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快速清理可樂的方法

快速清理可樂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3 14:09:23

A. 去除可樂漬的小竅門

1、白醋:在有可樂漬的地方塗抹上適量的白醋,過一會後常規刷洗即可。2、食鹽:用濃鹽水擦拭污處,在有可樂漬的地方直接塗抹食鹽,然後蘸水浸潤後照常刷洗即可。3、小蘇打:將適量的小蘇打融入水中,把物品放入水中浸泡幾分鍾後,用清水洗凈即可。

1、白醋:在有可樂漬的地方塗抹上適量的白醋,過一會後常規刷洗即可。

2、食鹽:通過食鹽對可樂漬進行吸附來幫助清除掉可樂漬,用濃鹽水擦拭污處,或在有可樂漬的地方直接塗抹食鹽,然後蘸水浸潤後照常刷洗。

3、小蘇打:將適量的小蘇打融入水中,將物品放入水中浸泡,假如是剛沾上的可樂漬浸泡一會便可。假如是時間較長的可樂漬,也能夠用此法,只是需要浸泡時間比較長,用手搓洗便可去除可樂漬。

4、氨水:將適量的的氨水備好後,放入物品浸泡,然後再用洗衣液或洗潔精等洗滌劑搓洗便可。

5、酒精:將有可樂漬的部位塗抹上酒精,靜置兩小時後再用洗衣粉或洗衣液等刷洗干凈。

6、牙膏:染可樂漬的物品可以塗上牙膏,沾水後反復搓洗,慢慢將可樂漬溶解。

B. 可樂的清洗小竅門

可樂的清洗小竅門

可樂的清洗小竅門。日常我們喝的可樂,喝不完別丟掉,在清潔方面有大妙用!可樂可以去除許多粘附在傢具等上的污漬,效果立竿見影。下面,我給你分享可樂的清洗小竅門,希望你能夠喜歡。

可樂的清洗小竅門1

去除可樂漬可通過准備洗滌劑、均勻塗抹、靜置溶解、清水清洗方法解決。

工具/原料

洗滌劑

方法/步驟

准備洗滌劑

將有可樂漬的衣服平攤於手上,准備適量洗滌劑。

均勻塗抹

將洗滌劑直接倒在可樂漬上,不用沾水,將洗滌劑均勻地塗抹到清洗位置。

靜置溶解

將衣服放置到一邊,等待10分鍾,使洗滌劑充分溶解可樂漬。

清水清洗

放置時間到後,用雙手多次搓洗,用清水反復漂洗,把可樂漬清洗干凈。

可樂的清洗小竅門2

可樂因有著獨特的口感,它在全世界的飲料市場上都佔有很高的位置。在炎炎的夏日,喝上一口冰涼的可樂,這種刺激感相信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然而並不是每瓶可樂都會在短時間內被喝完,我們可能因為一些原因在喝了幾口之後,把它們放在一旁。等我們再拿起來喝的時候,會發現它的口感已經和剛打開時有了很大的差別。此時我們就會覺得沒必要喝了,然而倒掉又實在浪費,今天我就教大家幾招可樂的妙用。

NO.1

我們平時在家炒菜會用鐵鍋,然而等我們用了較長的一段時間,就會發現鍋內的底部變黑了。即使我們倒上洗潔精,用鋼絲球洗刷好幾遍也無法將其除去,此時我們使用可樂就可以將其除去。我們往鍋里倒入一些可樂,所用的量沒過發黑的部分即可。然後我們把鍋放在灶台上,開小火煮。等待1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可以將可樂倒出,此時我們再用洗潔精和鋼絲球刷洗鍋底,就可以很輕易地除去黑跡。

NO.2

如今馬桶的使用已經越來越普遍了,它極大地改變了我們上廁所方式。不過馬桶的清洗可是困擾我們的一件難題,很多人為此感到頭疼。我們可以在清洗時,往馬桶中倒入較多量的可樂(注意關閉排水功能),等待半個小時左右。可樂已經將馬桶的內壁浸泡了足夠長的時間,此時我們再刷洗馬桶就十分簡單了,馬桶最後也會變得十分潔白。

NO.3

玻璃製品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很常見了,比如窗戶、玻璃杯子。剛買來時,這些玻璃製品都很乾凈、透明,等過了一段時間,玻璃上面就會有一些臟東西。這些物質很影響玻璃的美觀,為了能夠清洗地更干凈,我們可以使用可樂。首選我們先要准備一盆清水,然後往裡面倒入一些可樂,把抹布放入裡面,浸濕後擰干。用這樣的抹布擦窗戶就很省力,重復多次窗戶就會變得十分光亮。不過我們要注意擦過後再用清水洗一遍,避免糖分留在窗戶上面。

NO.4

洗衣粉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常用,對於衣服上普通的'臟污,它們的去除效果很好。但對於一些油漬,它們只能將其的顏色變淺,卻無法徹底除去。不過我們可以在洗衣服時,倒入洗衣粉後,再倒入一些可樂。這樣我們就會感覺,衣服上的污漬很輕易地就被除去了。並且,這種方式還可以消除衣服上留下的一些異味,在易流汗的夏季,我們可以加點可樂除汗味。

NO.5

有時我們會不小心踩上別人隨地吐的口香糖,我們在去除的時候會比較困難,總會有一些留在上面。此時我們先將大塊的除去,然後准備一瓶蓋的可樂,把它倒在剩餘的口香糖上,覆蓋完全。等待幾分鍾後,我們就可以將其很輕易地除去。

C. 可樂如何清洗

可樂主要是糖分和色素,如果久置不易清洗,如果沾到衣服上可盡快清洗。
主要方法如下:
1、在衣服乾的時候,將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塗抹於污漬處,直至洗衣液完全覆蓋污漬。
2、洗衣液完全塗抹在污漬處後,靜置5分鍾,污漬與洗衣液發生反應,污漬逐漸變淡。
3、五分鍾後,輕輕搓洗,就會發現污漬已經洗掉了,我們再將整件衣服清洗干凈即可。
4、 經過上面的清洗,衣服上的可樂污漬已經完全看不見。最後將衣服擰干晾曬就好了,衣服干凈如初。

D. 快速弄掉衣服上的可樂污漬

直接用洗潔精就可以清洗掉可樂污漬。
1、將洗潔精完全塗於乾衣服上的污漬處,靜候5分鍾以上;
2、用手揉搓污漬處;
3、加入清水再次揉搓,直至污漬消失;
4、如污漬沒有完全消失,用以上方法再次反復一遍。如果污漬很頑固,可以用漂白液進行處理。

E. 可樂漬怎麼洗2個方法教你清洗可樂漬

1、剛沾上的可樂漬。
衣服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污漬處。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鍾,然後根據污漬程度,可適當揉搓。然後正常洗滌,即可洗掉可樂漬。
2、對於比較頑固陳舊的可樂漬。
先用洗衣液洗凈衣服;將衣物放入盆中,污漬部位貼盆底,用彩漂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漂和半瓶蓋(20克)衣領凈,倒在污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污漬部位蓋住污漬,防止風干,靜置2小時,漂洗干凈。若2小時後仍有污漬,可再加入適量水以潤濕整件衣服,放置過夜,可樂漬就可以洗掉了。

閱讀全文

與快速清理可樂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痘痘該如何消除最簡單方法 瀏覽:696
消防泄壓閥正確安裝方法 瀏覽:100
切西瓜9方法花樣視頻 瀏覽:800
食療養生中簡單的方法 瀏覽:114
如何動態請求多個方法 瀏覽:402
麂皮使用方法 瀏覽:681
用什麼方法解決耳朵里發癢 瀏覽:665
矩形管直角連接方法 瀏覽:325
去濕減肥好方法有哪些 瀏覽:310
堅果手機清理垃圾方法 瀏覽:105
女款襯衫的裁剪計算方法 瀏覽:240
大數據分析方法分類分析 瀏覽:452
壁掛爐外牆表箱安裝方法 瀏覽:414
炔烴的檢測方法 瀏覽:369
妮蔻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565
韓國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853
背誦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999
污水余氯值檢測方法 瀏覽:531
兒童簡單的美甲方法圖片 瀏覽:429
花椒粉的及食用方法 瀏覽: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