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四線打邊車線架的安裝方法

四線打邊車線架的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13:30:23

㈠ 4線拷邊車怎麼調線跡

1、首先將線軸放入托盤內,穿入天線桿,穿入穿孔,四線部位一樣。


(1)四線打邊車線架的安裝方法擴展閱讀

包縫線跡可分為單線、雙線、三線、四線、五線等。

1、單線包縫為單針一線線跡,主要用來縫制毯子邊;

2、雙線包縫為單針雙線線跡,主要用來縫制彈性大的部位如彈力衫底邊的縫制;

3、三線包縫為單針三線線跡,是普通針織服裝常用線跡,特別是一些檔次不高的服裝衣片的縫合;

4、四線包縫是雙針四線線跡,比三線包縫增加了一根針線,強力有所提高,用於檔次較高服裝的衣片縫合或受拉伸較多,摩擦較強烈的部位如合肩合袖等,特別是外衣的縫制;

5、五線包縫是雙針五線線跡,其線跡的牢度和生產效率進一步提高,彈性較四線包縫好,常用於外衣和補整內衣的縫制。

穿線方法包縫機的穿線法是先穿彎針線,再穿機針線。下面將二線、三線、四線和五線機的穿線法介紹如下。在穿線之前注意:

1、要調整好線架與線團放置的關系,這點跟平車一樣;另外,還要確定好機針線團和上、下彎針線團的排列順序,以防止縫線絞結在一起的故障。

根據線架來說,鎖邊機的線架有三線線盤架與三線過線板相對應平行安裝,二線線盤架與二線過線板相對應。二線線盤架與二線過線板一般安裝在機器台板上的右側,供放置上、下彎針線用;

2、三線過線架與其垂直,供放置左右機針線和鏈式彎針用。穿過線架時,要求放線位置適當而穩固,線架各過線鉤要對准各自的線盤上線柱。因為包縫機夾線器壓線簧的壓力一般較小,如果縫線過線的阻力稍大,就會影響線跡的正常結合。

3、通過各夾線器縫線夾角,最好調整在小於90o的范圍內。因為夾角過大縫線往往在縫紉中跑出夾線板,使線跡結合不好。面線夾角可擰松夾線螺絲,轉動桃形過線板來調整。3)上彎針線鉤一定要掛線,如果漏掛,也會影響線跡的結合。

㈡ 縫紉機調線器怎麼安裝平車 方法如何

1、首先把壓腳,針板,牙齒拆下。

2、把包邊器安裝上。

3、然後在把針板,牙齒,壓腳按照原來的樣子安裝就可以了。

4、包邊器要用時,要裝到縫紉機上,裝法看圖,先折下機子上原來的這個半圓形的面板。

5、並一起折下原裝的那個送布齒及壓腳。

6、把包邊器配的送布齒、壓腳裝在縫紉機上。再把包邊器也裝上(包邊器上本身自帶有一個半圓的面板,把它裝在縫紉機上)。

7、把包邊布條穿入包邊器的「三角形」引導槽內。

㈢ vc008橡筋車線架怎麼安裝

1、首先把vc008橡筋車線架進行固定,將線穿過線軸,用去頭牙簽固定。
2、其次將另一頭用長牙簽綁在橡筋車四分之一處。
3、最後加固安裝,並把車架解除國定即可安裝完畢。

㈣ 四線車拉筒架怎麼裝

把筒卸下,然後拿螺絲釘固定。
四線車拉筒架安裝簡單,一般取下針板,按鼓即可。鼓有針板。如果不是針板的鼓,頭和針板需要螺絲孔。直接按螺絲就可以了。
四線車是一種電動有軌廠內運輸車輛,解決廠內跨度之間的產品運輸。又稱過跨平車、台車、電動平車。

㈤ 三線鎖邊機的穿線和上針方法

三線鎖邊機的穿線和上針方法都在下面圖片裡面。

使用三線鎖邊機必須要學會穿線和調整三線的松緊。只要穿線正確了,再調整好線的松緊,問題就解決了。

拓展資料:

包縫機也稱打邊車,碼邊機,及骨車,一般分三線,四線,五線。主要功能一般是防止服裝的縫頭起毛。

包縫機不僅能夠用於包邊,還能應用於縫合T恤、運動服、內衣,針織等面料。包縫機裁與縫紉可同時進行,線跡如同網眼,也適用於彈性面料。

參考資料:網路——包縫機

㈥ 縫紉機打線器如何安裝機器上

繞線器,雖然它的體積小,組件卻很多,而且比較復雜。掌握了它的結構和性能後,使用是很方便的,但是如果操作不當或調節不妥,也會引起有時轉有時不轉,或者繞線軸既無彈力,又無壓力等毛病。
繞線器包括大小螺絲在內,共有十多個零件,該裝置的兩個彈簧,只要不跳出跳板和軸架的孔位,並且沒有斷裂,那麼繞線器的跳板就可以上下跳動,並產生彈力和壓力。調節螺絲是調節繞線軸的壓力和高低的,如果它的壓力和高低調得不合適,就可能引起繞線軸時轉時停或者根本不轉的現象。只要理解了以上兩個關鍵部位的性能和作用,就可以正確地判斷發生故障的原因。抓住了引起故障的主要矛盾,就可以按順序進行拆卸,有的放矢地進行調整修理。
拆卸繞線器:當繞線器發生故障後,經分析判斷,如果確定是螺絲調節不當而引起時轉時停,那就不必拆卸,僅將調節螺絲向下擰動既可。如果是內部零件損壞所至,就必須取下全套繞線器進行檢查。如內部彈簧跳出,繞線失去彈性,就要將兩個螺絲先後擰掉,所有零件便可拿下來,把彈簧重新裝好即可。如果屬某個零件或磨損引起,那就必須更換。下面介紹怎樣安裝繞線器。
繞線器的安裝:組成繞線器的零件較多、結構也較為復雜,因此必須將零件安裝的次序搞清,才能有條不紊地進行安裝,以免返工。
安裝前,先把拆散的全部零件及編號熟悉一下再進行安裝,把彈簧插人跳板的小孔內,把螺絲按中心線方向擰在螺孔內,調節簧裝進軸架的孔內,再把調節板壓在軸架上面,然後將螺絲從以上三個零件的中心穿過,立即擰緊在螺孔內。只要把兩部分裝好,其餘繞線軸、小輪、膠圈三個針車配件依次裝人即可。最後將調節螺絲擰上。要求裝好的繞線軸轉動靈活。將裝好的全套繞線器用兩個螺絲裝在機頭上,到此全套繞線器安裝完畢,即可試車使用。

閱讀全文

與四線打邊車線架的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3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