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好的學習方法哪裡來

好的學習方法哪裡來

發布時間:2022-01-27 20:35:57

① 好的學習方法是怎麼來的

怎麼說呢?這個東西不能光學別人的,還要自己喜歡,要讓自己能體會到快樂

② 好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方法一:發音是重要的,規律是可循的
       其實很多同學在記憶單詞的過程中已經發現這個規律了,但是可能沒有時間靜下心來好好總結,沒關系,在這里,我們可以重新審視一下這個規律。一般來說,英語單詞的讀音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很有規律的,也就是說,某一些特定的字母或者字母組合,往往都是發某個特定的或某一組特定的音。
方法二: 巧識詞根詞綴
很多單詞中,我們經常會見到一些常見的詞根詞綴,有時候雖然單詞數量多,但是大多數都是由一個我們知道的單詞加上特定的詞根詞綴來合成的,比如 like,dislike;agree,disagree;這樣的情況,我們不難看出,它是由原詞加上一個否定前綴dis來合成的,這樣的單詞算不上是生詞,而只是衍生詞,所以如果我們一旦識別了這樣的詞綴,那麼生詞的數量對於我們來說將會大大下降,那我們的記憶不也就輕鬆了許多嗎?比起記憶浩如煙海的單詞來說,記憶幾個詞根詞綴就算不了什麼了。
方法三: 不要花整塊的時間記憶單詞
       部分人在學英語時往往會專門騰出一塊時間來記憶單詞,這樣做當時的效果可能會好,但是隨著記憶曲線的下降,可能你又忘記了很多詞,這樣一來,不僅時間花得不值,效果也大打折扣,給自信心一次沉重的打擊,甚至還可能記單詞產生抵觸心理。這樣就會產生惡性循環,這絕不是我們想看到的。當然,花整塊時間去記單詞的同學精神可嘉,但是我們提倡的是:單詞不是靠一兩遍就記下來的,而是靠無數次重復而留下的印象,這樣的印象才是比較牢靠的。用零碎的時間記憶單詞效果會更好。事實證明,神經緊綳,大腦處於高度緊張狀態下的記憶效果是不理想的,所以提倡大家利用散碎的時間記憶單詞。洛基英語在線教育注重利用好碎片時間,推出了洛基微信大講堂,讓學員可以隨時隨地,不管在地鐵上、公交上,辦公室還是在家都可以學英語。

閱讀全文

與好的學習方法哪裡來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梳子線連接方法 瀏覽:670
手機泡水後發燙處理方法 瀏覽:50
短發無橡皮筋盤頭發的簡單方法 瀏覽:204
腿如何撇出樹杈的三個方法 瀏覽:498
肺癌最新治療方法 瀏覽:220
常用一次性口罩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80
食道炎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539
教學方法中有參觀法嗎 瀏覽:427
如何提高膽量的方法 瀏覽:830
無線燈和開關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22
椰子油漱口方法視頻 瀏覽:988
膽結石排石方法有哪些 瀏覽:707
安卓更新系統後屏幕失靈解決方法 瀏覽:535
反季地暖最佳安裝方法 瀏覽:216
植物營養研究方法考試大綱 瀏覽:358
男打坐的正確方法 瀏覽:7
多效唑在菜心上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727
小棕瓶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06
熬夜打嗝有什麼方法 瀏覽:114
明暗管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