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安卓版微信聊天文件夾在哪裡設置方法

安卓版微信聊天文件夾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6 12:03:52

Ⅰ 手機中的微信文件夾存儲在哪裡

手機中的微信文件夾在tencent文件夾下的MicroMsg文件夾里,這可以在微信的文件管理中找到。具體方法如下:

1、打開手機的文件管理器。

注意事項:

1、微信內下載的圖片、文件都可以在這里找到並查看。

2、聊天記錄也在這個文件夾內,但是不能打開查看。

Ⅱ 手機微信文件夾儲存在什麼位置

手機微信文件夾儲存在MicroMsg文件夾里。

安卓手機微信文件可在手機內部存儲/tencent/MicroMsg文件夾中查看。打開手機文件管理,點擊【本地】文件,打開手機的【內部存儲】;找到【tencent】-【MicroMsg】文件夾,接著點擊打開這個文件夾。

這里有很多文件,裡面有一個或者多個由一長串數字和字母組成的文件夾,與該手機登錄過的微信賬號一一對應,這是一個包含32位字元的文件,點擊打開其中的這個文件夾。

利用雲服務找回微信聊天記錄的方法

1、打開手機,找到雲服務,如果手機沒有雲服務功能也不要緊,我們可以打開手機的設置按鈕,在打開的頁面搜索【備份與重置】,一樣可以彈出雲服務頁面。

2、在彈出的雲服務頁面里,找到和打開【設置雲備份】,這時我們可以看到有個【自動雲備份】選項,我們將它設置為打開狀態,打開後,我們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就能在雲服務中逐一恢復過來,為我們下一步恢復找回來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奠定基礎。

3、打開【備份類型】,裡面有四個選項,我們選擇打開【應用】,打開【應用】之後,我們就看到手機里所有的APP軟體都在裡面,其中就有微信和qq等。這里我們需要恢復的是微信的聊天記錄,所以,我們就把微信後面對應的開關打開。

4、打開微信後面的開關後,返回到【自動雲備份】頁面,在最下面有一個【立即備份】,我們就點擊這【立即備份】,系統就開始進入備份狀態,經過幾分鍾後,我們有找的微信聊天記錄就被恢復過來了。

閱讀全文

與安卓版微信聊天文件夾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邊際效用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48
pcb掉金的檢測方法 瀏覽:510
鑒別銀元袁大頭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02
磚頭的使用方法 瀏覽:485
320125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69
簡述綜合管廊常用的施工方法 瀏覽:416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