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鮮野生海參泡發方法步驟

鮮野生海參泡發方法步驟

發布時間:2023-03-26 03:41:46

『壹』 鮮海參怎麼泡發

准備海參、不銹鋼盆。
1、將干海參放入不帶任何油的鍋內,以不銹鋼鍋、陶瓷煲等深的鍋為好,用水浸泡12—24小時。有的海參較好,橋帶往往要浸泡悔消世36-48小時。
2、將回軟的海參開腹去掉筋、內膜及沙嘴,並洗凈肚子里的泥沙。注意不要剪到頭。筋和內膜不去掉,海參會漲發不透,影響成品大小,不利於吸收。
3、將洗凈的海參放入不帶油的冷水鍋內上灶大火煮開,小火保持20分鍾後,此間不要開鍋蓋。
4、自然冷卻後,在碧肢水面上鋪一層冰塊,約占整個水及海參體積的三分之一,室溫放置12小時以上。

『貳』 野生海參怎麼泡發

一、泡搜凱發准備:

野生島淡干海參、純凈水、無油鍋和無油容器、剪刀

二、泡發過程:

1.把干海參泡發在裝有純凈水的世敗喚容器(不能有油),水要沒過海參,泡發24-48小時,期間要換水3-4次,直至海參被泡軟(冬天常溫/夏天加冰)。
2.沿海參刀口從頭至尾剪開,去掉沙嘴和肚裡的雜質,清洗干凈。注意:海參內壁白色的筋不要扔掉,那是很有營養的東東哦。
3.將鍋清洗干凈(不能有油),然後將洗凈的海參放入純凈水中煮開,煮開後換小火再煮20-30分鍾,熄火後不要揭開鍋蓋,讓海參自然涼透取出。那些沒有煮透的海參,換純凈水再繼續煮。
4.將煮好的海參放入純凈水中,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室(或者使用冰塊),期間每天換一次水,泡兩天後取出即可食用(時間的長短要看海參的硬度)。

三、提示:

泡發好的海參要盡快食用,如不能食用完畢,用保鮮膜單獨包裹然後放入冰箱冷凍起來,下次放入純凈水自然解凍就可以享用。
四、總結:

泡一次海參前後需要四天時間,所以一次泡多少量要合理規劃。對枯答於滋補美食,適當費些功夫也是值得的。

怎麼知道野生島海參泡發好了?
1.發泡好的海參手指拿住海參中間,兩端是下垂狀,如果還是直挺挺的,那就是沒發好。
2.用筷子在海參背部輕輕一戳,感覺能穿過去就發好了。
滿足以上兩個標准,海參就發好了,但是發海參不同於煮餃子,一個餃子熟了,其他的也好了,海參要一個個查驗,好一個揀出來一個。

『叄』 新鮮海參泡發的正確方法

泡新鮮海參的方法先洗凈海參。
1、搏明泡發海參的方法是把海參放在干凈的容器里,在常溫下倒入礦泉水中泡24小時。
2、24小時後,如果海參不夠軟,可以繼續浸泡,直到它們足夠軟。
3、浸泡後,切下海參,去掉砂嘴和牙齒,洗凈海參放入清水鍋中煮沸30分鍾,然後小火煮2小時,最後把煮好的叢賣海參用冰塊滲銀逗冷藏。

『肆』 野生海參怎麼泡發 做好這五步工作

1、泡海參(2-3天)淡干海參泡發過程。干海參比較硬,需要把海參泡軟,首先把干海參洗凈放入無油的容器中(油會使海參自溶縮小)。

2、去沙嘴。海參沙嘴什麼樣,去除沙嘴。海參從冰箱取出,海參橡哪腹部有一個小開口,用剪刀沿著腹部剪開梁凳碼,海參的一端長有海參牙,摸起來硬硬的白色小顆粒,把海參口器和牙板去除。

3、上鍋煮(30-60分鍾)。煮海參是泡發海參關健步驟。這個步驟最關鍵,粗彎煮的時候也要用純凈水,要涼水下鍋,水開後中小火煮30-60分鍾左右。

4、泡發海參(2天)海參泡發需加冰塊,冷水泡發。

5、存儲;海參泡發好就可撈出食用。把多餘的海參撈出,瀝干水後的海參建議放入冷凍室,冷凍存儲。下次食用時,化凍即可。

『伍』 野生海參怎麼泡發最好

第一步:將買回家的干海參,放到一個無水無油的盆內,加入適量的純凈水,輕輕地搓洗,將海參表面的浮灰,清洗干凈。

第二步:將海參放到盆內,加入適量橘旅陵的純凈水,水要沒過海參10厘米高,然後將盆放到冰箱保鮮層(冰箱溫度設在3-5度最佳)。第一次泡發需要2天2夜的時間,期間需要換4次水,每隔8-12個小時換一次水。注意:泡發期間,水裡不能有任何雜質。

第三步:經過2天2夜的泡發,海參會漲發到原來干海參的2.5-3倍大。接下來,我們再來處理一下海參,沿著海參肚子上的小口,分別向上、向下剪開。在海參的一頭,有一塊突出來的部位,里邊是白色的,這是海參的沙嘴,需要把沙嘴弄下來,用純凈水洗一圓戚下海參。

第四步:將海參剪開後,可以看到海參的肚子里有一道道白筋,需要注意的是這個白筋營養價值也很高,千萬別揪下鎮凱來扔了。需要用剪刀把這個白筋剪成3段,這樣有利於海參的泡發。

第五步:取一個無水無油,保溫性好一些的大鍋,將海參放入鍋中,然後加入足量純凈水,水要沒過海參10厘米,蓋上鍋蓋,大火煮開,然後轉中小火煮30-40分鍾,將海參煮熟。(用筷子夾住海參中間,海參兩頭自然下垂,證明海參已煮熟。)海參煮熟後不要著急拿出,在鍋內燜制自然放涼。

第六步:將放涼的海參裝入盆中,加入足量的純凈水,繼續泡發2天2夜的時間,期間換4次水,每隔8-12個小時換一次水。(可以在冰箱內,凍一些冰塊,每次換水時加入適量冰塊,低溫有助於海參的泡發)

第七步:經過4天4夜的低溫泡發,一共換了8次純凈水,海參已經泡發到原來的3倍大了。最後,將泡發好的海參,單個用保鮮膜或者海參袋包裝起來,放在冰箱冷凍內儲存。

『陸』 如何泡發海參什麼方法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海參的泡發沒有最准確的做法,很多是根據常年吃海參人自己的經驗而定。有的人,喜歡快一些泡發,有的則喜歡慢工出細活。說一下我的泡發過程僅供參考。

首先准備好無油的器皿,先把干海參用純凈水沖洗干凈,然後放到無油器皿中,記住不要用自來水,因為裡面有雜質還有細菌、微生物容易和海參發生接觸出現問題。純凈水要沒過干海參,然後一起放到冰箱的保溫層每隔十二小時換一次純凈水,48小時後看下發泡的情況。如何判斷海參是否泡發完成,可以按一下中間有沒有硬芯,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進行第二步。有的話,繼續泡發。

第二步,清理海參沙嘴,最好是邊清理邊沖洗,剪短海參筋,不要扔掉,營養價值高。

第三步,無油鍋里加純凈水和海參煮一個小時,然後用筷子夾起中間如果兩頭下垂即可。還可以用筷子去捅海參的邊緣,如果能捅透則關火。蓋上蓋子等到海參自然涼透。

第四步,開鍋涼透的海參換純凈水泡發48小時,每12小時換水一次可以里邊加上若乾冰塊。泡發的大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而定,想要大一些的話,可以泡發三天。但口感一般。如果選擇口感好的話,則可泡發一到兩日。可以根據個人的口感在最後時間里減少或增加發泡時間的長短。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幫助。

發泡過程:

第一步:浸泡:首先我們要准備一個潔凈無油的容器,接下來我們要把我們的純凈水倒入到容器中,當然在家中你也可以用自來水取代礦泉水。將純淡干海參放入水量充足容器中,更具觀察水質每隔6-8小時換一次水,堅持48小時,(48小時後進行海參挑選,要是硬度還很強的,可以繼續留下進行多泡一天時間,)全過程不接觸帶有油漬和化學的物體。

第二步:對經過48小時泡完後挑選出來的海參開始清洗,用剪子,從海參腹部的一個刀口,用剪子從海參的刀口剪到海參的頭部,然後再從刀口剪到海參的尾部,要剪掉海參的沙嘴也就是海參的牙齒。海參的白色牙一定要清理干凈,要不然會影響海參的口感,清洗完海參內部的沙。

第三步:海參蒸煮,將清洗干凈的海參放在潔凈無油的鍋里加入純凈水,水盡量要多些,中火煮開後轉小火再煮20-40分鍾,水要盡量控制在90度以下,以為多保留海參營養,熄火後不要開蓋,把海參留在鍋里直至自然涼透,揀出煮軟的海參,把硬海參或者還有硬芯的海參留在鍋里,繼續煮,直至海參煮軟煮透。(用夾子夾住中間海參兩頭自然下垂為准,要保持軟硬適中)

第四部:冰水泡發, 煮好的海參放入干凈的容器中,放入足夠的純凈水,再加入冰塊開始泡發海參,然後將海參放入冰箱的保鮮層,每天換水2到3次,大約經過2-3天時間海參就泡發好了,在2天後可以再進行挑選,要是硬度感覺還可以泡發,就留下繼續發泡一天,最後可以直接拿來食用了。

第五步:儲存海參 泡好的海參瀝干水,吸干水分,然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層速凍即可,每次使用,溫水3分鍾泡開,再換開水3分鍾兩次,即可實用。

​其實泡發海參沒有什麼標準的答案,往往靠的是個人的感覺和經驗,但是有兩點要注意 ,天太熱了,海參在剛開始浸泡的時候要放入冰箱的保鮮層中浸泡;第二點海參在煮好後,不要去悶太長的時間,煮好了十幾分 鍾後撈出來用純凈冰水開始泡發即可,因為畢竟還要繼續泡發2-3天後才能食用,可以根據個人的口感在最後時間里減少和增加發泡時間的長短。

作者:參公說參

就是本人

我第一次泡發海參的時候也是很緊張,生怕這么貴的東西要是弄不好就被我給糟蹋了,所以研究了好幾遍店家老闆給泡發流程和注意事項!後來非常順利的把海參給泡好了,而且人家說我泡的非常好,頓時滿足!!我總結一下泡發海參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泡海參的容器和發制海參的整個過程中一定不要有油,包括手上。這個必須做到!!

1、將海參浸泡在沒有油的容器中放置3天,期間每天需要換3次水,水要完全沒過海參。將泡製海參的容器放到冰箱冷藏室(或保鮮室)里存放。

2、3天後將海參清洗。首先,順著海參開口的方向將海參前端的沙嘴去掉(是白色的硬質的東西),縱向將海參從中間剪開。再用清水把海參內部洗干凈。海參肚子里有一條條筋一樣的東西,千萬不要刮掉,那才是海參的精華所在!

3、水開後,將海參下鍋,保持沸騰小火煮50分鍾。煮的過程中如果有軟的話給挑出來(用筷子夾的時候感覺很有彈性,一跳一跳的那種就好了),感覺還有硬芯的話再繼續的煮,(如果此次煮完後海參還硬的話。可以重復此步驟隔天再煮一次)。

4、煮好後的海參撈出來,直接放到冷水裡(最好純凈水)水的溫度要低,放到冰箱冷藏室里,泡48小時後,海參就會長大。最好用袋子或者保鮮膜蓋一下,防止異物不小心掉進去!

5、發好後吃不完的海參要冷凍起來,吃之前拿出來化。發好後的海參,早上起來空腹吃是最有營養的。如果感覺腥,可以沾點蜂蜜或是日本醬油等。這個完全根據個人喜好。沒有泡發的海參,放到冰箱里密封來就好。

注意

1、海參喜冷,煮後泡的水越冷越好,最好可以接近0度左右,海參越會長。

2、1天保證要換3次水。如果上班不方便也要最少2次換水,保證早晚。

3、煮海參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沸騰小火悶,保持海參內外受熱均勻。

4、海參發好後,軟硬是和皮膚是差不多的。這個可根據個人喜好,掌握硬度。

海參的泡發還是比較講究的,我們在外面飯店裡吃到的海參,經常是彈性十足,口感很好,但自己泡發的海參,很容易就會軟趴趴、黑乎乎。

下面我推薦的這種「六日冷熱泡發法」,泡好的海參,就會像飯店裡那樣,吃起來 脆脆的,非常有彈性。

整個泡發過程,需要一個 干凈無油的碗 ,還要一個 鍋 ,以及大量 純凈水 。在泡發的步驟里,所有使用的水都是純凈水,要把海參在「碗」和「鍋」這兩個容器里一直轉移。

第一日: 把海參放在干凈 無油的小碗里,倒入適量純凈水,水量完全沒過海參,然後常溫放置24小時。

第二日: 把碗里的水倒掉,然後在鍋里倒入適量純凈水,把海參放入鍋中,開中火煮開,水開後立即關火。等到水冷卻之後,把海參撈出來放在碗里,重新倒入純凈水,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24小時。

第三日: 重復第二日的步驟。海參取出後放鍋里煮開,放涼後,放入碗里,換上新的純凈水,然後放冰箱冷藏24小時。

第四日: 這時候已經可以看到,海參的體型已經變大了許多,這時候就可以清理一下海參的內部。把海參底部剪開,掏出裡面的內臟與泥沙,清洗一下。

然後,再次重復第二、三日的步驟。海參取出後放鍋里煮開,放涼後,放入碗里,換上新的純凈水,然後放冰箱冷藏24小時。

第五、六日: 繼續重復第二、三日的步驟。

經過六天的泡發,一共重復了5次煮開、放涼、冷藏的步驟,根據海參具體大小、種類的不同,泡發的天數可以 酌情增減 ,只要自己覺得已經完全泡發,就可以了。

如何判斷海參是否完全泡發? 泡發得好的海參,它是彈性十足的,可以用手輕輕掐一小塊海參,如果能輕松掐斷,說明海參已經泡發好了。

由於海參泡發過程比較繁瑣,可以一次性多泡發一些。吃不完的海參,可以碼放在盤子里,然後放進冰箱的 冷凍室 里保存。

等到要吃的時候,就在 前一天晚上 拿一隻出來,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讓它自然解凍,就可以盡情烹飪了。

剛買的海參,海參泡發請看我的程序

1,首先准備好容器,最好是不銹鋼的,一定要清洗干凈,記得不能有油漬,因為海參遇油,肉質會變質。容器洗干凈放入純凈水,礦泉水也可以,不能用自來水,因為裡面還有雜質還有自來水裡面有其他的細菌或者啥微生物,容易和海參發生接觸後,出現問題。

2,海參,淡乾的比較好,放入純凈水的容器里,泡發大概48小時,大的兩三倍就可以,不用太大,太大的話肉質發軟沒彈性,營養也容易流失。不一定非48小時,但是要泡發到軟彈,中間每隔12小時左右換純凈水一次。一定記得換水。

3.泡發好的海參,還是找干凈的最好是不銹鋼的鍋,洗干凈不要有油漬,倒入純凈水,將泡發好的海參放入。煮40到60分鍾,大概能用筷子戳透海參就可,然後開鍋後。小火溫煮30分鍾左右,好了,自然涼透

4,開鍋涼透的海參,換純凈水泡發24小時,12小時換水一次,到時間就可以食用了。

5,一次煮,可以煮一周的,將煮好的海參放入在干凈容器里,不用填水,放入保鮮里,什麼時候吃,拿出來就可以。做湯,沾醬都可以。還可以,把海參放入蜂蜜里,放一周,這樣營養更大。

如何泡發海參? 冷水發泡三步(泡-煮-泡),具體方法: 泡,將干海參置於0-5度冷純凈水中24-36小時,將海參泡軟,中間換2-3次水; 煮,純凈水在無油鍋加蓋煮沸後,再中小火煮40分鍾左右(以具體為准),煮好的海參可以輕易的用筷子插透或者用筷子夾起後兩端感覺略微下垂,這樣就算煮好了; 泡,將煮好後的海參放入0-5度純凈水中,發泡36-48小時左右,中間換水2-3次,直至海參發泡到干海參的兩倍左右即可。

最後,建議大家購買海參時,選擇有機認證的海參品牌,銷售的海參產品可以追溯品質,有機食品認證意味著海參無添加、無激素、無污染,是一個含金量非常高的認證,所以說有機認證海參更 健康 。

1.野生海參一包100克,分兩次泡發。一次泡發的太多也不好存放。

2.先把一半的海參取出來,剩下的放在塑料袋裡把口捆紮嚴實。

3.取一個干凈盤,不要有一點油漬,把海參放到盤里。

4.把海參洗凈,泡到純凈水裡放入冰箱冷藏。每天取出來換一次水。

5.泡1-2天後,海參開始變軟。

6.從海參的肚下剪開,去掉海參的牙齒(沙嘴)。

7.再把海參沖洗干凈。

8.鍋里放足量水燒開,放入海參。

9.轉小火煮30到60分鍾左右,煮到海參可以輕輕用筷子插透。

10.關火,待水自然冷卻。

11.取出來放到一個干凈盆里。

12.加入純凈水泡,還是要放到冰箱冷藏。

13.每天換一次純凈水,兩天就可以了。

14.這是泡發好的海參,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來做蔥燒海參、海參蛋羹、鮑魚海參、海參燒湯都行。如果吃不了的可以用保鮮膜包好,放到冰箱冷凍室冷凍。隨吃隨取就行了。

發海參與海參本身的品質有關,再一個就是怎樣去挑選優質的海參並不是越大越好,首先看顏色烏黑色其次是海參身上的小刺整齊無異味就可以。

發海參最重要的2點就是不能接觸到油,第二要用純凈水來發海參因為純凈水雜質少。

首先准備一個不銹鋼鍋到入純凈水2L左右放入海參蓋入鍋蓋煮15分鍾後放置8小時。第二次發海參把海參里邊的水倒掉再加2L水再煮15分鍾後關火把海參撈出放到冰塊里邊,冰塊一定要蓋過海參放置6小時後就可以用剪刀從下面剪一個口子把海參的腸子取出,這樣做的原理是熱漲冷縮,這樣發出的海參口感更好。第三次和第二的方法一樣。第三次發好後就可以烹制了。海參的營養豐富 其性溫補。

第一,將干海參用清水洗去泥沙,取一個無油的鍋注入清水,把海參放入煮。水開後關火,把海參泡在水中。水涼後,取出海參把海參筋割斷,洗去雜物。

第二,再取清水,把海參下鍋,繼續煮制。然後在煮海參的水中浸泡,涼後再煮。反復幾次,取柔軟,膨大到原來的一倍以上,即可使用。

第三,注意發制海參過程中,千萬不要沾油。

還有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就是,把海參洗凈後,放入暖瓶,注入開水。放置一夜後,取柔軟的食用。

第一步:干海參放純凈水裡泡2~3天,把海參泡軟,去沙嘴,沖洗干凈。

首先,一定要用純凈水,純凈水雜質少,發泡效果最好,自來水的水質軟硬度都有差異,還含有雜質和添加劑,會影響海參漲發率。因此如果要發泡效果好,最好是用純凈水。用自來水泡發海參,海參很容易發不大,並且容易發粘。

其次,浸泡海參時,水溫不夠涼。浸泡海參的水溫最好維持在0-3℃,一旦過高就會引起掉皮掉渣的現象,嚴重的甚至能導致自溶。隨著天氣漸漸轉涼,室溫也不斷降低,因此有的人可能覺得室溫下泡海參沒問題,這種做法要不得,一定要放到冰箱冷藏室里。

然後,去沙嘴,沙嘴如果去的不完全,那麼雜質就有可能殘留在海參內部,然後就會影響整個海參的口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牙磣」。將海參反過來可以看到海參頭部有像花朵一樣的突起,這就是沙嘴。處理沙嘴很簡單,用剪刀沿「牙齒」的底部將沙嘴整體剪下來即可,注意在操作過程中不要將沙嘴弄破。如果操作熟練的人,用拇指輕輕一推就能將沙嘴去掉,這樣更方便也更不容易弄破沙嘴。

最後,把海參的腹部翻開,會看到腹部裡面有幾條白色的海參筋,海參筋是非常有營養的物質,但是會影響海參泡發的大小,用剪刀把海參筋剪成小段,這樣有利於海參漲發。

第二步:把海參放在無油鍋中小火煮30-90分鍾,煮到海參能輕輕下垂,涼透撈出來即可!

干海參發泡的過程,是一個吸水的過程,海參在煮制的過程中,因為個體大小不同,所以煮透的時間的也不盡相同。判斷海參有沒有完全煮好,可以在煮完之後,用手按一按或者用筷子扎一下,等到海參完全沒有硬芯後才是完全煮好了。如果海參有硬芯的話,則需要相應延長煮制或浸泡時間,直到硬芯完全消失。

這里值得一提的是,海參泡發過程須全程無油。海參在身體裡面有一定的自溶酶,而海參體內含量最多的營養成分是蛋白質,油能促使自溶酶加速分解蛋白質,不僅會影響海參泡發的效果,也會使海參營養的流失。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參友在泡發過程中發現海參散碎癱軟,嚴重的甚至幾乎是一灘水。

第三步:將涼透煮完的海參再放到新的純凈水中泡2天,每12小時換水一次。

如果上面的步驟都沒有問題,海參還是發不大,那就有可能是海參的質量有問題。一般來說,根據海參質量及實際操作的誤差,一斤好的淡干海參只要漲發在10倍以上,發好後的長度是干參大小的兩倍,就是沒有問題的。

發海參需要經驗的積累,如果海參質量沒有問題,但海參依然沒發大,可以從上面找找原因。海參發的不好,有可能造成人體對營養的吸收不完全,浪費海參的營養,所以在吃海參之前,一定要學會發好海參。

『柒』 鮮海參怎麼泡發

鮮海參泡發方法

保存方法:

處理好的海參如果一時吃不完,可將每個海參用小塑料袋單獨包裝,放在冰箱冷凍室,隨吃隨拿。食用時只需將海參用水化開即可,隨意食用,每天一根最好。

小貼士


『捌』 鮮海參怎麼泡發

海參怎麼泡發?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1、將海參放到一個無水無油的盆內,加入適量的純凈水,水要沒過海參10厘米高,泡24小時,每隔8小時換次水。
2、海參的刀口一般在腹部,從海參尾部至頭部沿腹部中線剪配察頃開,取出內筋和沙嘴,清洗海參肚內的雜質。
3、把清理掉雜質的海參清洗干凈,將海參放入鍋中,然後加入足量純凈水,蓋上鍋蓋,大火煮開,然後轉中小火煮30-40分鍾,將海參煮熟。
4、將放涼的海參裝入盆中,加入新的純凈水和冰塊,放入冰箱的保鮮層,繼續泡發2天2夜培陸的時間,期間換4次水,每隔8-12個小時換一次水。沒攔
5、將泡發好的海參,單個用保鮮膜或者海參袋包裝起來,放在冰箱冷凍內儲存。
今天的分享就是這些,希望能幫助大家。

『玖』 鮮海參正確泡發方法鮮海參怎麼泡發

1、海參先放入到一個大的棚塵盆中,往盆中加入適量的清水,把海參淘洗一下。洗去表面的浮塵,鏈握禪清洗干凈後往盤中加入適量的水,水超過海參5-10裡面即可。
2、讓海參泡8個小時,時間到後將水倒掉,重新加適量的水繼續泡發8個小時。時間到後再接一盆水,繼續泡發8個小時的時間,時間到後海皮茄參就泡發好了。

閱讀全文

與鮮野生海參泡發方法步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五歲孩子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137
腌制咸鴨蛋的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895
用錢折花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37
自流平強度簡單檢測方法 瀏覽:262
手機同步微信方法 瀏覽:69
邊際效用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48
pcb掉金的檢測方法 瀏覽:510
鑒別銀元袁大頭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02
磚頭的使用方法 瀏覽:485
320125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69
簡述綜合管廊常用的施工方法 瀏覽:416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