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煙櫃安裝方法

煙櫃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5 21:42:51

Ⅰ 抽油煙機安裝方法 抽油煙機如何安裝

1、安裝抽油煙機,首先需要結合使用者來確定安裝的位置。如果家裡面有吊櫃,可以把它安裝進吊櫃當中,或者直接安裝在吊櫃的下方。但是不管怎麼樣,一般都在灶台的上方,要距離灶台有一定的高度,比如側吸式的距離灶台大概在35~45厘米之間。

2、確定好了高度,需要先安裝掛板,在相應的位置打孔,孔的深度大概達到0.5厘米。安裝4個孔,並且埋入膨脹螺絲,再安裝固定架。在掛板的上方再打出兩個孔,要將膨脹螺絲安裝好。

3、安裝好了之後再安裝抽拉管,與吊頂相接觸,用螺絲固定住固定架。接著可以安裝排風管,防止油煙倒灌,介面處安裝止逆閥,將另外一頭伸出窗外。最後再將油煙機安裝在掛板上面,保證牢固。

Ⅱ 抽油煙機安裝有幾個步驟抽油煙機要不要包在櫥櫃里

在定製櫥櫃之前,先向櫥櫃商家預留抽油煙機的安裝位置、尺寸和樣式,並預留抽油煙機中的管道位置。曖氣片和油煙機的安裝順序沒有一定的要求,可以一起安裝但有一點要先預留好煙道的位置,也可以先安裝曖氣片再安裝油煙機,這樣方便協調,在安裝過程中會出現一些問題。煙燈黑機的管道暴露在外面實在是太難看了,而且部分廚房的排煙口在抽油煙機上面,所以可以購買排煙管來 "謙讓 "裝飾罩。

准備工作做好後,首先要確定油煙機的安裝高度。一般上層油煙機下端到達油煙機的高度在65-75厘米,我們用尺子測量一下油煙機的安裝高度,做好標記。接下來,我們將從黑燈籠機上拆下掛板,把它放在預先安裝好的位置,並標出鑽孔的位置。

閱讀全文

與煙櫃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家用地暖管子連接方法 瀏覽:593
郵票如何製作方法 瀏覽:183
日本足貼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599
狗產後的表現和解決方法 瀏覽:835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