專職食品安全管理人員崗位職責規定;

(三)食品供應商遴選制度;

(四)加工製作場所環境及設施設備衛生管理制度;

(五)關鍵環節操作規程,包括采購、貯存、烹調溫度控制、專間操作、包裝、留樣、運輸、清洗消毒等;

(六)食品、食品添加劑、食品相關產品采購索證索票,進貨查驗和台賬記錄制度;

(七)食品添加劑使用管理制度;

(八)食品檢驗制度;

(九)問題食品召回和處理方案;

(十)食品安全突發事件應急處置方案;

(十一)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規定的其他制度。

第八條中央廚房向餐飲服務單位配送的食品品種應當報受理餐飲服務許可申請的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審核備案。禁止配送的高風險食品目錄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確定。

(2)中央廚房不銹鋼矮牆安裝方法擴展閱讀

《規范》明確中央廚房是指由餐飲連鎖企業建立的,具有獨立場所及設施設備,集中完成食品成品或半成品加工製作,並直接配送給餐飲服務單位的單位。

《規范》規定,開設中央廚房應當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由餐飲連鎖企業向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提出中央廚房餐飲服務許可申請。

與其他五類餐飲服務許可審查類別相比,作為新增的第六類許可審查類別,中央廚房許可審查規范特別強調了對食品安全管理人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配送食品品種、食品檢驗等方面的審查要求。

《規范》要求,中央廚房應當設置專職食品安全管理人員。申請人申請餐飲服務許可時,應提交食品安全管理人員培訓合格證明。

《規范》提出,申請人必須建立健全中央廚房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在申請中央廚房餐飲服務許可時,應提交以下十一個方面的規章制度,即從業人員健康管理制度和培訓管理制度;專職食品安全管理人員崗位職責規定;食品供應商遴選制度;加工製作場所環境及設施設備衛生管理制度;關鍵環節操作規程,包括采購、貯存、烹調溫度控制、專間操作、包裝、留樣、運輸、清洗消毒等。

食品、食品添加劑、食品相關產品采購索證索票,進貨查驗和台賬記錄制度;食品添加劑使用管理制度;食品檢驗制度;問題食品召回和處理方案;食品安全突發事件應急處置方案;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規定的其他制度。

《規范》規定,中央廚房向餐飲服務單位配送的食品品種應當報受理餐飲服務許可申請的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審核備案。禁止配送的高風險食品目錄由省級食品葯品監督管理部門確定。

《規范》規定,中央廚房應當設置與加工製作的食品品種相適應的檢驗室,配備與檢驗項目相適應的檢驗設施和檢驗人員。

參考資料來源:中國政府網-國家食品葯品監管局規范中央廚房許可審查工作

參考資料來源:國家食品葯品監督管理總局-關於印發中央廚房許可審查規范的通知

閱讀全文

與中央廚房不銹鋼矮牆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瘦大腿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623
股票分攤虧損計算方法是什麼 瀏覽:980
彩虹繩怎麼編織方法三 瀏覽:834
網罩緊固方法圖片 瀏覽:726
如何讓寶寶主動吃飯方法 瀏覽:286
空調收納的正確方法 瀏覽:375
醒酒器倒酒方法視頻 瀏覽:363
人生進階技巧和方法 瀏覽:469
卧式拋光機的使用方法 瀏覽:613
怎麼用彩紙折愛心的方法 瀏覽:515
如何瘦身減肥的方法 瀏覽:303
微量鈉離子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957
做雙眼皮有什麼方法消腫 瀏覽:799
踮腳尖運動時是如何呼吸方法 瀏覽:758
如何杜絕齲齒的方法 瀏覽:831
髕骨脫位手術後鍛煉方法 瀏覽:324
橡皮的製造方法圖片 瀏覽:998
主題里的圖標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70
男生太陽穴長痘痘解決方法 瀏覽:216
田地種蔥頭正確方法 瀏覽: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