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小背簍的安裝方法

小背簍的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6 03:16:42

⑴ 暖氣背簍安裝步驟是什麼

1、暖氣片在安裝前確認暖氣片包裝的完整,放置時採用相應的防震、防碰措施,不能以任何方式拖拉暖氣片,暖氣片應存放在乾燥和防雨的安全地方。
2、現場要清理干凈,供熱系統的閥門、干管、支管及管道的支、吊架均已安裝並按設計要求管道沖洗試壓完畢。
3、暖氣片外介面螺紋應符合JG/T6-1999的要求,連接暖氣片的支管螺紋應完整,如有斷絲或缺絲則不得大於螺紋全扣的10%,並至少年宮扣以上的完整螺紋。
4、安裝暖氣片處的內牆已處理完畢。
5、鋼制暖氣片、鋁制暖氣片、銅鋁復合暖氣片、鑄鐵暖氣片等本體試驗壓力如設計無要求時應按設計選用的工作壓力的1.5倍進行,但鋼制板式暖氣片本體最大試驗壓力不應超過1.3MPa並不小於1.3MPa.試壓2至3分鍾不滲漏為合格。
6、暖氣片安裝步驟:先安進水閥和回水閥,固定掛件用水平尺測量暖氣片的位置,將暖氣片平穩放置,將閥門連接件與進出水口閥門連接在一起,使用水平尺測量暖氣片是否平直,管路安裝是否符合要求。使用管鉗加固擰緊連接件。試壓:關閉主管連接閥門,關閉暖氣片的進回水閥,試驗壓力應為工作壓力的1.5倍進行試壓2至3分鍾不滲漏為合格。

⑵ 小背簍暖氣片如何安裝

衛生間裝修,對舒適性和保暖性的追求越來越高,並且浴室採暖被認為是加熱盲點。常規的暖氣片太大,並且常規的小型加熱器無效。這時,衛浴專用的小背簍暖氣片脫穎而出。小背簍暖氣片輕巧緊湊,效果很好。小背簍暖氣片如何安裝呢?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關鍵詞:小背簍暖氣片如何安裝
衛生間暖氣片怎麼安裝?
1、衛生間暖氣自成一環路,此時就需要在暖氣供水管另安裝截止閥,調節流量。截止閥屬於高阻閥,具有較好的調節特性。
2、衛生間暖氣供回水管由業主的主管引出,這種情況也需在暖氣供水管另安裝截止閥,保證安全節能。
3、衛生間暖氣片安裝與其它房間暖氣片串聯,即共用一環路。這樣的話,可以平衡各環路阻力。缺點是會造成衛生間暖氣片易集氣,溫度會受影響,相對較低。
衛生間暖氣片要注意裝在哪裡?
衛生間暖氣片安裝一般來說位置不宜過高,保證毛巾拿取方便即可。離地距離保持在11cm--15cm左右,一般選用的背簍暖氣片,可以掛毛巾或者掛衣物,洗澡時拿東西較為方便,方便實用。
需要提醒的是,衛生間安裝背簍暖氣片在進行牆面打孔時,要注意不要把牆壁的防水瓷磚給打破了,否則就會給後期滲水漏水帶來隱患。
另外,衛浴暖氣片的放置盡量避免安置在淋浴房,如果在經常被水淋的位置,用戶就要選擇抗水性能好的銅鋁背簍暖氣片,外表採用先進的靜電噴塑工藝,耐擦劃,承壓能力高,且採用高標準的內防腐工藝,避免生銹,經久耐用。

⑶ 衛生間安裝小背簍暖氣片好嗎,怎麼安裝

背簍暖氣片也是暖氣片的一種,是在普通暖氣片的基礎上,更加時尚更加方便一些,如果是在家裡使用,推薦您使用背簍暖氣片,因為更加實用,衛生間安裝單獨1組暖氣片還是比較浪費的,一定選擇質量好的,因為在衛生間使用,防腐效果一定要好,選擇大品牌也有很好的售後保障。建議安裝在馬桶背後上方,則高度是1米以上,一般是距地面1.2米高。
如果安裝的是普通暖氣片,安裝位置高於地面15cm。

⑷ 衛生間的小背簍暖氣怎麼安裝

帶收納功能、烘乾毛巾供暖、採暖供暖等,小背簍暖氣片可比其它暖氣片優點更多。只要家裡安裝暖氣片系統,衛生間就少不了小背簍暖氣片。那麼衛浴小背簍暖氣片如何在衛生間安裝:
關鍵詞:衛生間的小背簍暖氣怎麼安裝
一、衛生間安裝小背簍暖氣片好嗎?
1.採暖高效,舒適度高
衛浴暖氣片散熱均勻,熱量可以散發到室內的每一個角落,避免了傳統浴室採暖設備冷熱不均的缺陷,提高了採暖舒適度。冬天的時候,衛生間再也不會涼颼颼的,特別是洗澡的時候人們可以暢快的享用溫暖與舒適。
2.一物多用,溫暖得打理家居
現在衛浴暖氣片具備了很多的功能,除基本的採暖性能之外,還能用來收納衛浴間瑣碎的物品。衛浴暖氣片往往被設計成背簍、筐背造型,正面部分管道彎曲成U形,可以用來放置牙膏,掛毛巾、衣服等一些生活用品,非常實用方便。
3.裝飾家居,適配的浴室用品
衛浴暖氣片再也不是原來的傻大黑的樣子,造型精巧、美觀時尚,表面光滑細膩,整體給人簡潔大氣的感覺,安裝在衛生間里猶如一件精美的藝術品,無缺的詮釋家居生活的舒適與典雅;此外,在安裝時,有專用托卡和精緻配件托懸暖氣片掛在牆壁上,不會佔用過多的空間,使衛浴間顯得更加整潔,井然有序。
4.超長壽命,守護愜意的家
從暖氣片材質上來看,衛浴暖氣片主要有鋼制衛浴暖氣片和銅鋁復合衛浴暖氣片,這兩種暖氣片都結實耐用,表面採用高溫靜電粉末噴塑,噴塗均勻,防銹蝕能力強,可以從容應對衛生間的潮濕環境;使用壽命超長,如鋼制衛浴暖氣片採用綠色防腐技術,達到雙重防腐、雙重隔離的效果,讓消費者再也不用擔心因腐蝕發生漏水的問題。
二、衛浴小背簍暖氣片的安裝
1.准備
(1)先檢查衛生間的環境,規劃安裝的位置和施工計劃,准備安裝工具包。
(2)購置衛生間暖氣片,檢查型號、尺寸、色澤等問題,清點配件的數量。
2.施工巧節
(1)先在安裝的位置上做好記號,遵照安裝位置宜低不宜高和安裝在窗戶以下的區間。
(2)依據安裝闡明的提示,將暖氣片固定好,若需打孔,參考丈量的尺寸來,留意孔的深度和間距。
(3)把暖氣片固定好前,需求做好線路和管道的規劃,不要並排放在同一個位置,好隔開,管道規劃要要轉彎,減少坡度。
三、衛浴小背簍暖氣片安裝注意事項
1.暖氣片散熱過程
(1)留意暖氣片的熱負荷問題,弄清每平方米的散熱量,暖氣片只能從高溫物體傳到低溫物體,有水的比熱容大,大致意義是同樣重量的水,降低相同溫度能放出多的熱量。
(2)燒煤或燒氣放熱,給水加熱,當溫度較高的熱媒在暖氣片內流過時,熱媒所攜帶的熱量,會經過暖氣片不時地傳給溫度較低的室內空氣和物體。
(3)暖氣片內的熱媒在暖氣片內停止換熱把熱量傳給暖氣片內壁面,內壁面依託導熱把熱量傳給外壁;外壁靠對流換熱,把大局部熱量傳給空氣,又靠輻射把另一局部熱量傳給室內的物體和人。
2.進出管道尺寸
(1)面積很大的空間,倡議選用對流式暖氣片,它的散熱平均又平安,對用戶的平安性有保證,其中暖氣片的工作壓力很重,10bar或以上的暖氣片夠一個家庭而需求。
(2)暖氣片和進出口水管的尺寸並沒有實踐關系,普通是看暖氣中的流速,只需水流速可以到達規范,散熱量一樣能得到保證。

⑸ 小背簍安裝方法哪些

安裝位置宜低不宜高。量安裝在窗戶以下。其次從物理角度來說:根據空氣原理熱氣上升冷氣下沉,散熱器安裝越高其熱量損失越多。
正常情況下,散熱器安裝在窗戶下,既接近地面能使室內空氣發生對流,保持正常室溫又可以把從窗戶中透進來空氣進行加熱,一舉兩得。

⑹ 小背簍暖氣片安裝方法是什麼 可以自己安裝嗎

1.小背簍暖氣片安裝分兩種形式,可以懸掛在牆上也可以貼在地上安裝,具體的安裝方式要根據暖氣片的造型來定。但是在衛浴裡面才有掛式的最好,才可以避免潮濕。貼地安裝的主要在卧室、客廳這些空間。
2.小背簍暖氣片的安裝分為了明裝和安裝兩種。明裝就是把暖氣片暴露在外面。暗裝就是把暖氣片隱藏起來。安裝在不容易看見的地方。在浴室這兩種方法都可以使用,主要看家庭中的結構布局。
3.小背簍暖氣片安裝,應選擇有專業資質、安裝經驗豐富的施工團隊,安裝過程中應注意系統的密閉性,一定要確保不能有漏水的地方。另外,從施工難度上考慮最好不要改動暖氣立管的位置,否則工人就需要到鄰居家施工,很可能會給他人和施工方造成不便。
4.施工完畢,應進行小背簍暖氣片安裝的沖壓試驗。通常,施工團隊會在管道上預留閥門,裝好後應該進行測試驗收,證明沒有跑、冒、滴、漏的地方即為合格。

閱讀全文

與小背簍的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4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3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5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3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4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0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5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7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