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無線插座安裝方法

無線插座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6 14:56:42

A. 無線插座怎麼接線方法圖解

左零右火,火線-L(紅、黃、藍色),零線-N(藍色或黑色),地線-E(黃綠色)
我們使用的電源插座大多是單相三線插座或單相二線插座。單相三線插座中,中間為接地線,也作定位用,另外兩端分別接火線和零線,接線順序是左零右火,即左邊為零線,右邊為火線。
凡外殼是金屬的家用電器都採用的是單相三線制電源插頭。三個插頭呈正三解形排列,其中上面最長最粗的銅制插頭就是地線(Earth wire),地線有個專門的接地符號。 地線下面兩個分別是零線(標志字母為"N" Neutral wire),火線(標志字母為"L" Live Wire),順序是左零右火,(插頭背面對著自己本人時)。 交流電火線\零線接反沒關系它不影響電器的使用.
零線和地線很難區分,如果電源有漏電保護器的話,將插座插上用電器,如果跳閘,說明接零線的那根實際是地線;如果不跳,那就接對了。
一般情況下,三相電路中火線使用紅、黃、藍三種顏色表示三根火線,零線使用黑色。
單相照明電路中,一般黃色表示火線、藍色是零線、黃綠相間的是地線。也有些地方使用紅色表示火線、黑色表示零線、黃綠相間的是地線。
火線(英文Live Wire)L 一般為紅色或黃色或綠色; 零線(英文NEUTRAL)N(中性線)一般為藍色; 地線(英文EARTH) E 一般為黃綠色或黑色

閱讀全文

與無線插座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