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腎盂腎炎的調理方法哪裡治

腎盂腎炎的調理方法哪裡治

發布時間:2022-01-27 17:05:04

『壹』 腎盂腎炎可採用哪些理療方法

理療目的:在臨床抗感染等葯物治療的同時,採用理療,目的是改善腎臟血液循環,促進炎性滲出物的吸收與消散,並可緩解症狀。

(1)超短波療法

①腎區。適用於急、慢性腎盂腎炎。方法是:將兩個板狀電極置於腎區,即肋脊角與肋腰角之間的區域,前後對置,無至微熱量。

每次10~15分鍾,每日1次,5~10次為1療程。急性期伴高熱時劑量不宜過大。

②膀胱區。當膀胱刺激征(尿頻、尿急、尿痛)明顯時,可將電極置於下腹部膀胱區,前後對置;或一個電極置於腎區,另一個電極置於下腹部膀胱區,即斜對置。劑量、時間同上。

(2)微波療法

有條件時可採用微波輻射療法,適用於慢性腎盂腎炎。方法是以圓形輻射器置於腎區,距離10~15cm,劑量50~100瓦。每次5~10分鍾,每日1次,10次為1療程。

(3)紅外線和特定電磁波治療器療法

腎區照射法。微至溫熱量。每次20~30分鍾。用於慢性腎盂腎炎效好。

(4)紫外線療法

對於反復發作的慢性腎盂腎炎無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採用腎區紫外線照射,有一定的治療作用。其劑量可用Ⅰ~Ⅱ級紅斑量,每日1次,5~10次為1療程。

(5)蠟療

溫熱作用可改善腎臟血液循環,並能增強葯物的消炎作用。方法是用蠟袋或蠟餅敷於雙腎區。每次30分鍾,每日1次,15次為1療程。

『貳』 腎盂腎炎最佳治療方法【腎盂腎炎】

根據葯敏選用左氧氟沙星針靜滴治療兩周,然後復查潔尿培養和尿常規,若經常復發,請注意泌尿系畸形和其他原因引起的梗阻

(孫潔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浙江省中醫院孫潔 http://sjde008.haodf.com/

『叄』 腎盂腎炎的治療方法

我個人認為腎病與脾胃功能不好有關 最好先關心一下你的脾胃 脾胃好了 營養吸收就好 有了營養身體就強壯了

『肆』 治療腎盂腎炎的辦法

不確診亂吃葯可不行啊。

『伍』 腎盂腎炎有哪些治療方法

導致腎盂腎炎的原因還包括雌激素分泌的異常,尤其是雌激素分泌過多會間接的導致輸尿管張力降低,從而引起尿路不暢,使得尿液反流,繼而出現上尿路感染的現象,治療腎盂腎炎,主要是一般治療還有抗感染治療,治療一定要針對感染病菌的種類進行用葯,常見的感染病菌是大腸桿菌。

『陸』 腎盂腎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1)西醫葯治療。

①急性腎盂腎炎:要注意多休息和多飲水。抗菌葯物可選磺胺類,如磺胺甲基異曙唑1克,每日2次;磺胺異曙唑1克,每日4次,增效聯磺2片,每日2次。氟喹酮類,如氧氟沙星0.2克,每日2次;環丙沙星0.25克,每日2次。氨基甙類,如慶大黴素0.08~0.12克,每日2次,肌注或靜滴。半合成青黴素,如氨苄西林每日4~6克,肌注;卡比西林1~2克,每日4次,肌注。頭孢類,如頭孢唑啉0.5克,每8小肌注1次。

②慢性腎盂腎炎:去除易感因素,多飲水。抗菌葯物選用與急性期相似,但常需兩類葯物聯合應用,療程適當延長,復發者應換敏感葯物。

(2)中醫葯治療。

①濕熱下註:小便頻急,灼熱刺痛,尿少色黃赤混濁,或者惡寒發熱,舌紅苔黃膩,脈數。治宜清熱利濕通淋。

方葯:大黃、黃柏、扁蓄、瞿麥、滑石、通草各10克,土茯苓、萆薛、車前草各15克。中成葯:三金片,分清五淋丸。

②脾腎兩虛:小便淋瀝不已,時作時止,遇勞即發,腰酸神疲,舌淡脈細弱,或面色潮紅,五心煩熱,舌紅,脈細數。治宜補氣益腎。

方葯:黨參、黃芪、白術、山葯、茯苓、杜仲各12克,熟地、菟絲子、金櫻子、枸杞子各15克。

『柒』 正確治療腎盂腎炎的方法有哪些

是由致病微生物引起的腎盂和腎實質炎症,常伴有下尿路感染。大多為革蘭陰性桿菌感染所致,有發熱、尿頻、尿急、尿痛及菌尿等症狀。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增加抵抗力,可給予消炎對症處理治療,按復查。

『捌』 腎盂腎炎的中醫治療方法有哪些

①濕熱下註:小便頻急,灼熱刺痛,尿少色黃赤混濁,或者惡寒發熱,舌紅苔黃膩,脈數。治宜清熱利濕通淋。

方葯:大黃、黃柏、扁蓄、瞿麥、滑石、通草各10克,土茯苓、萆薛、車前草各15克。中成葯:三金片,分清五淋丸。

②脾腎兩虛:小便淋瀝不已,時作時止,遇勞即發,腰酸神疲,舌淡脈細弱,或面色潮紅,五心煩熱,舌紅,脈細數。治宜補氣益腎。

方葯:黨參、黃芪、白術、山葯、茯苓、杜仲各12克,熟地、菟絲子、金櫻子、枸杞子各15克。

『玖』 慢性腎盂腎炎的治療偏方

腎炎自己亂吃葯是自殺.找有名氣的大醫院腎病專科看吧.

『拾』 腎盂腎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腎盂腎炎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服用葯物對症治療。一般情況下服用葯物左氧氟沙星或者靜脈輸液頭孢菌素抗生素。

閱讀全文

與腎盂腎炎的調理方法哪裡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7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
中信銀行u盾在手機上使用方法 瀏覽:169
如何擺脫挽留友誼的方法 瀏覽:428
口腔黏膜的治療方法 瀏覽:414
二手車檢測方法 瀏覽:342
分享一種簡單高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瀏覽:606
全屋如何放水平線方法 瀏覽:162
電腦鍵盤手提速方法 瀏覽: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