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無tpm20如何升級win11方法

無tpm20如何升級win11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28 00:08:24

❶ 我這個電腦可以升Win11嗎

微軟發布win11正式版已經有1個多月了,已經安裝完成 Windows 10 的 2004 或更高版本的正版用戶,在硬體滿足條件的情況下,都陸續收到微軟的更新推送。這部分用戶升級非常簡單,可在『設置 > 更新和安全』中的 Windows 更新功能中獲取免費的win11更新。對於沒有收到推送更新的用戶,也可以通過下面三個步驟來升級win11。

1、檢查電腦是否符合升級條件

要想升級win11,首先要了解它對系統的要求。微軟官方網站給出的最低系統要求如下:


2、下載MediaCreationToolW11工具

當我們評估自己的電腦符合安裝win11的條件後,我們可以到微軟官方網站去下載MediaCreationToolW11工具。如果不知道如何找到微軟官方網站,可以直接網路該文件名,然後在結果頁中找到microsoft.com的字樣的頁面進去。這就是微軟官方網站了

3、U盤升級安裝win11

MediaCreationToolW11工具下載完成後,就需要通過該工具來下載win11,並製作win11啟動盤。我們需要提前准備一個≥8GB的U盤,然後按照以下步驟來安裝升級。

①、請雙擊打開該程序,該程序會按照微軟慣例提示許可協議。你點擊「接受」後,軟體會自動推薦你這台電腦適合的win11版本。

②、點擊好下一步後,系統會提示想要使用的介質。這里我們選擇U盤,並在電腦上插入U盤。

③、點擊下一步後,選擇正確的U盤。然後點擊下一步,軟體將自動下載win11系統並刻錄到U盤中。

④、U盤刻錄成功後,就可以按照以往U盤安裝windows一樣的步驟來安裝win11系統了。

win11系統整體來說比win10更漂亮,運行也更加流暢。喜歡新系統的朋友值得升級試一試。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電腦配置還是要有SSD盤和8G以上內存,用起來感受比較好。太老的電腦就沒必要嘗試了,就算裝上也用得不是很舒服。

❷ Windows10 升級 Windows11 教程 (無視TPM2.0)

目前論壇中都是新裝Windows11的教程,很多人(可能只有我

)只想無損升級,不想重裝這么折騰啊!
所以開貼,簡單講講升級的關鍵點和遇到的幾個問題。
本人所有設備都已經升級成Windows11,所以Windows10 的圖都是從網上找的,莫怪莫怪

一、首先開診斷和反饋中的這三個選項。
很多人只打開了「可選診斷數據」所以有時會無法加入預覽體驗通道。

二、進入預覽體驗計劃,等待它刷新一下後,點擊開始。

注意鏈接賬戶時,一定要選擇Dev通道。

三、進入Windows更新界面,等待一會兒,就會提示下載Windows11了。

以上是一切順利的情況,下面請看,
注意問題 :
一、電腦沒有TPM2.0,提示這台電腦無法運行Windows 11.
解決方法
調出命令行,輸入regedit回車,即打開注冊表。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 (可以復制粘貼到注冊表中的地址欄內)
處創建一個LabConfig項,
在LabConfig項里創建2個DWORD值,
一個是BypassTPMCheck,數值為00000001(7個0)
一個是BypassSecureBootCheck,數值為00000001(7個0)

二、更新界面上出現TPM2.0,安全啟動,空間不足等限制。
刪除C盤目錄下的 C:widows.-btSourxesappraiserres.dll 文件。
復制 C:widows.-btSourxes 粘貼到資源管理器的地址欄,就能看到這個文件。
然後回到Windows更新界面,會出現個「解決問題」的按鈕,點擊它,就可以繼續更新了。
三、更新然後安裝到35%,然後彈出「你需要關注的事項」。
刪除以下文件夾:
C:Program Filesdnplayerext2
C:Program Filesldplayerbox
卸載Virtualbox,或在電腦中搜索關鍵字「Virtualbox」,然後刪除。
四、開機後只顯示桌面,能晃動並看到滑鼠
同時按下組合鍵Ctrl+Alt+Del,選擇注銷即可。

❸ 電腦不支持升級win11怎麼辦簡單一步可跳過驗證直接安裝

微軟宣布在10月初正式推送win11正式版,就迫不及待地把家裡面的兩台電腦都拿出來想要升級。兩台電腦的設置中都沒有收到win11的推送更新,就只能手動去更新了。

關心win11的朋友都知道,升級win11對電腦有一定的要求,要達到最低配置才能升級,所以升級之前用微軟電腦 健康 助手檢測一下,一般來說,近兩年市面上90%的電腦都是可以升級的,只是收到更新的時間有先後,不幸的是,我手上的兩台電腦都沒有收到更新推送。

對於win11,有三種方法升級,最直接的就是在設置中直接更新,但微軟也表示,並不是所有的用戶在短時間內都能收到更新,如果想要著急用上,就得用另外兩種方法,安裝助手和磁碟映像 (ISO)。

去微軟官網下載win11安裝助手,如果電腦滿足條件,就能自動安裝升級,也是比較的簡單,但還有相當的一部分人,電腦檢測是不滿足條件的,想用win11就只能換電腦嗎?

手上的一台戴爾電腦是滿足條件的,用安裝助手很快就升級了,另外一台惠普筆記本不滿足CPU(AMD Ryzen 7 PRO 2700U w),經過一番搜索之後,終於找到了解決的辦法,簡單一步可跳過驗證直接安裝。

首先在微軟官網下載Windows 11 磁碟映像,下載完成之後在桌面解壓,在文件夾裡面找到sources文件夾,然後再找到appraiserres.dll這個文件。

把appraiserres.dll文件連同後綴名一起復制,再把它刪除,新建一個文件夾,命名為剛復制的名字appraiserres.dll。

准備工作做完之後,接下來就是安裝了,安裝之前先把網路斷開,避免聯網檢測,點擊setup.exe就開始安裝了,期間不會提示不滿足升級條件了,等待半小時到1小時,就能安裝完成。

本以為一切都很順利,在所有安裝都完成之後,最後卡在了重啟的請稍候的界面,卡了20多分鍾之後就開始慌了,難道說此路行不通,擔心要重裝系統才能解決,裡面的資料也會沒有了。

強制重啟,電腦黑屏,鍵盤燈亮著,重復重啟了好幾次依然不行,好在觸發了系統疑難解答,總算看到了點希望,嘗試了高級修復,沒有修復成功,只能卸載功能更新,成功退回到了win10。

然而,還是有些不甘心,又重新安裝了一遍,這次居然神奇的成功了,兩台電腦都已成功登錄win11。不得不說,這次的 windows 11讓人眼前一亮,用起來是真的舒服。

把這個經驗分享給大家,主要是電腦不支持更新win11又想要用上的,可以參考下經驗,有網友已經用這個方法把11年前的電腦都成功升級到了win11。

不過存在一定的風險,在嘗試升級的過程中,最好提前備份好重要的資料,如果出現了卡機的問題,可以參考文中提到的方法來解決。

❹ win10怎麼升級win11

win10升級win11:

工具/原料:聯想y7000、Windows10。

1、首在電腦中打開設置,點擊更新和安全。

❺ win11怎麼升級

老機子升級方法【已測試】

測試設備:(筆記本:lenovo y460;台式:12年組裝辦公機。)

1.下載最新win11安裝包、win10安裝包;

2.解壓win11安裝包、win10安裝包;

3.打開解壓得到的兩個文件夾;

4.找到win11文件夾里sources文件夾下的install.wim和boot.wim兩個文件(按文件大小排序,最大的兩個);

12.最後,祝君好運!

❻ 沒有TPM 2.0也可以升級到Windows 11,只需修改注冊表,人人可做

Windows 11正式版終於來了,但它對硬體有要求,如果你希望在沒有TPM 2.0 的情況下升級到Windows 11,那麼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消息是,它是可以在不支持TPM 2.0電腦上運行Windows 11,但壞消息是,微軟強烈建議反對。目前,微軟仍然允許沒有TPM 2.0的PC使用多種變通方法運行Windows 11,但未來微軟公司可能會停止這種做法。

如果你的電腦由於TPM而無法運行Windows 11,那麼下面介紹的方法非常適合你。

在Windows 11發布之前,並沒有多少人真正注意到TPM,它是Trusted Platform Mole的縮寫。

它是許多現代電腦中包含的物理晶元(或內置在其處理器中),它是一種「安全加密處理器」,旨在通過防止運行惡意軟體來使你的電腦更加安全。

這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你甚至不應該知道你需要它。不過,微軟一直堅稱Windows 11隻能在帶有TPM 2.0的電腦上運行。這導致許多擁有相當強大和最新PC的人發現他們無法升級到Windows 11,盡管他們的其餘硬體滿足Windows 11的最低系統要求。

雖然有些人能夠通過BIOS啟用TPM支持,甚至可以購買TPM模塊來安裝在他們的機器中,但仍有一些方法可以在沒有TPM支持的情況下運行Windows 11。

1.請前往微軟官方Windows 11 下載頁面,然後單擊「Windows 11 安裝助手」部分下的「立即下載」。

2.這將下載 Windows 11 安裝程序。當你運行它時,你會收到一條消息「這台電腦不能運行 Windows 11」。

3.發生這種情況時,按Shift+F10快捷鍵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

regedit

按回車鍵,打開注冊表編輯器。

4.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位置。

5.在右邊窗格中,右鍵單擊並選擇新建 > 項,將新密鑰命名為「LabConfig」(不帶引號),然後按Enter。

6.右鍵單擊剛剛創建的 LabConfig 項,然後選擇新建 > DWORD(32 位)值,將其命名為「BypassTPMCheck」並將「數值數據」設置為 1,然後單擊「確定」。

7.重復第6步操作,再新建一個「BypassSecureBootCheck」值,並將「數值數據」也設置為 1。

8.關閉注冊表編輯器並返回到Windows 11 安裝工具,單擊「返回」,然後再次嘗試安裝 Windows 11,這次應該可以了。

盡管可以在沒有 TPM 的情況下運行 Windows 11——但你應該這樣做嗎?雖然如果你擁有一台不錯的 PC,但它無法升級到 Windows 11,這可以理解是非常令人沮喪的,但只有當你絕對確定要強制升級 Windows 11 時,才應該嘗試此方法。

首先,微軟堅持在 Windows 11 上使用 TPM 2.0 是有充分理由的,所以如果你的 PC 沒有它,它就會錯過這些安全優勢。

微軟還發布了一個相當嚴重的警告,提到可能會對不受支持的 PC 造成「損壞」。

微軟還指出:「由於這些兼容性或其他問題,你的設備可能會出現故障。不滿足這些系統要求的設備將不再保證收到更新,包括但不限於安全更新。」

因此,即使你讓 Windows 11 在沒有 TPM 2.0 的情況下運行,你可能會發現將來不再獲得任何更新,這可能會使你的安全面臨風險。

因此,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我們建議你不要在沒有 TPM 2.0 的 PC 上強制升級 Windows 11。當然,這令人沮喪,但 Microsoft 將繼續更新和改進 Windows 10,你不會將自己或你的 PC 置於危險之中。

@微課傳媒 #win11玩機技巧#

❼ 電腦怎麼升級Win11

❽ 如何升級win11

方法一:

1、首先點擊左下角的開始菜單,然後選擇「設置」。

2、進入設置面板後,找到並點擊「更新和安全」。

3、在更新和安全左側選擇「windows更新」,然後在右側檢查更新就可以升級了。

方法二:

1、目前win11系統還沒有正式發布,因此還沒有在這里推送win11更新。

2、所以我們可以通過直接下載win11系統鏡像的方法升級win11系統。

系統功能

全新開始菜單

Windows11的開始菜單在繼承了前代系統圓角、毛玻璃這些外觀屬性外,增加了搜索欄。動態磁貼被徹底刪除,取而代之是簡化後的「圖標」以及由演算法驅動的推薦列表。任務欄採用居中式,但會提供一個開關用於調整。

搜索麵板

Windows11的搜索麵板與Windows10類似,可以提供本機、網路、OneDrive等位置的搜索結果。

設置面板

Windows11重新設計了設置面板,分欄式布局取代了之前的菜單選項。可以保證用戶在任何時候都能跳轉到所需的模塊。添加了左側導航欄、麵包屑導航,以便用戶深入導航到「設置」以幫助用戶了解自己所處的路徑。

設置頁面頂部有新的控制項,突出顯示關鍵信息和常用設置,供用戶根據需要進行調整。並且,設置面板對具有大量設置的頁面添加了可擴展框。

日夜主題

Windows11加入了日夜主題,採用圓角+懸浮毛玻璃的設計。

❾ win10怎麼升級win11

win10升級win11:直接在win10系統中升級win11。

首先按下鍵盤「windows鍵」打開開始菜單,選擇「設置」。然後在其中找到「更新和安全」。在左邊欄的最下邊選擇「windows預覽體驗計劃」。進入之後在右側點擊「開始」,然後選擇「dev」渠道就可以了。

設置面板

Windows 11重新設計了設置面板,分欄式布局取代了之前的菜單選項。可以保證用戶在任何時候都能跳轉到所需的模塊。添加了左側導航欄、麵包屑導航,以便用戶深入導航到「設置」以幫助用戶了解自己所處的路徑。設置頁面頂部有新的控制項,突出顯示關鍵信息和常用設置,供用戶根據需要進行調整。並且,設置面板對具有大量設置的頁面添加了可擴展框

閱讀全文

與無tpm20如何升級win11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