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塑料支架蚊帳安裝方法

塑料支架蚊帳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6 14:54:43

A. 蚊帳怎麼安裝 3種蚊帳的安裝介紹

我國南方許多地區氣候都比較濕潤,因此在夏秋季節往往容易滋生大量的蚊蟲,這些蚊蟲叮咬人體後不僅會紅腫疼痛,有時甚至會傳播寄生蟲病。為此,許多家庭都會安裝上蚊帳,既美觀又可以在睡覺時防止蚊蟲鑽入。許多沒有經驗的朋友對於蚊帳的安裝往往並不了解,本文就將為大家介紹一下它的方法,從而供大家有需要的時候做下參考。

蚊帳架的安裝

1、蒙古包蚊帳架安裝

相對來講,蒙古包的蚊帳在我們生活中是非常普通的一種蚊帳,人們使用的也非常的頻繁,尤其是針對於單人床而言,這種蚊帳使用的最為頻繁。那麼這種蒙古包蚊帳架的安裝方法什麼呢?首先大家要把蚊帳架平放在地面上,一次放好,把其中的折疊帳桿連成二長條,要固定好,不要有松垮的感覺。接著用兩條管子依次交叉插入蒙古包蚊帳的上端布套內,注意這里的管子是用十字交叉的方式裝入布套內的,然後用這兩個管子將蚊帳撐開,然後將二條撐桿的頭插入孔內,將撐桿固定好,在檢查以下支架是否全部固定好了,這樣蚊帳就安裝好了,非常的簡單。

2、十二根桿支架式蚊帳安裝

這種支架式的蚊帳是人們使用的最為頻繁的一種蚊帳架了,無論是雙人床還是單人床都是可以這種蚊帳架的,所以是人們必須掌握的一種蚊帳架,那麼這種十二根桿的支架式蚊帳架該如何安裝呢。首先把所有的用橡皮筋結的桿子都放直,取出其中最長的兩根,作為蚊帳架最底邊的長桿,然後再取出兩根相對於前兩根短一些的桿的作為蚊帳架頂的長。其次,取出四根一樣長短的長桿作為蚊帳架的高,其餘剩下來的長桿就是蚊帳架的寬了,相對較長的兩根是底部寬,稍短的則是頂部的寬。

3、蚊帳紗的安裝

蚊帳架安裝好後,蚊帳紗的安裝自然也就不成問題了,大家只需要按照說明中的方向把蚊帳紗布依次穿插進蚊帳架中就大功告成了。

通過上文的介紹,我們已經大致了解了蚊帳的安裝方法,從中我們可以看到,文章主要是由蚊帳架和蚊帳紗兩部分組成,因此,安裝的時候也就主要是這兩部分的安裝。蚊帳架可以分為許多種類,本文主要為大家介紹了其中兩種最受歡迎的,大家要注意安裝的穩固性,從而保證適用的舒適性。蚊帳紗安裝只要按照蚊帳架的結構就可以了,也非常簡單。

B. 掛牆蚊帳支架如何安裝

導語:現如今的我們防蚊子的方式越來越多了,但是夏天很多人最喜歡的還是使用蚊帳,現在市場上的蚊帳品牌和色彩多種多樣,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便利,那麼蚊帳支架很多人不太清楚,下面就隨我看看蚊帳支架安裝示意圖,以供大家參考哦。

掛牆蚊帳支架如何安裝

一者拿、蚊帳的作用

紫色蚊帳

1 豪華大空間高級豪華方頂~豪華粘花蕾絲~加粗/加高落地式2米支架(空間更大更牢固)整套由32根左右支架組成 ,三開門無拉鏈(進出方便),帳內空間加大加高,坐在其中可背靠床頭而無壓抑感。

2 使用方便您在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支撐,使你和你的寶寶免受蚊蟲之苦,三面無拉鏈,進出方便。 看電視更方便。

3 避蚊擋灰不但可以避蚊防風,還可吸附空間飄落的塵埃,以過濾空氣。

4 美觀實用使您裝修過的牆體免除被釘子的`破壞,保持原有室內的整體美觀. 如今的蚊帳已經脫胎換骨,成了裝飾的一部分,宮廷式蚊帳也是現代裝修的一道風景線,能營造出一種浪漫溫馨的感覺,裝飾你的溫馨小屋情調卧室。

二、蚊帳的和其他防蚊方式相比

蚊帳和蚊香對比

蚊香,大多數蚊香的有效成分0.2%-0.4%是除蟲菊酯殺蟲劑,蚊香燃燒的香煙里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是,超細微粒,直徑小於2.5微米的顆粒物質,點一盤蚊香放出來的微粒和燃燒75-137支香煙的量相同,釋放的超細微粒,可以進到並流入肺里,因此,短期內可能引發哮喘,長期則可引發癌症,多環芳香經,他們是蚊香基羥基化合物,如甲醛和乙醛,這類化合物會刺激呼吸道,笨是一種回事神經中毒和致癌的物質,長期接觸會影響骨髓。

從價格上來說,一個夏天買蚊香的錢,買液體電蚊香器錢,買電熱蚊香的錢,買殺蟲劑的錢都會大於買蚊帳的錢,一個夏天用在防蚊方式需要的花費首御搭至少大於68元

三、蚊帳的安裝

1 直立式蚊帳安裝安裝蚊帳需要用支架支柱,一般這個管子是採用不銹鋼的材質,我們都知道 ,不銹鋼的材質比較好,有很多優點,管子一般的直徑,16MM,22MM.25MM等等。安裝的時候需要把這些支柱立起來,用螺絲固定。超強加厚不銹鋼,支撐更有型,安裝方便。

先檢查需要用到的東西是否齊全,然後把床柱安裝在床的四端,在把購買回的蚊帳用中間那根床柱連接起來,最後固定位置,使其更牢固,四桿蚊帳就這樣輕松簡單的安裝完成了。

2 折疊式蚊拆旦帳的安裝拉鏈式三開門或四開門折疊式蚊帳怎麼裝:

安裝這種款式的蚊帳,首先需要找到蚊帳底,將蚊帳鋪平,從帳底開始安裝。將底部四根支架穿過蚊帳的定位孔放好,插緊或擰緊底部四個三通,把底先裝好,然後安裝四根立柱,如果立柱連在三通上的此步可忽略。將蚊帳四邊向上提起,將剩下的四根支架穿過蚊帳頂的邊布與立柱上方四個三通插緊或擰緊,蓋上蚊帳頂就完全安裝。

需要特別提醒大家是安裝立柱時一定要注意三通上下不能顛倒,考慮到支架的重力作用,上三通三個角有弧度設計,如果您沒注意到這個微妙設計的地方,部分或全部三通顛倒安裝後,雖然可以安裝成,但蚊帳會傾斜扭曲,影響美觀。已經安裝的朋友不妨檢查一下,可很好的改變蚊帳扭曲現象。


C. 蚊帳架子怎麼裝

沒有門的一邊是床頭,先把頂子的架子插好放在床上然後把蚊帳按方向鋪在架子上,再把四條腿從上到下插好固定就行了。

將所有的桿子放直後,首先取出兩根較長的作為底長再挑出兩根稍短些的作為頂長,接著再找出四根相同長度的作為蚊帳的高桿,餘下的四根,兩個稍短的作為頂部的寬兩根稍長的作為頂部的寬。支架的組構清楚後,接下來看看帳紗,對於一些標示有底的產品千萬別將底弄反了,一般大網口的就是底,帳頂大多是有花邊的,有些底部還會有布套讓你把桿子穿入。

1、蒙古包蚊帳安裝方法:取出蚊帳在地上攤平再把折疊帳桿連成二長條,將兩條管子依次交叉插入蚊帳上端布套內,蚊帳撐開後將二條撐桿的頭插入孔內即可組裝十分簡單,可以免除釘裝掛鉤壞裝璜非常實用的蚊帳。注意兩條管子是十字交叉安裝的,安裝過程中請小心拿起碳纖維支架防止弄傷手指。

2、雙軌框架的安裝方法:首先將3號管分別用螺絲與兩側2號管對接固定,4號管分別用螺絲連接在兩側2號管插座螺絲孔上(註:魔術貼貼面向內),最後將長形護鑲膠連接安裝在3號管對介面上使導軌對接平行拉合順暢。

3、梅花底座的安裝方法:在選擇滿意的高度定位鑽孔,用拉爆釘先將梅花底座固定於牆壁上(建議支架的安裝高度離地面起2.3米到2.5米的高度)蚊帳支架的安裝寬度是以蚊帳支架的實際尺寸為准,注意思安裝壁座前要量准預先安裝好的框架寬度實際尺寸再在牆壁鑽孔。

D. 蚊帳怎麼安裝

問題一:蚊帳怎麼安裝步驟圖解 1、取出蚊帳在地上攤平,再把折疊帳桿連成二長條2、將兩條管子依次交叉插入蚊帳上端布套內,蚊帳撐開後,將二條撐桿的頭插入孔內即可組裝十分簡單,可以免除釘裝掛鉤壞裝璜,非常實用的蚊帳。3、(注意:兩條管子是十字交叉安裝的,安裝過程中,請小心拿起碳纖維支架,防止弄傷手指。頃咐)一、雙軌框架的安裝:1、首先:將3號管分別用螺絲與兩側2號管對接固定;4號管分別用螺絲連接在兩側2號管插座螺絲孔上,(註:魔術貼貼面向內)2、最後:將長形護鑲膠連接安裝在3號管對介面上;使導軌對接平行,拉合順暢。二、梅花底座的安裝:1、在選擇滿意的高度定位鑽孔,再用拉爆釘先將梅花底座固定於牆壁上(建議支架的安裝高度離地面起2.3米到2.5米的高度)蚊帳支架的安裝寬度是以蚊帳支架的實際尺寸為准;注:安裝壁座前要量准預先安裝好的框架寬度實際尺寸再在牆壁鑽孔。三、蚊帳支架的安裝:將裝好的雙軌框架與梅花壁座上部用螺絲連接。新型雙軌裝飾蚊帳和裝飾簾的安裝方法:1.將蚊帳幃上緣兩側的吊耳分別掛在插座的吊鉤上,再將蚊帳幃上緣掛鉤依次穿掛於滑輪孔處;蚊帳幃兩側最前端的第一個掛鉤穿掛

問題二:怎樣安裝圓管蚊帳 圓頂蚊帳,在他最上面有個掛繩,將它固定於床的正上方,然後調整好高度就可以了。

問題三:蚊帳怎麼安裝 蚊帳安裝方法 1明確你的蚊帳類型
2如果是沒有支架的普通蚊帳,在你床的正上方屋頂上貼上四個粘鉤把蚊帳吊上就可以了。
3如果是帶支架的蚊帳,這個需要你把祥漏支架插入蚊帳上留給支架的小布管或者環內
3.1插入後需要有人幫忙和你一起支起來
3.2支架與地面接觸的那一段頭有一個塑料或者金屬的類似筆帽的東西,這個一般縫在蚊帳的上,需要用這個把支架的接觸地面的那個頭罩住。

問題四:方頂蚊帳安裝方法 三開門方帳安裝說明:
三開門方帳一般有12根撐桿,8個三通,先檢查一下是否齊全再安裝。
1.先找好蚊帳的底和頂。
有一面網眼較大的就是蚊帳的底,蚊帳頂部和四面都是細密的網布,而且頂部一般會有蕾絲花邊。
2.找准不同長度桿子的位置。
1.8米規格的會有12根撐桿,五種規格,兩根最長的2米,是底部長,兩根1.8米的,是底部寬,四根1.5米的,是高,兩根比兩米稍短一點的,是頂長,兩根比1.8米稍短的,是頂寬。把各個長度的桿子安排好位置後,沿網布穿孔穿過去,再用三通謹乎爛把撐桿連起來就可以了。
其實很簡單,就是頂部的長和寬分別比底部的長和寬短一點,這樣蚊帳安裝起來更牢固。掌握了這一點,自己看看就知道哪根桿在哪了。
3.用三通連接撐桿,如果有兩種三通,一種是帶螺絲的,一種是不帶螺絲的,帶螺絲的用在底部,不帶螺絲的用在頂部。
4.如果是1.5*2.0規格的,其餘都一樣,就是有六根1.5米的桿子
兩門安裝說明
方頂蚊帳底部少兩根長桿子的,門字型的撐竿就是門字型的穿法! 還有4根直桿子是寬度桿
1-把桿子拉直
2-安裝門字桿.門字桿有兩根的
3-安裝底部的寬度桿(底部沒有長度桿的)
4-安裝頂部的寬度桿
5-拉上拉鏈
10根管安裝方法
上面4根兩長兩短,中間四根一樣長,下面在寬的位置即前後各一根。

問題五:蚊帳怎麼安裝步驟圖解 三、圓頂吊掛式和蒙古包式的安裝
這兩類蚊帳的安裝犯法很簡單,只需要將各個支點連接起來,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安裝。這兩種蚊帳的安裝方法很簡單,也很實用,也是不錯的買蚊帳選擇。這種蚊帳不僅使用方便而且收撿也很方便,在夏天是很實用耐用的。

問題六:折疊蚊帳怎麼安裝步驟 女裝 許多朋友在購買折疊式蚊帳後,因為說明書過於簡單,對於折疊式蚊帳怎麼裝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為了幫助大家安裝蚊帳時少走彎路,一舉成功,特將幾款常用款式的折疊式蚊帳怎麼裝方法介紹如下: (1)蒙古包折疊式蚊帳怎麼裝方法:這種蚊帳的安裝最簡單,只有兩根長支架,安裝時將支架交叉穿過蒙古包管布,插到四個角上定位孔中即可。安裝這種蚊帳三五分鍾即可搞定。 (2)方形蚊帳的折疊式蚊帳怎麼裝方法: 一、固定二開門或三開門折疊式蚊帳怎麼裝:這種款式的蚊帳一般總共有六根支架,兩根特長的為蚊帳的拱門,外穿孔式的需要將兩根長拱穿過管布,不是外穿孔式的蚊帳直接將拱支在蚊帳內部即可。四根短的中較長的兩根為底部橫桿,較短的兩根為頂部橫桿。頂部角上和底部角上有三通或二彎通,橫桿就是通過它連接的。安裝此款最好找個幫手,讓他扶住兩根拱,然後您可以頂部和下部的橫桿,一人安裝有些困難的,弄不好還會散架。其它6支架拱形蚊帳也採用此方法進行安裝。 二、拉鏈式三開門或四開門折疊式蚊帳怎麼裝:安裝這種款式的蚊帳,首先需要找到蚊帳底,將蚊帳鋪平,從帳底開始安裝。將底部四根支架穿過蚊帳的定位孔放好,插緊或擰緊底部四個三通,把底先裝好,然後安裝四根立柱,如果立柱連在三通上的此步可忽略。將蚊帳四邊向上提起,將剩下的四根支架穿過蚊帳頂的邊布與立柱上方四個三通插緊或擰緊,蓋上蚊帳頂就完全安裝。需要特別提醒大家是安裝立柱時一定要注意三通上下不能顛倒,考慮到支架的重力作用,上三通三個角有弧度設計,如果您沒注意到這個微妙設計的地方,部分或全部三通顛倒安裝後,雖然可以安裝成,但蚊帳會傾斜扭曲,影響美觀。已經安裝的朋友不妨檢查一下,可很好的改變蚊帳扭曲現象。 三、無拉鏈式方形折疊式蚊帳怎麼裝:這種蚊帳的底一般是分離的,您可以先鋪平蚊帳底,如果是無底的可以鋪平底部的護邊布,將支架支架穿好,插緊或擰緊三通,安裝立柱,將頂部四根支架分別與三通插緊或擰緊,完成蚊帳支架的搭建。最後將蚊帳帳紗從頂部罩上即可。 以上只是對幾款常見款式折疊式蚊帳怎麼裝安裝方法的介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查看原帖>>

問題七:蚊帳怎麼安裝步驟圖解下鋪 一、首先在安裝前要先准備好沖氣鑽、10號鑽頭、8號尊頭、扳手、鉗子、捲尺、錢幣等工具。然後呢要檢查蚊帳的配件是否齊全,比如支架底座、爆炸螺絲、木牙螺絲、蚊帳掛鉤等。二、定位鑽孔,用捲尺量好自己需要安裝的高度,然後拿鉛筆在牆上需要定位的高度處做標記,這時候准備一條濕毛巾,可以預防鑽孔時,少一點灰塵。三、把沖氣鑽的鑽頭裝好,在牆體標記處成90度垂直鑽孔,孔的深度根據爆炸螺絲的實際長度而定,孔太深的話會給蚊帳支架的安裝帶來不便,鑽好空後放進爆炸螺絲,然後把蚊帳支架的底座固定好後再擰緊螺絲即可。含沙量比較大的牆體,在鑽好孔後要點釘進木屑,然後用木牙螺絲固定蚊帳支架底座。四、一切都固定好之後呢,先把落在地上的灰塵打掃干凈,然後依照一定的順序將蚊帳掛號就可以。這樣,美麗又夢幻的蚊帳就掛好了哦。

問題八:三開門蚊帳怎麼安裝 不是有不銹鋼的支架嗎?都有安裝說明的吧沒有的話去我店裡看看有怎麼安裝蚊帳的,

問題九:蚊帳鉤子怎麼安裝 三、圓頂吊掛式和蒙古包式的安裝 這兩類蚊帳的安裝犯法很簡單,只需要將各個支點連接起來,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安裝。這兩種蚊帳的安裝方法很簡單,也很實用,也是不錯的買蚊帳選擇。這種蚊帳不僅使用方便而且收撿也很方便,在夏天是很實用耐用的。

閱讀全文

與塑料支架蚊帳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4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
hiv檢驗方法應用研究 瀏覽:41
土壤三相比的計算方法 瀏覽:207
cc霜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98
腎結石經方治療方法 瀏覽:515
如何用趣味性的方法教畫畫 瀏覽:878
98x32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264
蒜苗怎麼種植方法圖解 瀏覽:165
修辭什麼方法 瀏覽:859
暖氣靜電解決方法 瀏覽:738
水電安裝地線接頭方法 瀏覽:148
庭院盆景自己種植方法 瀏覽:348
瘦大腿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625
股票分攤虧損計算方法是什麼 瀏覽:982
彩虹繩怎麼編織方法三 瀏覽:836
網罩緊固方法圖片 瀏覽:728
如何讓寶寶主動吃飯方法 瀏覽:288
空調收納的正確方法 瀏覽: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