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裝修預防白蟻方法步驟

裝修預防白蟻方法步驟

發布時間:2023-03-26 21:33:10

㈠ 裝修時怎樣防護白蟻 防治白蟻的最佳方案

一般家裡有白蟻出現,很多時候是裝修的時沒有做好防白蟻的工作。特別是如果家裡的木質傢具多的話,特別是受潮的木構件,伏襲前那就更禪清容易有白蟻了,所以要預防白蟻,最好是裝修前就做好預防工作,這樣裝好後受白蟻侵害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

裝修預防白蟻可以使用潔兵即必白蟻葯。用葯缺清前先把葯和水按1:50倍的比例稀釋,稀釋後的葯液就可以直接噴灑。
1、首先是對毛坯房的牆面和地面進行噴灑,如果是要裝木地板的,地面一定要噴好葯。
2、所有的線管槽、木門框、窗、地櫃、衣櫃安裝部位在安裝前先噴一次葯。
3、所有的木材料,如吊頂,櫃子等都要噴上葯。
裝修前使用潔兵即必白蟻葯噴灑後,葯物是可以直接吸附在表面,從而起到長期預防白蟻的效果。

㈡ 應該如何防治白蟻

防治白蟻的方法:

1、方法一:

首先要加強環境的管理,不管是生活環境還是室外環境,應減少室內雜物的堆積,要經常打掃四周環境,保持干凈乾爽的生活環境。一般室內地板、牆壁的縫隙可以用硅膠堵塞住,防止白蟻築巢。

2、方法二:

如果家裡有新購置的盆栽,應該要先詳細的檢查一下有沒有白蟻巢穴藏在盆里,如果發現有白蟻,就要在室外消滅,並要檢查盆栽附近還有沒有白蟻活動。

3、方法三:

如果家裡出現了白蟻蟻路,可先仔細查探蟻路的走向,但盡量不要破壞蟻路現場。白蟻是全球公認的最難消滅的害蟲,和白蟻做斗爭的過程中,除了需要用到經驗,還需要用到的是根據實際情況用什麼葯也有講究,所以滅殺白蟻肯定是要和白蟻鬥智斗勇的。

4、方法四:

提前預防法—用全球公認的含有聯苯菊酯成分的產品,稀釋200倍後在裝修前將房屋內全屋噴灑,並將裝修輔料和木料,在封裝前也進行噴灑或浸泡。聯苯菊酯成分有著很強的附著效果,除了滅殺白蟻外,還能對白蟻有趨避作用。且能保護所處理范圍在5~10年不再受到白蟻的侵害。

5、方法五:

白蟻喜歡的木料:馬尾松、楓香、柳木、楊木;白蟻不喜歡的木材:鐵力木、紅椿、檫木、黑格、棗木。因此,裝修時候,盡量用鐵力木、紅椿、檫木、黑格、棗木這些白蟻不喜歡的木材作為裝修輔料,能優先降低白蟻的侵襲。

㈢ 新建房屋怎樣才能做好有效的預防(白蟻防治措施)

1、粉劑毒殺法
施葯技術的滅治效果影響很大,如果施葯部位不當,葯量過少或葯粉堵塞,都達不到預期防治效果。
為了避免施葯不當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失誤,施葯後必須進行一次葯效檢查。由於巢間的白蟻來往頻繁,所以在主巢施葯,能使整個群體的白蟻死亡。從施葯到全群白蟻死亡時間,噴砷劑在夏季約需3-4天,在冬季約需1星期。
2、誘殺法
誘殺法包括毒餌法、葯餌法,是當前滅白蟻的主要方法。
3、挖巢法
挖巢法一般用於無法解決葯源的地方。冬天天氣寒冷,家白蟻在10度以下時很少外出活動,大量白蟻集中在巢內,此時挖巢能收到較好的效果。

㈣ 裝修好的怎麼做防白蟻

別墅和普遍住宅不太一樣,那麼別墅也更容易受到白蟻的侵害。圓岩為什麼是這樣呢?
1、別墅在建造施工初期,沒有做好防白蟻的工作,地基和樹根本身就有白蟻,這樣裝修好後就很容易受到白蟻的入侵。
2、別墅外面的綠化一般都很茂密,而且別墅本身也自帶有室外花園,這些樹木很容易有白蟻的存在,這么一來,白蟻也會凱兄很容易飛入家中。
3、別墅所處的環境比較好,一般都是冬暖夏涼,比較適合白蟻的生長繁殖,為白蟻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環境。
那麼別墅用什麼方法來防治白蟻呢?防治白蟻可以通過使用潔兵即必白蟻葯來消滅。用葯前准備好一個噴壺,先把葯和水按1:50倍的比例稀釋,稀釋後的葯液直接噴灑就可以。
1、房屋外花園的白蟻防治。首先檢查花園里的一些舊木料,如果有白蟻的,而這些舊木料又不需要的,可以直接通過焚燒來殺死白蟻。如果是還需要的木料及樹木有白蟻,可以使用潔兵即必白蟻葯來噴灑,葯物是水乳劑型的,噴灑後葯物直接吸附在表面,白蟻咬了木材就會慢慢死亡。
2、房屋內的有白蟻的位置。這些已經發現白蟻的位置,先找到白蟻巢,如果只是表面有白蟻的,直接在表面的位置噴上潔兵即必白蟻葯,葯物噴到白蟻身上就會慢慢死亡。如果是門框、木地板、木傢具裡面有橘孫御白蟻的,那麼就需要通過打孔或都是把木板撬開,通過注射器把葯打入裡面,這樣就能殺死藏在裡面的白蟻。
3、房屋內需要預防白蟻的位置。家裡牆角、天花板、木地板、木構件、木質傢具等,這些容易有白蟻的位置都全部噴上潔兵即必白蟻葯,葯物吸附在表面,可以起到長期預防白蟻的效果。
一般別墅最好是在裝修前就做好防白蟻的工作,這樣裝修好後也不容易受到白蟻的侵害,裝修前也可以使用潔兵即必白蟻葯來噴灑,噴上葯後是可以長期預防白蟻的。

閱讀全文

與裝修預防白蟻方法步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定陶辣椒種植方法 瀏覽:578
產品計算方法有哪些 瀏覽:442
vivo手機鎖屏壁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16
e8耳機連接手機方法 瀏覽:12
輔助教學方法研究 瀏覽:830
兒童嗓子沙啞有痰治療方法 瀏覽:507
常用的血液檢測方法 瀏覽:264
敷眼液的正確方法 瀏覽:186
雙位數的減法用簡便方法怎麼做 瀏覽:740
0253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56
唇霜使用方法 瀏覽:348
宮頸鱗化治療方法 瀏覽:424
農葯的最佳噴施方法 瀏覽:208
櫥櫃拉籃櫃門安裝方法 瀏覽:508
海水泡了用什麼方法有什麼用 瀏覽:684
菌肥使用方法 瀏覽:627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3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5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6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