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衛生間門鎖安裝和拆卸方法步驟

衛生間門鎖安裝和拆卸方法步驟

發布時間:2022-06-23 19:23:46

㈠ 衛生間門壞了,這種鎖怎麼開,怎麼拆下來

1.
球形門鎖怎麼拆,在相對裡面的方向看鎖的把手,在把手上小的部里有個小孔,用硬的細的東西插進去用力頂住,並拉把手圓球往外拉出來。把卡在門上那圓盤反時針轉出來,就會看到有兩個螺絲,用十字累絲刀把取下,從相對外面來就可以拉出來球心了。鎖心就從門邊累絲刀取下兩累絲就可以拉出來。
2.
執手鎖怎麼拆,把面板上的固定鎖芯的螺絲先擰開,取下鎖芯;然後再擰開面板上剩下的2個螺絲,2個面板就可以拿下來了;門側邊鎖體上的螺絲也擰開就拆好了。鎖的安裝,剪下安裝紙規圖附在門的適當高度。根據左右開門,調整斜舌的斜面朝向關門放向,然後將鎖體放入鎖體孔用自攻螺絲緊固。將鎖體插入事先開好的槽,用螺絲固定鎖體,並將方芯插入鎖體方孔再將前後面板執手方孔套進方芯,擰入內面板上的兩個緊固螺絲,把鎖芯從門內向門外穿過鎖芯孔,用鎖芯固定螺絲將鎖芯與鎖體緊固,然後擰緊內面板上的2個緊固螺絲。在門框相應的位置鑿出扣盒孔及扣板支撐窩,安裝扣盒、扣板,用自攻螺絲緊固,應使鎖舌伸縮自如。
3.
把手門鎖怎麼拆,先用十字螺絲刀把門內那一面的上下看的見的螺絲卸下;然後拿下面板把手即可,如果換鎖芯的話,接著拆護鎖套的兩顆螺絲,然後拿下護鎖套來;著卸下側面鎖體上的鎖芯固定螺絲,然後抽出鎖芯即可。如果碰到鎖芯很緊的情況,可用螺絲刀輕輕敲擊鎖芯的一頭即可抽出鎖芯。

㈡ 衛浴門鎖怎麼拆

一、球形門鎖怎麼拆
1、在相對裡面的方向看鎖的把手,在把手上小的部里有個小孔,用硬的細的東西(如鐵釘)插進去用力頂住,並拉把手圓球往外拉出來。
2、把卡在門上那圓盤反時針轉出來,就會看到有兩個螺絲,用十字累絲刀把取下,從相對外面來就可以拉出來球心了。
3、鎖心就從門邊累絲刀取下兩累絲就可以拉出來。
二、執手鎖怎麼拆
1.把面板上的固定鎖芯的螺絲先擰開,取下鎖芯;
2、然後再擰開面板上剩下的2個螺絲,2個面板就可以拿下來了;
3、門側邊鎖體上的螺絲也擰開就拆好了。
三、把手門鎖怎麼拆
①先用十字螺絲刀把門內那一面的上下看的見的螺絲卸下;
②然後拿下面板把手即可,如果換鎖芯的話,接著拆護鎖套的兩顆螺絲,然後拿下護鎖套來;
③接著卸下側面鎖體(也就是鎖舌的那一面)上的鎖芯固定螺絲,然後抽出鎖芯即可。如果碰到鎖芯很緊的情況,可用螺絲刀輕輕敲擊鎖芯的一頭即可抽出鎖芯。

㈢ 衛生間推拉門隱形門鎖壞了怎麼往下拆

「球形門鎖怎麼拆,在相對裡面的方向看鎖的把手,在把手上小的部里有個小孔,用硬的細的東西插進去用力頂住,並拉把手圓球往外拉出來。把卡在門上那圓盤反時針轉出來,就會看到有兩個螺絲,用十字累絲刀把取下,從相對外面來就可以拉出來球心了。鎖心就從門邊累絲刀取下兩累絲就可以拉出來。

㈣ 衛生間門鎖怎麼拆衛生間鋁合金門鎖舌掉了,可全部螺絲拆了門手也拿不岀來,求解

這要看門鎖是哪種,要是三桿壓把式或球形鎖固定螺絲都在外面,比較好拆,一般拆掉螺絲就可以取出來了。要是普通球形鎖固定螺絲是扣在裝飾蓋裡面的,要擰下室內的裝飾蓋才能看到固定螺絲,拆下內手柄,擰下螺絲就能將鎖取下來了。

㈤ 這個廁所門鎖怎麼才能安裝好

文本文件是一種計算機文件,它是一種典型的順序文件,其文件的邏輯結構又屬於流式文件。

㈥ 門鎖的拆卸與安裝方法

門鎖的拆卸與安裝方法如下。
確定開門方向一般門有4個開向,分別為左外、左內、右內、右外。在安裝前先確認門的方向,以免裝反等情況。
根據開門方向調整斜舌正反位置部分產品具有左、右換向之功能,課依下列步驟改變斜舌方向,再將內、外扳手組對調,即可換向。
把鎖體倒置,使斜舌定位片離開。
輕松把斜舌推進空間位置,選轉180度松開,還原即換方向。3特殊裝置手柄換在門厚的中心作一個寬度,高度與深度按照不同型號所標注尺寸的鎖體孔。另按各自面板的高度尺寸(3MM)挖一面板孔,要求面板與門平齊。各孔的位置按照圖上標注尺寸,不得隨意變更,不得偏斜。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
別墅大師

㈦ 衛生間門鎖壞了怎麼修

一、准備工作:

首先需要准備好更換過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比如:螺絲刀、鎖體、鎖芯等。

二、更換門鎖的方法:

1、先用螺絲刀,將門內側的扣板上的兩顆螺栓轉松開;
門鎖壞了怎麼辦

2、當門內側的扣板上的兩顆螺栓松開之後,就可以將門外側的扣板、連接桿和門外的把手全都取下來,然後再用螺絲刀去松開鎖體中間的固定螺栓;

3、當以上的東西全都取下來之後,這時便可繼續將門內側的扣板和鎖芯都取下來了,新的鎖芯也可以在這時進行更換與安裝;
拆卸門鎖

4、當新的鎖芯替換了壞的鎖芯後,下面就可以更換鎖體了。先用螺絲刀將固定鎖體的兩顆螺栓松開,然後用點力向外直線拉鎖體,取下損壞的鎖體之後就可以更換新的鎖體;

5、鎖芯和鎖體都更換成新的以後,就可以安裝門內側的扣板、把手和鎖芯了。先緊固鎖體中間的螺栓,然後再緊固鎖體兩邊的螺栓;

6、最後一步,安裝門外側的扣板,並且從門的內側用螺絲刀緊固螺栓。就這樣,門鎖修好啦!

1、球形門鎖怎麼拆,在相對裡面的方向看鎖的把手,在把手上小的部里有個小孔,用硬的細的東西(如鐵釘)插進去用力頂住,並拉把手圓球往外拉出來。

把卡在門上那圓盤反時針轉出來,就會看到有兩個螺絲,用十字累絲刀把取下,從相對外面來就可以拉出來球心了。鎖心就從門邊累絲刀取下兩累絲就可以拉出來。

2、執手鎖怎麼拆,把面板上的固定鎖芯的螺絲先擰開,取下鎖芯;然後再擰開面板上剩下的2個螺絲,2個面板就可以拿下來了;

門側邊鎖體上的螺絲也擰開就拆好了。如果弄不明白,可以請專業的開鎖公司的人員來進行維修。

㈧ 衛生間門鎖怎麼安裝

衛生間門鎖的話,想要安裝也是非常簡單的,可以把旁邊的鐵片給它去除,以後把鎖芯給它裝上去,然後再把鐵片給他上好,怎麼鎖就裝好了?

㈨ 衛生間門鎖怎麼拆下來

我們家衛生間的門鎖跟你這個是一樣的,上次岀故障了,我老公想自己動手修,結果弄壞了,隨你怎麼搞,反正是取不出來,後來只好打電話請開鎖匠來,花了150塊錢,他才願意給取岀來。你別白費力氣啦,喊開鎖匠吧。

㈩ 洗手間門鎖壞了 怎麼拆 急急急

把手門鎖的拆卸方法就是:先拆把手,再拆鎖芯,再拆鎖體。

球形門鎖怎麼拆,在相對裡面的方向看鎖的把手,在把手上小的部里有個小孔,用硬的細的東西(如鐵釘)插進去用力頂住,並拉把手圓球往外拉出來。

把卡在門上那圓盤反時針轉出來,就會看到有兩個螺絲,用十字累絲刀把取下,從相對外面來就可以拉出來球心了。鎖心就從門邊累絲刀取下兩累絲就可以拉出來。

總結門鎖的拆卸方法就是:先拆把手,再拆鎖芯,再拆鎖體。看不到螺絲的地方就把面板拆下。把後面的能看見的螺絲都拆了,然後把鎖芯也拆下來,把鎖的舌頭撥回來,就可以打開了。

家庭門鎖保養方法:

方法一:大多數的朋友在開門之後,總會用力的將門推向門框,讓它與門之間來個最親密的擁抱,可是,這並不是門想要的,我們在開門之後,應該旋轉把手,讓門的鎖舌縮進,然後將之門框結合之後,在松開手,總之就是要避免門鎖的嚴重碰撞,否則會縮短它的壽命。

方法二:鎖體我們開門或者關門的時候,經常會轉動到它,久而久之它也就不那麼靈活了,因此,我們需要保證鎖體的轉動部位有潤滑劑,這樣就可以減少鎖體自身的摩擦,從而增加門鎖本身的使用壽命,並且為了保證門鎖的安全性,我們最好經常檢查一下鎖釘是否有松動。

閱讀全文

與衛生間門鎖安裝和拆卸方法步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高速公路快速減速方法 瀏覽:799
銅牌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396
簡單的鉛筆懸浮方法 瀏覽:887
如何控制體脂的方法 瀏覽:394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39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2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2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2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3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0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2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2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5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0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黑色痣生長 瀏覽:522
襄仲治療方法有那些 瀏覽: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