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德利智能門鎖安裝方法

德利智能門鎖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6 08:42:58

怎麼安裝智能門鎖

智能鎖具有方便不用帶鑰匙、防盜性強的特點,越來越多小夥伴都入手了智能門鎖,那自己安裝智能門鎖難不難呢?答案是,不難,只要您的門不需要改孔開孔(需不需要開孔問商家)。嘔心瀝血獨家最詳盡步驟分享給您,希望您學會哦~

安裝門鎖需要准備的工具:螺絲刀/電鑽(新鉚釘、鉚釘槍)、切刀。

螺絲刀/電鑽及鉚釘槍:螺絲刀或電鑽的作用是用來擰開螺絲釘或者鑽開鉚釘。如果您的門之前起固定作用的零件是螺絲釘,那麼用螺絲刀就可以了;但如果之前固定的是鉚釘,就需要用電鑽鑽開鉚釘然後用鉚釘槍把鉚釘固定回去。中間為十字的是螺絲釘,中間是圓孔的是鉚釘。

切刀:切刀是用來切短方鋼的。方鋼是連接前後鎖面板的零件,也是開關門鎖的核心部件,商家發貨一般只配統一長短的方鋼,安裝時需要根據門的厚度切割。切刀分手動切刀和電動切刀,手動的費勁點,電動的方便。

分析您的門鎖是用什麼固定的,大部分人的門鎖都是用螺絲釘固定的,只需要螺絲刀把螺絲釘一個個擰開就好了。如果是鉚釘,需要用電鑽鑽開鉚釘,鑽幾下就掉了 。拆鎖步驟:分別擰開門側面所有的螺絲釘,取出鎖體,拔出鎖芯,再擰開門後面面板的上下螺絲釘,將前後面板拉開,鎖就能拆下來了

根據您的門方向,左開門就把把手調到左邊,右開門就把把手調到右邊,調整步驟:擰松螺絲→撥動把手到合適方向→擰緊螺絲。

註:擰松螺絲的方式有擰方孔旁邊的螺絲以及伸進去方孔裡面擰松,不同鎖不同。

檢查下鎖舌的方向,跟原來的鎖體對比,如果一樣就不用調,如果不一樣,就需要調鎖舌了,調鎖舌方向是拔出鎖舌旋轉,或者撥動鎖體的突起按鈕,具體操作根據鎖體不同這里不贅述,有興趣可以討論。

方向調好了,接下來就是安裝鎖體了。先把鎖體放到門洞里,擰上除了最中間的螺絲釘孔(鉚釘的用鉚釘槍把新買的鉚釘打進去),其次把鎖芯插進鎖體洞(下插芯的除外),擰上最中間的螺絲孔,鎖緊鎖芯,有天地鉤的掛天地鉤(無的不用),這個步驟就完成了。

根據門的厚度切方鋼。方鋼的長度你可以先看前後面板方鋼孔各伸進去多少,再和門的厚度加起來,就是初始的切割長度。如果還太長前後面板都還有縫隙貼不緊,就再切一點。一點點的切就不容易出錯,萬一切短了也沒關系,商家一般都有配彈簧,可以彌補過短的長度,但也有沒配彈簧的,硬跟商家要求彈簧可能會影響防貓眼按鈕的使用。所以最好一點點切。

方孔離合是後面板中間銀灰色有正方形孔的部件,可以插方鋼,一般上面有三角形箭頭和圓點,離合用手指就可以旋轉方向。離合的作用非常大,影響開門動作,裝錯了會出現關不了門或者開門變關門的情況,百分之九十的好像鎖不行都是這個原因。方孔離合的方向建議看說明書,看不懂說明書也沒關系,方孔離合的方向無論是哪種鎖,都是只有兩個方向,不是這邊就是那邊,旋轉到底這邊裝上不行那麼就旋轉到另外一邊到底,總有一邊是對的。此步驟很重要,一定要做對!

裝上前後面板的連接桿

把室內外面板套上去,套的時候對准方鋼孔和鎖芯孔和反鎖鎖舌。半自動鎖只有前後面板,全自動鎖還有擋片。步驟一般是:裝方鋼→套前面板→套後面板→連接電線→擰緊螺絲→裝電池

步驟都完成了,最後一步就是檢驗安裝成果了。

先上提前後把手看能不能出鎖舌,如果不能大概率是方孔裝錯了,需要檢查方孔方向,如果可以就再下壓能不能縮回去。

上提反鎖(出鎖舌)下壓開鎖都沒問題了,就開始設置錄指紋什麼的(錄指紋和設置也可以在安裝前弄,更好檢驗是不是安裝問題)。

如果您克服了上面的種種難關,比如切方鋼、調方孔、對准反鎖孔等各種困難,並最終可以使用,那麼恭喜您,也是半個裝鎖專家了[手動鼓掌]。但實際很多人都堅持不到最後,切方鋼對許多人來說就太麻煩了,然後方孔離合還老調不好,因為螺絲釘擰得有一點點歪,鎖舌卡不住槽門鎖不上,反鎖鎖舌太長總是報警、方鋼切過短導致後期開不了門只好叫開鎖師傅......等等,因顧客自己安裝騷擾商家幾天的時間不是沒有。

安裝智能鎖真的是個技術活,自己的鎖裝好了可能是幸運,裝其他鎖可能會遇到別的問題,所以說裝好了也只是半個裝鎖專家了。如果您有自信可以自己裝,但如果您看了文章犯難,那麼我建議您還是找專業師傅安裝咯,現在成熟的裝鎖平台有很多,比如萬師傅、微鄰、匠雲等app都很不錯,有高效的服務和完整的保障,有系統的監管和保險保證安裝服務,省心省力。

最後,歡迎大家一起交流經驗~

㈡ 智能門鎖怎麼安裝


家裡購買了智能門鎖的話,首先要了解安裝的步驟。那智能門鎖怎麼安裝?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畫開孔線:按工廠提供的開孔圖分門的正、背面和側面畫線。(具體開孔圖見具體圖紙)。畫門正背面開孔線:確定門鎖安裝高度,把手位置高度距門底面90CM處,(舊門改裝,則依舊門為准)按照打孔圖畫出打孔的線條。
2、開門孔:先按畫好的開孔線開正面孔和背面孔。要注意開孔時要防止木材纖維產生飛邊(最好先用割刀沿開孔線將纖維割斷),阻止開孔偏大現象。再按畫好的開孔線開門框門孔。
3、裝門鎖:打開包裝箱後,首先檢查門鎖零部件是否齊全,方向是否與房間一致,並用電池試驗一下電腦鎖芯和線路板是否工作正常,然後開始安裝門鎖。將鎖芯裝入門板中,接線頭穿入內側板,所有固定孔符合要求。
4、裝機械鎖頭:將機械鎖頭裝入鎖芯,並用螺絲固定,檢查機械鑰匙是否能開門。裝前後鎖體時調整鎖芯空轉的四角轉套致正確位置(四角轉套內孔有標識放好方軸和彈簧),把前鎖體裝入門板上。
裝好門鎖後,不要忘了門鎖安裝後用戶正式投入使用時,必須從門鎖軟體中重發新的“校時卡”往所有門鎖插(或靠)一下綠色指示燈亮,並“嘀”一聲後,門鎖時間為當前正確時間後確認門鎖安裝正常。

㈢ 最詳細的智能門鎖安裝流程

門鎖是每個家庭都會用到的設備,門鎖智能也是一種發展趨勢。智能鎖區別於傳統機械鎖,是在用戶識別、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更加智能化的鎖具,涵蓋指紋鎖、電子密碼鎖、電子感應鎖、聯網鎖、遙控鎖等具體類型鎖具產品。那麼,這種智能門鎖如何安裝,不妨隨著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一、打孔

若是新門,在安裝智能門鎖之前需要先打孔,由於智能門鎖大多安裝在防盜門上,所以打孔時可使用角磨機對防盜門內部的鋼材進行切割打孔。如握粗者果原有的門鎖鎖孔正好與智能門鎖的鎖孔相符合,則不需要再進行打孔工作。

二、安裝鎖體

將智能門鎖的鎖體安裝到孔洞當中,並利用螺絲進行固定,然後將鎖芯插入到鎖體當中的鎖芯孔中,固定鎖芯的螺絲可從側面插入並擰緊。注意,智能門鎖的鎖體安裝時一定不能傾斜,否則無法正常使用。

三、調試

當鎖體與鎖芯固定好之後便需要進行調試,此時可用鑰匙插入到鎖芯中進行來回轉動,測試能否正常打開鎖體。如果開鎖出現問題則需要重新調整。

四、安裝把手

在前後面板上先安裝好門把手,安裝把手時為了避免松動,可在上螺絲的時候使用彈墊。另外,智能門鎖的把手都會有一個方孔,安裝把手時必須同時將方棒彈簧插入其中,否則會導致智能鎖無法正常開鎖。除此之外,後面板上需要安裝的反鎖鈕如果連接桿過長,可以適當截掉多餘的部分,然後利用螺絲擰緊便可。

五、安裝面板

先安裝前面板,此時要將鎖體線與控制線的插頭進行正確連接,將智能門鎖的電池線經由固定面板的螺絲孔,從門的內側部位延伸出來,同時將連接使用的方棒插入到鎖體凳頌的方棒孔中,在面板底部安裝好橡膠墊片並用螺絲將其固定在門上便可。然後安裝後面板,安裝時要將從前面板處延伸出的電池線與電池盒的線先連接好,同時確保反鎖鈕的連桿片以及方棒都插入到鎖體的相應位置,最後才能使用螺絲進行固定。

六、檢查並初始化

智能門鎖安裝好之後先整體檢查一遍,確保鎖舌活動正常之後就需要進行初始化操作。然後根據系統提示錄入指紋或者設置新的密碼。設置成功段薯之後還需要檢查一下門鎖能否正常開鎖,若無問題便可正常使用了。

另外,因為智能門鎖的安裝對門的要求比較高,在安裝之前必須先確定門鎖的有效安裝寬度是否與智能門鎖的寬度相符合,尤其是原先安裝過普通門鎖的門上,還需要確定鎖舌限位片的尺寸是否與智能門鎖相符,若是不符合則需要提前定製。

㈣ 智能門鎖安裝教程

安裝智能鎖的九個步驟。
根據這九個步驟,消費者就可以自己安裝智能鎖了。
1、請將外鎖板排線插頭插入內鎖板對應的插座,打開內鎖板電源開關。
2、面板固定螺絲對准內鎖板螺栓固定孔,插入外鎖板的固定螺栓,稍微旋緊,按開上鎖按鍵,轉動拖動機構撥動鎖體開上鎖,無卡阻才是安裝成功,否則可能過調整內外鎖板位置,使鎖芯與電機同芯,直到遙控門鎖轉動聲音平穩為止,如還不行則檢查防盜門按裝時是否扭曲太嚴重。
3、設置、測試門鎖相應功能,插入保險開關連片與方軸。
4、檢查遙控開上鎖、密碼開鎖、指紋開鎖、手機開鎖,遙控鑰匙設置操作、內面板按鍵操作、門鈴、一鍵開鎖、一鍵關閉自動上鎖、關閉防盜系統、商量調節、上下電池組獨立工作等功能是否正常。
5、如內外板沒有裝執手,按照開門的左右方向,請先把內外面板上手裝上並固定,請注意不要裝反。
6、安裝外鎖板套筒螺母到外鎖板螺栓上,並固定緊。
7、觀察電池組電量指示圖案,如果其中一個電池組指示圖案是一格或是空時請把對應的電池組拔下來充電,否則會影響電池組使用壽命。
8、將外鎖板排線插頭插入內鎖板對應的插座牢固,通過防盜安全門的方軸內孔引到防盜安全門外鎖板位置。
9、將方軸插入鎖體方孔,對准內鎖板的執手孔、撥桿孔和保險片孔,按開鎖或上鎖按鍵,轉動拖動機構使撥桿與鎖芯配合到位。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www.bieshu.com?bdfc

㈤ 智能電子門鎖如何安裝

智能電子門鎖安裝步驟:
1、開門孔,按廠家提供的模板或開孔圖畫線開孔,為了防止產生飛邊,開孔前應先用割刀沿開孔線將木纖維割斷,開孔時應小心,不能將孔前應用實際的門鎖試一下是否合適。
2、安裝鎖體
①選擇與門的開向一致的鎖體;
②檢查一下零件是否齊全,並上電試一下門鎖功能是否正常。
③按對應關系開始安裝門鎖。
安裝鎖芯,將鎖芯11裝入門上孔內,用螺釘將其固定好,並將鎖芯線穿入門內側。
安裝鎖頭:將鎖頭14擰入鎖芯孔內,擰到鎖頭伸出部分和前蓋板高度相等為止。
安裝前鎖蓋:將把手彈簧放入前鎖把手孔內大方軸放入喊戚拿鎖芯拔孔內,前蓋板把手孔與大方軸,鎖頭孔與鎖頭對正,合上前蓋板。
插件:將鎖芯線插頭插到前鎖蓋上電腦板相應的插座上。
安裝後鎖蓋:將把手彈簧裝入後鎖蓋把手孔內,小方軸裝入旋鈕孔內,大方軸裝入鎖芯拔叉孔內。將後鎖蓋把手孔與大方軸、小方軸與鎖芯小方軸孔對正,合上後鎖蓋。
上固定螺釘:調正前後鎖蓋位置,將4個鎖蓋固定螺釘擰好。
固定鎖頭:調整鎖位置,使其端面和前鎖蓋平,鎖孔處於仔碧垂直位置,將鎖頭固定螺釘擰緊。
裝電池蓋:將電池盒插入鎖芯電池鄭搭盒架內。
上側飾板:用螺釘8將側飾板固定好。
檢查門鎖
(1)檢查把手旋鈕工作是否正常,順暢;
(2)鑰匙功能是否正常;
(3)用授權卡、設置卡、時鍾卡、總控卡檢查門鎖電部分是否正常。
蓋好鎖頭蓋,檢查門鎖功能都正常後將鎖頭蓋蓋上
3、開門框孔
首先根據門孔的中心及上下位置確定門框孔的中心位置(門關上後,兩中心位置應平齊)及上下位置(保證鎖舌能進入門框扣板孔),然後開門框孔。
4、安裝門鎖扣板和扣盒按圖4所示對應關系安裝門鎖扣板和鎖加盒。
5、檢查門鎖鎖舌與門框扣板是否對正。

㈥ 智能鎖怎麼安裝

智能門鎖的安裝方法如下:

1、檢查配件

在安裝智能門鎖之前,必須打開盒子檢查智能門鎖,以確認所需的附件和工具是否齊全。然後仔細閱讀安裝說明,以了解安裝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㈦ 智能鎖怎麼安裝

(一)安裝前,需按注意以下幾點:

(3)確認門上是否有天地溝,判斷方法:用手摸門頂邊緣,有無鎖孔,在門鎖處於彈出狀態,門頂邊緣有無鎖舌彈出。

(二)安裝示範

1.首先調節前面板門把手:擰動門把手內螺絲,按照門左右開調節門把手方向(如門左開,門把手尾部向左;門右開,門把手尾部向右),下壓把手,能正常運營,表示調節成功。

2.根據說明,調節智能鎖離合的離合軸方向,先擰開固定離合蓋的螺絲,取下離合蓋和彈簧,調節離合軸指針方向使之與門把手同向(門把手尾部向左,離合軸指針指向左字,反之,指向右字),再在相同的方向放入彈簧固定離合軸。

3.再將離合蓋蓋上,並擰緊螺絲。

4.根據開門方向,調節軟鎖舌斜面方向(門內開,斜面朝外;門外開,斜面朝內),用一字螺絲刀用力插入軟鎖舌尾部孔洞,使軟設舌整體突出側片外,轉動180度,使軟鎖舌方向與門方向匹配,插入鎖體,擰上螺絲。

5.擰上前面板的4根螺絲連接桿,插入外方軸與彈簧,過線,之後將前面板安裝至門上,上提、下壓把手,測試門把手是否正常運營。

6.將後面板安裝底板與前面板下方的三顆螺絲擰入。

7.插入後面板方軸與反鎖方軸,插入彈簧,將連接線與連介面接好,連好後,調節後面板上反鎖開關,反鎖舌彈出,反鎖開關指向close,反之,指向open,然後將後面板安裝至門上。

8.將後面板上方電池盒內螺絲對准擰入後,再將後面板下方的兩顆小螺絲擰入。

9.放入電池後,扣上電池蓋。

設置鎖內指紋、密碼、磁卡信息後,即可正常使用

㈧ 智能鎖怎麼安裝 安裝智能門鎖過程

智能鎖怎麼安裝—安裝智能門鎖過程

1.畫開孔線:按工廠提供的開孔圖分門的正、背面和側面畫線。(具體開孔圖見具體圖紙)。畫門正背面開孔線:確定門鎖安裝高度,把手位置高度距門底面90CM處,(舊門改裝,則依舊門為准)按照打孔圖畫出打孔的線條。畫門側面開孔線:首先畫門側面中心,按打孔用畫門側面開孔線。畫門框的開孔線:一定要裝上鎖芯之後,根據鎖芯的相應位置再開門框的開孔線(按開孔圖要求)。門框的開孔一定要注意相應鎖芯的高度

2.開門孔:先按畫好的開孔線開正面孔和背面孔。要注意開孔時要防止木材纖維產生飛邊(最好先用割刀沿開孔線將纖維割斷),阻止開孔偏大現象。再按畫好的開孔線開門框門孔。注意:門框的孔尺寸要求高、防止有虛位,產生門鎖的搖晃。

3.裝門鎖:打開包裝箱後,首先檢查門鎖零部件是否齊全,方向是否與房間一致,並用電池試驗一下電腦鎖芯和線路板是否工作正常,然後開始安裝門鎖。將鎖芯裝入門板中,接線頭穿入內側板,所有固定孔符合要求。

4.裝機械鎖頭:將機械鎖頭裝入鎖芯,並用螺絲固定,檢查機械鑰匙是否能開門。裝前後鎖體時調整鎖芯空轉的四角轉套致正確位置(四角轉套內孔有標識放好方軸和彈簧),把前鎖體裝入門板上。

㈨ 智能門鎖安裝流程,普通門鎖安裝流程

無論是室內門還是入口門,還是庭院門,為了增加安全系數,必須提供門鎖,門鎖分為多種類型。不同的門鎖安裝方法略有不同,那麼如何安裝門鎖?現代家庭使用的門鎖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普通門鎖,另一類是智能門鎖,因此本文將為您解釋這兩種門鎖的安裝過程,如果你只想了解這些知識,讓我們來看看我吧。

二、普通門鎖的安裝流程

1、鑽孔。安裝門鎖之前必須先確定安裝位置並鑽孔,以便安裝鎖體。鑽孔的具體位置可根據鎖體安裝尺寸圖來確定,一般新門鎖都會附帶有定距樣板,將定距樣板用膠帶固定在門邊便可確定鑽孔的具體位置了。鑽孔時可使用電鑽,但需注意不要破壞門的飾面,以免影響美觀度。

2、安裝鎖體。將鎖體插入到提前鑽好的孔中,利用安裝螺釘進行固定。

3、安裝鎖芯。將鎖芯插入到鎖芯孔中,使鎖芯與鎖舌能夠相吻合,並將其固定好。

4、安裝面板。面板分為前面板和後面板,一般先安裝前面板,在前面板上將門把手以及連接桿都安裝好,然後將連接桿插入到鎖體中的相對應位置進行固定,可使用螺釘將前面板固定在門上。前面板安裝完成之後便可安裝後面板了,將後面板的鎖頭部分插入到鎖孔中,然後利用螺釘固定好即可。

5、安裝鎖舌片。先確定好鎖舌片在門框上的安裝位置,然後利用螺釘將鎖舌片進行固定,保持鎖舌片與門框持平便可。

5、試用。當門鎖安裝好之後需要試用,以確保能夠正常使用。試用時主要是檢查鎖舌的伸出與回收是否正常、順暢,檢查方法有三種,分別是旋轉門把手、旋轉後面板上的反鎖鈕以及使用鑰匙。依次測試三種方法,確認正常後方能正式使用,若是出現問題則需要及時調整。

閱讀全文

與德利智能門鎖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4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31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