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蘋果電腦手機同步的照片在哪裡設置方法

蘋果電腦手機同步的照片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6 03:04:50

『壹』 如何把蘋果手機里的照片與蘋果電腦同步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照片傳到電腦?手機中的照片是最容易佔用手機內存的,因此我們想要節省手機空間,又不想照片丟失的最好方法就是備份,那蘋果手機怎麼備份電腦呢?下面就給你分享一個一鍵備份的好方法!

方法一:藉助iCloud備份
使用iCloud備份很簡單,只需在蘋果手機的設置中開啟「iCloud雲備份」功能,這樣當手機在接入電源、穩定的網路的情況下,將自動備份我們手機中的照片、通訊錄等多項數據。
在備份完成後想要在電腦上查看的話,就可以登錄iCloud官網,輸入自己的Apple ID進入後點擊「照片」圖標,就能在線預覽備份的照片啦,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iCloud只有5GB的免費存儲空間,如果你數據過多,需要每個月支付少量費用才能繼續備份喲。

方法二:利用果備份軟體
其實除了iCloud,想要備份蘋果手機中的照片,我們還可以藉助「果備份」,這是一款專業的蘋果數據備份軟體,可以一鍵備份我們設備中的照片、微信聊天記錄、通訊錄等多項數據,備份完成後可以在線預覽和導出數據,更加簡單方便。

點擊左上角的設備圖標,在展開的很多數據選項中點擊「照片」圖標,即可在線預覽備份好的數據。勾選想要需要的數據,在右下角點擊【導出到電腦】即可成功導出。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照片傳到電腦?以上就是兩個iphone照片導入電腦的方法了,如果你還沒有養成備份數據的習慣,一定要改變一下自己哦,這樣才能有效防止數據丟失!

『貳』 如何設置蘋果手機與電腦共享照片

蘋果照片怎麼導入電腦?有些朋友手機中的照片太多,捨不得清理,又覺得佔用手機內存,其實這時就可以將它們傳到電腦上保存,今天小編就給你分享幾個方法,都是十分簡單方便的,下面就來看看吧。

方法一:藉助iCloud
相信蘋果用戶們對於iCloud並不陌生,這是蘋果官方提供的一個特色服務,可以幫助我們將手機中的照片、通訊錄等數據同步至雲端。
具體操作:打開蘋果手機中的設置,點擊頂部輸入自己的Apple ID進入後選擇「iCloud」,接著下拉找到「iCloud雲備份」,並將其按鈕開啟即可。

備份完成後,如果你需要在電腦上查看照片,可以打開iCloud官網,登錄自己的Apple ID進入後點擊「照片」,即可進入備份詳情頁查看照片啦。

但iCloud只提供5GB的免費存儲空間,如果你的照片過多,都需要備份的話,需要每月支付少量費用才能繼續藉助iCloud備份,那除此之外,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當然是有的,如果你不想付費擴容,就可以藉助「果備份」,這是一款專業的蘋果數據備份軟體,可以一鍵備份我們設備中的照片、通訊錄、微信聊天記錄等多項數據,不僅沒有存儲空間的限制,還可以免費查看和導出備份好的數據。
具體操作:在電腦上打開果備份後,用數據線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上,點擊首界面上的「開始備份」按鈕就可以免費進行備份了。

備份完成後,如果需要查看和導出備份好的照片,可以直接點擊左側的「照片」,接著在備份詳情頁就可以預覽和勾選需要的照片啦!

蘋果照片怎麼導入電腦?上面就是兩個比較簡單好用的照片備份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喜歡的一個方法進行操作,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你喲!

閱讀全文

與蘋果電腦手機同步的照片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截屏為圖片方式的方法 瀏覽:673
盤根填料密封滲漏的解決方法 瀏覽:573
兒童風刺疙瘩最簡單的治療方法 瀏覽:214
傳統方法的績效評價研究是什麼 瀏覽:43
華為手機話筒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819
拖車器使用方法 瀏覽:790
少年白發變黑的最佳方法 瀏覽:790
武漢鍛煉方法 瀏覽:996
凈水機耗氧量檢測方法 瀏覽:892
43乘101簡便計算方法 瀏覽:797
單桿不銹鋼毛巾架安裝方法 瀏覽:147
修電腦最快的方法視頻 瀏覽:209
腳底脫皮治療方法 瀏覽:851
有什麼方法能去掉衛衣上的印花 瀏覽:583
小腿負重鍛煉方法圖解 瀏覽:709
緬甸種植方法 瀏覽:55
福建哪裡求姻緣最靈驗的方法 瀏覽:518
下雨天穿雨衣雨鞋的正確方法 瀏覽:796
路面基層的攤鋪方法有哪些 瀏覽:492
最簡單的銀器鑒定方法 瀏覽: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