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華為一鍵支付在哪裡設置方法

華為一鍵支付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8:17:51

『壹』 華為pay怎麼設置

您好,如何開卡設置?
第一步——設置NFC
每當使用Huawei Pay付款時,手機將模擬成一張銀行卡,這個需要通過華--為錢包綁定銀行卡,來實現NFC觸碰支付。
請點擊【設置】>【更多】>【NFC】> 【NFC安全晶元】,選擇【內置安全晶元】,將默認付款應用設置為【華--為錢包】。
當然,在你打開【華--為錢包】時,系統也會提示你打開NFC功能哦。

華為手機支付Huawei Pay設置NFC並綁卡消費支付
第二步——綁定銀行卡
目前Huawei Pay支持82家銀行
如果你的銀行卡在這個裡面,還等啥,快跟著小編學起來吧!
a. 打開【華--為錢包】,進入【Huawei Pay】頁面,點擊【添加銀行卡】;
b. 將銀行卡正面置於掃描區域或手動輸入銀行卡號,閱讀《開卡須知》後點擊【我已閱讀並接受】,輸入信用卡有效期、安全碼、銀行預留手機號完成添加;
c. 隨後屏幕會顯示「正在添加銀行卡」,關聯成功後自動跳轉到「驗證銀行卡」界面,獲取並輸入驗證碼,完成激活。
d. 如果您在華--為錢包中沒有設置過支付密碼,系統就會進入「支付安全設置」界面,設置支付密碼,點擊【確定】,完成支付密碼的設置。
溫馨提示:此支付密碼為華--為錢包的支付密碼,非銀行卡支付密碼;
e. 如果您在華--為錢包中沒有設置過安全手機,系統則會進入「設置安全手機」界面,登錄華--為賬戶,輸入手機號碼,獲取並輸入驗證碼;為了確保賬戶的安全,還會讓你選擇安保問題並輸入答案哦;
f. 如果你之前沒有啟動系統指紋密碼,系統將會進入「設置指紋密碼」界面;如啟動過系統指紋密碼,則觸摸手機背面的指紋識別器驗證指紋,成功後跳轉到【Huawei Pay】界面,銀行卡就添加成功啦。
如何手機刷卡消費?
設置完Huawei Pay,接下里就可以帥氣地買買買了。小編下面將以中信銀行卡為例,來演示如何使用Huawei Pay支付買單。
a. 平時日常消費的時候,在「Huawei Pay」界面,點擊「中信銀行」卡片,或者在開機熄屏狀態下,將手機背面NFC區域靠近帶有「Quick Pass」閃付功能的POS機,驗證指紋並按照POS機提示輸入銀行卡交易密碼,就完成支付啦!
溫馨提示:交易密碼和中信銀行信用主卡密碼相同;
b. 如果出現支付失敗,就重新靠近POS機進行支付,記住指紋驗證只有四次,如果四次指紋驗證都失敗了,就會出現輸入支付密碼的界面,這里的支付密碼就是之前設置的華--為錢包支付密碼,然後將手機重新靠近POS機,完成支付!

閱讀全文

與華為一鍵支付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台階踏台鍛煉方法 瀏覽:248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8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3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81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80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3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7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6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
hiv檢驗方法應用研究 瀏覽:43
土壤三相比的計算方法 瀏覽:209
cc霜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900
腎結石經方治療方法 瀏覽:517
如何用趣味性的方法教畫畫 瀏覽:880
98x32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264
蒜苗怎麼種植方法圖解 瀏覽:165
修辭什麼方法 瀏覽:859
暖氣靜電解決方法 瀏覽:738
水電安裝地線接頭方法 瀏覽: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