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蘇州水溫機安裝方法

蘇州水溫機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5 21:18:46

1. 模溫機水路怎麼

模溫機水路連接

模溫機水路連接指的是模溫機的熱水、冷卻水怎麼與需熱設備、冷卻水塔之間相互連接,水式和油式模溫機的水路接法不盡相同,下面分別水式模溫機與油式水路的正確連接方法

一、水式模溫機水路連接

水溫機使用的是水作為熱媒,所以四個管道進出口都是水路。

1 冷卻水入口:通過供水管道與冷卻水塔(或自來水)連接,連接管道一般為塑料管道。

2 冷卻水出口:通過排水管連接冷卻水出口,將冷卻水從水溫機內排出,通常排水管會與水塔連接形成循環水繼續使用。

3 熱媒出口:經過加熱系統的熱水通過鐵氟龍管與需熱設備熱媒入口連接,將熱媒不斷地輸入需熱設備。

4 熱媒入口:經過需熱設備後的熱水再經過另一鐵氟龍管道與模溫機熱媒入口連接,使得熱水重新回到模溫機循環系統內繼續循環加熱。

二、油式模溫機水路連接

油溫機冷卻水進出管道為水路,連接方式與水溫機一致。

模溫機水路的連接,除了要清楚地知道熱媒進出口與需熱設備連接、冷卻水進出口去冷卻水塔連接外,還要注意連接使用的管道、模溫機進出口處是否加裝過濾器等問題,從而使得模溫機能更長久穩定地運行

2. 冷水機安裝說明有么

很多人在首次使用紫外激光冷水機時,往往都會忽視使用安裝說明,其實這樣是不對。如果首次使用時,沒有根據安裝說明做好相關工作,很會可能會影響到紫外激光冷水機日後的正常運行。下面酷凌時代小編就以CS-RMC-4U01系列為大家介紹一下:

紫外激光冷水機首次使用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

1、打開包裝,檢查機器是否完好,附件是否齊備。

2、打開加水嘴處的蓋帽,進行加水操作,可加入純凈水或其他的潔凈防凍液,必須加液至液位超過最低液位線。為了使紫外激光冷水機達到更好的效果,推薦使液位盡量接近最高液位線,最大注水量大約1.5L。

3、務必將外部水路接好後,才能進行開機操作。進、出水口為快速母接頭,需用標配的公接頭進行連接。

4、將紫外激光冷水機接入220V交流電,機器默認通電就運行,機器會有約2秒的「滴」鳴笛聲,冷水機水泵就開始工作(嚴禁無水開機)。新機第一次開機時管路中會有較多的氣泡導致機器偶爾流量報警,運行數分鍾後就會恢復正常。第一次開機後,必須馬上檢查水管管路有無漏水。接上電源後,如果水溫低於設定溫度,機器的壓縮機、風扇等器件不工作是正常現象。控制器會根據設定參數自動控制壓縮機等器件的工作狀態。

5、新機器開機後排空了水管中的空氣,水箱水位會略有下降,為了保持水位,可以再次適量加水。觀察並記錄當前的水位情況,等機器運行一段時間後,再次觀察水位情況,如果水位下降明顯,就需再次檢查水管管路是否滲漏。

6、新機默認出廠設定溫度為25℃,詳細參數設定方法可參考產品使用說明書或者直接咨詢酷凌時代人員。

7、排水口為一個帶閥的快速母接頭,需接上標配的公接頭才能完成排水操作,排水時注意打開注水口再排水。

3. 模溫機如何

4.聯接說明
4.1模溫機聯接
模溫機就位前首先選定確切位置,遠離易燃易爆物品,確保安全生產。模溫機必須裝在水平基礎上,需預留有足夠的操作空間、檢修空間;距受熱設備不宜太近,模溫機上部有(A-B)進出油口法蘭,在(A-B)進出油口上安裝對應型號的截止閥,受熱設備與模溫機之間的管道,須參照電氣箱左側管道線路圖連接裝配;法蘭的密封口必須採用金屬纏繞墊片密封;管線接好後補油試運行,確保各連接焊點無泄漏,進行連接管道保溫。

4.2燃燒機安裝
將燃燒器上部螺釘(1)打開,使圖中(A)與(B)部分分開。在燃燒器頭部(B)安上石棉墊片(3)然後與模溫機(2)緊固連接。

4.3燃氣供應管路安裝

1—燃氣供應管道 2—手動閥 3—過濾器 4—調壓閥
5—電磁閥 6—燃氣壓力測點 7—電磁閥 8—風壓測點
符合EN 676標準的氣體閥門組:

品牌

氣閥型號

連接尺寸

燃氣條件

備注

閥門組

燃燒器

Honeywell

VE4020A1005

Rp3/4

Rp3/4

天然氣≤180kW
液化石油氣

DUNGS

MVDLE207

Rp3/4

Rp3/4

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

5.試運行
模溫機與受熱設備連接完善後,試機前注意以下事項:
進氣要求:輸入本設備燃氣壓力參數5-8kpa;
新機器調試好之後長期不使用或者修理、清洗壓機、模溫機之後再次使用,應提前24小時預熱
1、初檢程序:
油、電、氣、管路檢查完畢;打開控制櫃面板電源鎖、輸入密碼(888888)、進入操作界面,調整設定溫度,使其低於出油口溫度,暫不啟動燃燒機。
2、試運行:
按一健啟動使油泵運行並立即檢查油泵轉向是否正確(確保油泵轉向正確),同時檢查風機轉向是否正確(確保風機轉向正確)。設備進入試運行程序,油泵和風機處於常態化工作。
3、加油程序:
請將導熱油加入膨脹槽油箱,啟動油泵, 使導熱油通過油泵循環,將導熱油輸入載油體及受熱體的各個部位。膨脹槽油箱載油位置為油箱有效面積的55℅,試運行間熱膨脹系數預留為75℅。
4、運行觀察:
(1) 查看全程燃氣管道介面處及相關部位是否存在泄漏氣體,每日開機前必需檢查一次,(因燃氣泄漏造成損失與本公司無關)。
(2) 查看全程管道焊接處及相關部位是否存在泄漏,油壓是否正常(油表正常壓力為0.25-0.45mpa),界面壓力設定值為0.1mpa,油壓正常後調整設定溫度為70℃。
5、低溫試運行:
界面壓力設定值為0.1mpa,啟動燃燒機進行加溫, 界面壓力低於設定值燃燒系統將自動關閉,油泵及風機處於正常運行,待其壓力恢復正常時,燃燒系統將自動重啟,使設備在其設定溫度下運行正常後30分鍾,方可將設定溫度調整至98℃,進入初步脫水排氣程序。
6、脫水排氣:
進入初步脫水程序運行,注意觀察壓力,待其運行正常後,再次提高設定溫度至105℃,進入脫水程序。脫水運行時間觀察雙項壓力(觸摸屏當前壓力和回油壓力)是否正常後,方可繼續提高溫度至130℃。130℃至180℃逐漸加溫(檢查雙項壓力是否正常每隔一個小時升10℃)180℃後進入排氣程序,觀察雙項壓力是否正常,最終緩慢升溫升至250℃。
7、常態運行:
模溫機進入常態運行前約需24小時試運行時間,模溫機進入常態運行前,需反復檢查管道焊接處,法蘭聯接處及供氣管路是否有泄漏現象。風機及油泵音頻正常、雙項壓力穩定後即可調整至正常使用溫度。
6.維護及保養
1、油泵的維護
油泵的維護主要對泵在運行中的泄漏、軸承磨合及加熱情況的檢查。泄漏:在泵前端的泵蓋和軸承座中,分別設填料箱密封和機械密封裝置,密封性能較為可靠(少量泄漏屬正常現象)。在運行的初期有少量的泄漏是正常的,經過一段時間的密封跑合,泄漏會自動消失。軸承檢查:軸承座中兩個球軸承,在運行3000小時後必須拆下用柴油清洗干凈,檢查接球面是否損壞,如果損壞必須更換新軸承,靠葉輪側的球軸承,有防塵蓋的一側靠葉輪安裝,並充填復合鈣基(ZG-4)潤滑油,約二分之一球軸承蓋的油口注入補充潤滑油。泵不允許用輸入管路上的閥門來調節流量,避免產生氣濁,泵不宜在低於設計流量30%下繼續運行,如果必須在該條件下運行,則應在出口裝置旁通管,且流量達到上述最小值以上,經常檢查地腳螺栓的松動情況,油泵的震動情況,注意有無運行雜音,如果發現異常情況時應及時處理。泵的拆卸應充分了解泵的內部結構後按順序進行,具體操作方法參照熱軸泵說明書。泵的裝配是在更換完損壞零部件的情況下和清洗後按拆卸相反的順序進行工作的,檢查中零部件如有失效損壞等現象發生,一定要分析原因,更換新的備件時,務必小心謹慎,不要硬打硬敲。以免損壞零件,對軸承要加潤滑油和潤滑脂,注意轉動不能過緊。檢修:依據設備使用的情況,確定檢修周期,一般在連續運轉的情況下,2-3個月小檢,12-18個月大檢。
2、燃燒機的維護

燃燒機的維護主要是機前供氣管路暢通,氣管、氣化爐及氣閥是否供氣順暢、是否泄漏。
負責日常操作的操作人員必須學習燃燒器使用的有關知識。操作人員達到「三懂四會」標准,即懂運行原理、懂操作規程、懂安全規范;會模溫機操作、會故障檢查、會簡單維修、會例行保養。當覺察燃燒器在工作過程中有異常之處時,應及時停機並通知維修人員。如果需要拆開燃燒器來進行檢查或維修工作時,須先切斷電源和燃氣。
1、燃燒器出現異常現象時,閥組會自動關閉氣源,安全可靠。
2、模溫機排氣出口禁止安裝在車間內,使用≥600cm²的管道將模溫機排氣口接出車間。
3、模溫機及燃燒器的保護系統包括:供熱系統壓力保護、油溫保護、風壓保護及火焰監測保護等。當燃燒器實際工作時,各種保護信號都被送往程序控制器,在程序控制器已接收到的各個保護信號中,只有所有保護信號都正常時,燃燒器才能啟動。
4、燃氣管路的密封性在安裝過程中已經檢查過。一般情況下,不應拆卸。需拆卸時,在重新連接管路後,應檢查其氣密封性。
5、燃燃機供氣壓力不能超過7KPa。當發現供氣壓力異常時,應及時關機關氣,並檢查原因。
6、當燃氣管路上的過濾器臟了時,應關閉過濾器前的閥門,清洗(或更換)燃氣管路上的過濾器。
7、離子探針前面的受熱部分應保持清潔,定期取出擦拭並注意查看探針表面清潔無損,受熱部分應該是向著前方。
8、燃燒器附近的溫度不可太高,否則會對燃燒機部分組件構成損壞,尤其是控制盒。
9、燃燒器附近應保持清潔,不可堆放雜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0、過高、過低或不穩定的電壓會影響燃燒器的正常運行,嚴重時會損壞燃燒器的部分組件。
11、應避免燃燒器被水濺濕並保持室內乾燥、通風。
12、燃燒器在燃燒時需要一定體積的助燃空氣,所以應保持車間內空氣的流通。
13、如果燃燒器點火失敗需重新啟動時,必須等大約10分鍾左右的時間,待燃燒室內可燃氣體散盡後才能重新啟動燃燒器。連續3次失敗後,不得再啟動燃燒器,應及時通知專業人員來維修。
3、風機的維護
風機的維護主要是看風機是否出現異常震動或聲音。
7故障排查
1、故障分析:

故障現象

原 因

排除方法

一、溫度達不到設定值

1、 是否是新調試機器放置長期未使用或壓機維修,放油後重新加油
2、 加熱時間短
3、 燃燒機是否工作
4、 燃氣氣壓是否低於5kpa

1、 將設定壓力調為0.1Mpa,設定溫度為90℃、110℃、130℃、150℃、180℃依次增加,直至溫度達到要求。(達到設定溫度時壓力也正常即可調至下一溫度)
2、 延長加熱時間或提高設定溫度
3、 檢查模溫機是否啟動,設定溫度是否為需要值,當前壓力是否大於設定壓力,如當前壓力小於設定壓力,檢查油位計是否有油
4、 查看儲氣罐是否有氣,氣化爐是否到溫

二、三相電流不平衡

1、 線路斷路
2、 燃燒系統有部分損壞
3、 繼電器損壞
4、 變頻器損壞

1、 重新接線
2、 更換部件
3、 更換繼電器
4、 更換變頻器

三、油泵不運行

1、斷路器損壞
2、中繼損壞
3、線路出現問題

1、檢查斷路是否打開;檢查上下兩側電壓,如果不正常,更換斷路器
2、更換繼電器
3、檢查電線是否有脫落,燒毀,重新接線

四、油壓力低或無壓力

1、 接線脫落
2、 油泵燒壞
3、 管道中有空氣或水分
4、 油泵過濾器堵塞
5、 壓力感測器損壞

1、 檢查端子排上線號為24V、0V、1的3根線是否松動
2、 修理或更換油泵
3、 將設定壓力調為0.1Mpa,設定溫度為90℃、110℃、130℃、150℃、180℃依次增加,直至溫度達到要求。(達到設定溫度時壓力也正常即可調至下一溫度
4、 清理油泵過濾器
5、 聯系廠家更換壓力感測器

五、油泵輸送流量不足,壓力偏低

1、油泵輸出管路阻力大

1. 輸出管路布置是否合理,管徑不能偏小,管路轉彎角偏多
2. 檢查閥門是否靈活
3. 適當打開出口閥門,直到工況點

2、油內水份、氣體較多

2-1把油控制在100℃-120℃左右溫度,緩緩排盡水份及氣泡後,可逐步升溫到工況點
2-2管路布置是否合理
2-3安裝排氣閥

3、管道與葉輪流道堵塞

3-1清除管道內與葉輪流道內的雜物
3-2檢查閥門、閘口及閘閥是否正常

4、進口濾網堵塞

4-1 定期清洗濾網
4-2 濾網目數不能過密

5、泵體進口密封口環與葉輪密封口嚴重磨損

5-1 更換磨損部件
5-2 泵的吸入口徑小於100mm時口環間隙大於1.5mm時應更換,吸入口徑大於或等於125mm時口環間隙大於2mm時,應修理及更換

6、轉速與轉向不正確

6-1 檢查轉速值(用測速器測量)
6-2 檢查線路連接情況
6-3 是否反向運轉

7、輸送油液的密度粘度偏離基本值

7-1 當介質偏離定購參數而產生故障時應向本廠查詢

8、裝置NPSHS過底(汽能餘量太底)

8-1 檢查高位槽液位必要時進行調節
8-2 油泵進口閥門完全打開,並檢查過濾器
8-3 當高位槽至油泵進口管路阻力過大時,重新布管

七、油泵振動及噪音

1、底板底腳安裝不平衡
2、各部件壓緊螺絲松動
3、管道與油泵進出口連接,嚴重偏差,承受阻力大
4、泵與電機的同軸偏差及連軸器之間端面無間隙
5、泵軸與軸承損壞
6、泵內有雜物
7、流速不穩定
8、緩沖圈損壞

1-1校正底板平穩性
2-1 調整各部件螺栓均勻壓緊
3-1 調整管道與泵出口的連接垂直度
3-2 架設支撐架(泵不能承受管道壓力)
4-1 調整泵與電機的同軸度
4-2 調整連軸器之間端面間隙規定值3mm左右
5-1 更換泵軸或軸承
6-1清除泵內雜物
7-1 排除管道內的氣泡和空氣
7-2 管道不暢通,彎道較多
8-1 更換緩沖圈

八、泵的泄漏

1、各部壓緊螺栓松動
2、密封墊損壞
3、部件氣砂孔
4、泵軸與油密封磨損
5、泵與電機同軸度偏差
6、管道與泵連接不成直線造成泵的扭力大

1-1 均勻壓緊各部螺栓
2-1 更換密封墊
3-1 在可能的情況下進行焊補及更換部件
4-1 更換泵軸與油封
5-1 調整同軸度
6-1 調整管道與泵的直線度,平衡度
6-2 均勻擰緊各部螺栓

九、軸承發熱溫度升高

1、泵與電機同軸度偏差
2、軸承內腔長期失油運轉
3、軸承內外殼跑圈
4、軸內外空隙太大
5、軸承損壞

1-1 調整同軸度、平衡度
2-1 定時注油(油脂)不能過多或過少
3-1 更換軸承及相關磨損部件
4-1 清洗、調整密封平衡孔直徑及校驗靜平衡值
5-1 更換軸承

十、油泵運行不穩定,運轉卡死,負荷超 重

1、油內水份較多
2、泵內與葉輪密封口環配合間隙過小或過大。過小受熱膨脹卡死,間隙過大運行不穩定
3、軸承損壞
4、葉輪運轉不平衡
5、泵與管道裝置嚴重偏差,造成泵的扭力增大(在安裝時特別要注意)
6、電氣線路接線不恰當及電氣部件質量差,螺栓松動
7、電動機故障
8、泵運轉方向不正確
9、輸送導熱油液的密度、粘度偏離基本值

1-1 把油內水、氣通過高位槽緩緩排盡(油溫控制在100℃-120℃左右)排盡水、氣後,逐步升溫到工況點
2-1 調整密封口環間隙0.2-0.3之間
2-2 加以復修或更換磨損部件
3-1 更換軸承
4-1 葉輪密封口環嚴重磨損,進行修正或更換磨損部件
4-2 重新測試靜平衡值
5-1 重新調整泵與管道的偏離垂直度、平衡度,並架設支撐架
5-2 重新調整泵與電機同軸度
6-1 檢查電氣櫃箱線路是否差錯
6-2 更換電氣質量差部件
7-1 更換或維修電動機
8-1 調整電機轉向
9-1 更換輸送油液或泵型
9-2 與製造泵廠聯系咨詢

十一、高位油箱溢油

1、油內水分及空氣較多

1-1 把油加熱並保持在100℃-120℃溫度,緩慢的排盡水分及空氣後,方可逐步升溫到工況點

2、油氣外溢
3、壓力不穩定

2-1 加熱速度過快溫度過高,一般需排盡油內的水分1-4天左右,要求與1-1相同
3-1 排盡油內的水分、空氣
3-2 進口濾網堵塞
3-3 泵內磨損件多,更換磨損零件

十二、流量揚程不足

1、管道與葉輪流道不暢通
2、進口濾網堵塞及濾網目數太密
3、運轉方向不正確
4、裝置NPSHS過低(泵吸入側真空度高)
5、管路輸送距過長,彎頭過多

1-1 清洗管道與葉輪流通
2-1 清洗進口濾網
2-2 更換濾網目數
3-1 調整電機轉向
4-1 檢查高位槽液位,必要時進行調節
4-2 泵的進口閥門完全打開
4-3 當高位槽至泵進口管路阻力過大時,重新布管
5-1 裝置接力泵(可與生產泵廠咨詢)
5-2 更改管道設施

十三、電機發熱產生跳閘

1、三相接線裝頭螺栓松動及接錯線路
2、熱繼電器損壞
3、電機損壞
4、泵內有雜物、轉動不靈活,加重電機負荷

1-1 檢查電氣箱內的線路是否有接錯及擰緊裝頭螺栓
2-1更換熱繼電器
3-1 更換電機
4-1 清除泵內雜物、調整同軸度偏差

十四、壓力太大

壓力表位置不準確

1、應在閥門後
2、更換葉輪、或外縮小點
3、進出口閥適當關小點
4、出口管道適當換大點,出口壓力會減小

十五、模溫機加油後溫度加不上

導熱油時間過長

1、導熱油一般使用三年左右需要換油一次
2、換油要一次性換清,不能留有原使用過的油在內
3、要清洗機體與管道冗餘的結焦是主要原因之一

十六、排氣管出現煙氣

1、 燃燒值不達標
2、 風量不足
3、 氣量超標
4、 超功率運行
5、 風量、氣量失衡

1、 使燃燒值達標
2、 調整風量
3、 調整氣量
4、 按額功率運行
5、 平衡風量、氣量

十七、機器報警

1. 氣化爐未打開,溫度沒有達到要求
2. 燃氣管道球閥未打開
3. 儲氣罐沒氣或氣量過低
4. 探火棒位置不對
5. 變頻器故障報警顯示英文
6. 關機順序不對
7. 報警後未復位

1.打開氣化爐,使溫度達到要求
2.打開燃氣管道球閥
3.更換新的儲氣罐
4.將探火棒逆時針旋轉90°
5.將探火棒旋出將其敲直後再插入旋緊
6.更換探火棒
7.關閉主電源,10秒後重新上電

安全細則
1. 燃氣模溫機須安裝於專用機房(獨立於其它廠房),且需強制通風(通風量不得小於200立方/h);機器周圍不得有可燃物;距離其它機器大於10米。
2. 煙道截面積應大於燃氣模溫機出風口,煙道接出工作車間,一個彎頭時不長於3米,直管無彎頭時不長於6米(不符合要求時,用戶應自行加裝強制引風機),並且獨立接地系統。
3. 燃氣主閥門應遠離燃氣模溫機,本機閥門離機頭應大於2米小於4米,為防止泄漏,進氣管應用燃氣用鋼管硬接。
4. 燃氣模溫機使用G20標准氣源,壓力4-8kpa流量大於12.5-55立方/小時。
5. 回油閥門和出油閥門,側安裝在模溫機出油口及回油口上方。
6. 電源380/220穩定可靠,獨立漏電開關,4-6平方5芯電纜接入機器端子,PE線要符合相關國標。
7. 燃氣模溫機點火裝置系高壓電,用戶不可自行拆開機器,更不可觸摸。
8. 進出機器的導熱油是高溫,應防止對人員的灼傷,也不可碰及可燃物,用戶應採取有效的保溫措施。
9. 未加說明之處按相關國標執行。
10. 用戶不能更改機器用途、參數、原設計及安全說明。

4. 凈水機如何安裝

如果自己的都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按照安裝說明書進行安裝即可,如果自己的動手能力一般的話,還是建議找專業的安裝人員幫你安裝,一般來說出售凈水機的廠家都是提供安裝服務的。

5. 水溫機發熱管電線怎麼接

綠線和紅線。兩條線接在一起。顏色對的就對了。

6. 家用直飲水機安裝方法

一、家用直飲飲水機安裝方法

1.首先在水源連接處依次安裝不銹鋼三通、進水球閥和2分PE管線三個零件。

2.然後在不銹鋼三通的外螺紋上纏繞12-15圈生料帶,作用是為了防止滲漏。

3.把橡膠圈嵌入不銹鋼三通的一頭後,把水龍頭旋緊。

4.之後吧纏好的不銹鋼三通擰緊在水龍頭上,再把不銹鋼三通擰緊在水源介面處。

5.將二分PE管穿過不銹鋼螺帽。

6.同樣在二分銅球閥外螺紋上纏繞12-15圈生料帶,用手或扳手將其擰緊在不銹鋼三通上,最後將二分PE管上的二分不銹鋼螺帽擰緊在二分銅球閥上。

7.將快接接頭上的藍色卡子拔出;

8.按下管套,將PE軟管插入快接接頭,至少插入17毫米;

9.軟管插好後將藍色卡子插入管套下部,即原始位置。

二、直飲機使用注意事項:

1.如果家中裝有直飲機,不用的時候或者長時間外出必須隨手切斷飲水機電源,不僅能節約用電還能防止電氣事故。

2.當環境溫度(室溫)低於10底時,宜將製冷電源關斷。

3.用杯子在直飲水機上接水時,勿用力過猛,以免按手轉動部位脫出或損壞。

4.如果飲水機長期停用,要切斷飲水機電源,以免因干燒而損壞機件。進而損壞半導體致冷組件;

5.家中如有小孩應該教育安全意識,不要亂動飲水機,有必要的可把熱水水龍頭換上安全型水龍頭,防止燙傷小孩。

6.搬動壓縮機式製冷飲水機時,應保持直立移動;若要傾斜時,其傾角不得大於45度;使用壓縮機式製冷的飲水機,當斷開製冷電源後,須經過3-5秒才能再次啟動。

三、直飲飲水機有什麼好處

1.節能省電:特有熱能交換回收技術,水經過熱能交換回收之後,可以大量節省飲用水費用及電費開支:如果商用飲水機,一個500公司員工,用桶裝水,光桶裝水費每個月就需要7950元,如果採用直飲機每個月就只需要50元。而且在用電方面,同等用水量條件下,至少直飲飲水機可為用戶節省50%以上的電費。

2.使用方便:龍頭打開即有開水與溫水飲用。自動進水,無加水、等水之麻煩;

3.衛生保健:所有管路全封閉,無二次污染;

4.安全耐用:特有雙聯水閥,同時打開或關閉進水與出水的專利技術,並且採用能通大氣的安全閥,使水膽不用承受自來水的壓力,不但杜絕了水膽爆裂的危險,而且大大提高了水膽的使用壽命;

5.精確控制:不銹鋼機場飲水機,機場開水器採用微電子控制技術,水溫控制精確,水溫簡潔直觀,數碼顯示;

6.豪華美觀:整機全不銹鋼製造,豪華美觀,永不銹蝕;

7.供水量大:完全可以滿足集體人多,用水量大的特點與需求。學校用飲水機專為學校而設計的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分享的關於家用直飲水機安裝方法的相關內容,更多信息可以關注建築界分享更多干貨

7. 風冷式冷水機組如何安裝

安裝風冷式冷水機是看似沒有太多學問,但是其中安裝奧妙能使在今後的使用省去不少麻煩事,下面為大家簡介幾點這方面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如下:
1.風冷式冷水機組露天安裝條仵許可時,宜採取適當的遮陽措施,伹不得影響冷卻氣流。也可用不密集的安全套適當遮住!
2.風冷冷水機組的周圍應留有1米以上凈空間,使空氣流通順暢,以保證冷凝器有較好的冷卻效果,並便於安裝。這樣有利於空氣流通,保證使用壽命!
3.風冷冷水機應布置在室外,進風應通暢,排風不應受阻當,當室內布置冷水機組時,宜用風管將熱風排至室外,且進風不得短路。
4.檢查水循環系統有無堵塞或存有空氣,進行排氣,如循環水量過小,可採用開式冷凍水循環系統。最好請專業人員定期檢查維修!
5.冷水機冷媒不足處理方法:當水溫5℃以上時,低壓顯示低於2 kgf/cm時,即表示冷煤不足,一般我們必須先將漏冷媒的地方,進行補漏或處理,再更換乾燥劑,重新真空處理,充灌適當冷媒。當您發現漏冷媒部分浸於水中,請即停止冰水機運行,速將水箱內水排除,盡快通知分司派員維修,以免壓縮機將水吸入系統造成更嚴重損壞。
冷水機注意事項:一定要按照合理的安裝方法,不然會對日後的使用造成麻煩!詳細情況請咨詢凱德利冷機技術部,希望能為你解決問題

8. 安裝凈水機怎麼安裝

1、用手指捏住水龍頭的螺帽,順時針旋轉,將水龍頭的螺帽拆卸下來。 2、拿出內牙粗螺紋接頭和墊片,將墊片放進內牙粗螺紋接頭的螺紋內部,可以防止漏水;凈水器的螺母扭開,將內牙粗螺紋接頭套進螺母,接頭與水龍頭鎖緊。 3、將凈水器主件相應介面與螺母連接鎖緊,一定要擰緊確保密封沒有漏氣。 4、濾芯的包裝塑料膜拆下,完成安裝。 家用凈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1、首次使用將水龍頭,凈水器進水口,凈水器個龍頭全部打開,沖洗15分鍾左右,來沖洗凈水器內的保護液,也保證以後水質安全。 2.凈水器超過三天不使用,再次使用時應對凈水器反復沖洗3-5分鍾,直到凈水器內的存水排盡為止。 3.凈水器使用後應一直保持RO膜處於濕潤狀態。如果RO膜濾芯干化,會導致產水量急劇下降並且無法恢復。 4.凈水器的總產水量與凈水器的進水水質有關,如果凈水器進水水質較好,則總產水量會上升,反之進水水質差,則總產水量會下降,相應的濾芯使用壽命會略短。

9. 水溫空調安裝方法步驟介紹

導語:最近幾年,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氣污染,環境污染等諸多問題隨之而來。人們的意識也是顯著提高,人們越發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而水溫空調確實很好的詮釋了保護環境這一主題,因而更多的家庭、公司選擇了使用水溫空調,然而很多人卻在水溫空調安裝上遇到了麻煩。今天小編就帶各位去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水溫空調以及我們該如何去安裝水溫空調。

下面就讓小編為各位介紹一下具體的安裝步驟。

首先,水泵是必不可少的了,它的主要功能就是講水從地下抽上來,因此,水泵沒什麼特殊的要求,我們只要使用一般的水泵就完全可以勝任這些任務的。


接下來,我們就需要使用水管連接水溫空調了,其實這是相當簡單的,我們首先將水泵連接到深水井或者自來水處,然後將水泵出口的一端使用水管連接到水溫空調櫃機的介面處,中間也可以使用管件將水管一分為二,將另外一跟水管連接到水溫空調掛機上面。


然後水經過水溫空調櫃機和掛機的循環之後就需要將水重新循環,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在櫃機和掛機出口處連接水管,這時候一個簡單的循環系統就差不多做完了。這兒需要特別注意,相信我們安裝水溫空調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環保、節能,因此小編認為各位應該都會使用循環水資源的方法的,所以在做完這一步的時候,我們就需要在水溫空調的出口處連接水管並且將水管再次導入到井內,以實現對水資源的循環。


上述圖片就是所需的水溫空調櫃機,而水溫空調掛機也和普通的相似。


當然了,這時我們完全可以拓展一下它的應用,如果我們使用的是深水井的水的話,我們完全可以將從水溫空調出口處出來的水連接到水龍頭、洗浴器處,進行多工能的使用,然後最後再將水重新通過水管導入小井內,如果使用的自來水的話,就只能排出了,這樣的話就比較浪費水了,所以小編我還是建議大家使用深水井的水。

有人看完後可能會說,這水溫空調難道只能製冷不能制熱嗎?在這小編我要為各位解釋一下,我們還是應該熟悉一下水溫空調的工作原理,它的原理其實很簡單,用最簡單的話說出來就是把裡面的風吹出來,裡面是冷氣出來的就是冷風,但是裡面是熱氣的話吹出來的就肯定是熱風呀。所以我相信大家一定明白了,如果想讓它制熱的話,我們只需要在水管進入水溫空調之前另開一條和水泵不重合的通道安裝一個採暖爐就完全可以實現水溫空調的制熱和製冷了。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或者安裝不成功的,完全可以到土巴兔查詢,我們會提供給您更好的安裝建議的。

10. 風冷式冷水機怎樣安裝

長城科工貿冷水機安裝步驟是不需要的因為我們的技術人員會給您安裝到位的!
冷水機的主要優勢有哪些呢?
數字顯示水溫、控溫精度高
水溫及水流可根據需要進行調節。
流量報警保護功能,可避免管路堵塞等問題造成流量減小使用冷儀器、設備發生故障。
製冷壓縮機採用國際品牌產品,性能穩定,可長期連續工作。

閱讀全文

與蘇州水溫機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兒童嗓子沙啞有痰治療方法 瀏覽:507
常用的血液檢測方法 瀏覽:264
敷眼液的正確方法 瀏覽:186
雙位數的減法用簡便方法怎麼做 瀏覽:740
0253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56
唇霜使用方法 瀏覽:348
宮頸鱗化治療方法 瀏覽:422
農葯的最佳噴施方法 瀏覽:206
櫥櫃拉籃櫃門安裝方法 瀏覽:505
海水泡了用什麼方法有什麼用 瀏覽:682
菌肥使用方法 瀏覽:625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1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3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6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7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6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6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