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鋼管鞦韆吊椅安裝方法

鋼管鞦韆吊椅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6 11:40:15

Ⅰ 吊椅怎麼

吊椅綁法如下:

1、首先用繩子做一個交叉點,繩子的形狀類似於一個愛心,花盆放在正中心。
2、將前方系死的繩頭拿過來,從中間的小繩圈穿過。
3、穿過後從花盆的上方繞過,繞過後將繩圈平鋪到平坦面上。
4、將花盆左右兩邊的繩圈拿起,繞在大繩圈的上方。

吊籃安全繩就是在花盆裡插一個木樁栓,一根繩在木樁上,讓他這個繩拴在高處,打個結再行過去打一個家,他就捋著繩子往上爬,你整什麼形狀,他就爬山,什麼形狀。

6、將掛鉤放入支架頂部孔中。

7、雖然這時它的主體已經安裝完成,但我們一定不要忘記掛上拉簧。

8、最後我們需要將吊鏈和拉簧連在一起,之後將吊籃放上,這樣整個安裝就完成了。

如何自製及安裝浪漫的鞦韆吊椅滿足你的少女心

浪漫的鞦韆吊椅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白月光」,因此,多數族腔知人會在家裡的陽台上安裝一個鞦韆吊椅,增加生活的情趣。現在,我教你如何自製及安裝浪漫的鞦韆吊椅?滿足你的少女心。

一、測量、鑽孔、標記

測量並利用電鑽鑽木銷,確保每個孔水平相互排列,這樣,框架才得以平衡。在兩根直徑1.25英寸的木梢上,分別距離兩端2英寸及3.5英寸處做上記號,最後一根1.25英寸的木梢則在距離兩端3.5英寸的地方做記號。

二、木梢固定

1.利用砂紙將小木屑搽拭、打磨干凈,將兩根細的木梢分別穿過兩根粗木梢5/8的孔上,製成吊椅框架,細木梢的兩端一定要在框架之外留大概1英寸的長度。

2.在木梢圓段的交叉處用電鑽釘入一個螺絲,將四根木梢固定好,這樣鞦韆吊椅就做好了。在編織前先將框架固定在某一個較高的位置,這樣也比較容易操作。

三、編織繩子

1.取出粗約1/4英寸的繩子,需要16根,梅根26英寸長左右。取出一條繩子對著,將對著處從上到下繞過木梢,將繩子的末端穿入對折處兆消的小環並且拉緊。

2.另外,將其他的15條繩子也像這樣綁在框架上方。全部編織好後,你的框架就有了26條繩子。

注意:這種編織手法叫做:「方結」。從一側的4股繩子開始,將最左邊的繩子向右掠過相鄰的兩股繩子,然後從最右側的繩子下方穿過去。右側的繩子剛好相反,最右側的繩子向左從相鄰的兩股繩子下方穿過,從最左側的繩子上方掠過,再從彎曲處穿出,最後拉緊。

四、固定

1.再取一個1/2英寸粗的繩子,剪下1條120英寸長對折並打結,然後做出一個繩環,再將繩環掛在自己認為比較高的地方,方便接下面的步驟能夠成功進行。

2.取出三根粗木梢將繩子的兩端穿過木棍的小孔並打結進行固定,頂端的繩環到木棍小孔之間繩子的長度大約20英寸。

3.利用剩餘的繩子分別穿過框架的上方的粗木梢兩端的小孔,打結並固定,這根棍子差不多30英寸。

4.最後取出1/2英寸的繩子,剪下兩條長65長的,從框架的下方兩端小孔中穿過並在末端打結固定住,剩餘的繩子則要跟上面的棍子相連接,剩餘的繩子繞過棍子並打結,兩根棍子之間的繩子長度大約在60英寸左右。

五、調整及平穩

將自製的鞦韆吊椅掛起,並調整一下繩子的長度,確保平穩安全。注意,最好在吊椅下面鋪上一層地毯,因為如果家裡有小孩,會特別喜歡在吊椅上玩耍,地面鋪一層地毯,可以防止小朋友摔傷。

閱讀全文

與鋼管鞦韆吊椅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6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1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79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78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1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5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4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
hiv檢驗方法應用研究 瀏覽:41
土壤三相比的計算方法 瀏覽:207
cc霜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98
腎結石經方治療方法 瀏覽:515
如何用趣味性的方法教畫畫 瀏覽:878
98x32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264
蒜苗怎麼種植方法圖解 瀏覽:165
修辭什麼方法 瀏覽:859
暖氣靜電解決方法 瀏覽:738
水電安裝地線接頭方法 瀏覽:148
庭院盆景自己種植方法 瀏覽: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