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微信有個隱藏功能在哪裡設置方法

微信有個隱藏功能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30 10:59:39

A. 在手機上怎麼隱藏微信讓別人看不到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標的方法:

Origin OS Ocean:進入設置--原子隱私系統--點擊「+」--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4.5--Origin OS 1.0系統:進入設置--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打開軟體後的開關即可,開啟「查看隱藏應用」,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查看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3.0/3.0 Lite系統: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窗口選擇「隱藏圖標」,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置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標,即可將圖標隱藏;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在桌面點擊左菜單鍵,在彈出的窗口選擇「隱藏圖標」,點擊桌面的軟體圖標,即可將圖標隱藏。

Funtouch OS 4.0機型不支持應用隱藏功能。

B. 2022版微信隱藏在哪裡設置

應用加密。
1、2022版微信隱藏在「應用加密」選項中設置,首先打開2022版微信。
2、在設置裡面點擊「安全與隱私」。
3、點擊「隱私與應用加密」,找到並點擊「應用加密」。
4、選擇加密的應用「微信」,即可設置好2022版微信的隱藏。

C. 微信信息隱藏內容怎麼設置

微信信息隱藏內容的設置方法,將微信通知顯示消息詳情關閉即可:

演示版本微信8.0.19

1、首先打開微信然後點擊【我】如下圖所示:

D. 微信有哪些隱藏功能

1、雙擊聊天信息,即可放大字幕。

2、點擊「收藏」,點擊右上角「+」號,輸入文字、語音或圖片即可收藏。

微信的收藏功能,不僅僅是對消息、圖片、視頻、語音等長按添加到收藏夾的基礎操作。其實還有一個筆記功能(備忘錄)。在收藏頁面點擊右上角的「加號」按鈕,就可以創建隨筆記錄。

3、點擊「設置」,點擊「聊天」,選擇「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即可上傳或下載聊天記錄。

4、錢包密碼鎖。因為安全問題是首先要考慮的問題。經常用微信收發紅包、轉賬,如果手機丟失或被盜,不法分子可以直接進入錢包(不考慮手機自身解鎖密碼的情況下),打開「收付款選項」後顯示二維碼便可直接掃碼付錢,十分危險。錢包鎖默認是關閉狀態,點擊手勢密碼解鎖即可。

閱讀全文

與微信有個隱藏功能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簡述綜合管廊常用的施工方法 瀏覽:416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10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61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6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