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小風扇怎麼安裝方法

小風扇怎麼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30 09:44:30

㈠ 電風扇安裝步驟圖解

電風扇安裝步驟圖解如下:

1、底盤安裝

將腳台正對插接到腳盤上即可。在連接電源線的時候也要注意,確保機器是在斷電的情況下連接,將分離的電源線插入機體後部的插孔即可,比較簡單。

通過以上四個步驟,我們的艾美特電風扇就安裝好了。通常在產品說明書上都有詳細的安裝說明,用戶在購買電風扇後可自行安裝,安裝難度大同小異。

㈡ 風扇怎麼組裝

風扇組裝步驟如下:
1、將風扇的支架放入卡槽里,再將底座的螺母裝好。
2、把支管上面的膠螺母扭松,調節高度。
3、將電風扇頭插到升 降桿上。
4、將扇葉和網罩螺母拆下來。
5、將風扇罩裝到風扇頭上,再將螺母擰上去。
6、將風扇葉和扇葉螺母裝在風扇頭,裝好前網罩即完成。

㈢ 安裝風扇的簡單方法 如何正確安裝電風扇

1、將立柱管和底座取出,將立柱管插入底盤安裝孔,擰緊底盤底部螺母。

2、從底座管內取出升降桿用力擰緊中間固定,底座安裝完成(註:部分風扇升降桿在立柱內部)。

3、將主機頭安裝孔用力套入圓通管卡住凹槽後,用螺絲刀擰緊固定螺絲。

4、將後網罩裝入主機頭,然後用網罩索母旋緊。

5、將風葉套入電機軸,到位後用風葉索母旋緊(註:風葉索母順時針方向擰松,不要擰錯了方向,不然會擰爆裂的)。

6、將網圈套入後網罩,再套前網罩,用螺絲刀緊固圈中螺絲。

㈣ 安裝風扇的步驟

安裝風扇還是比較簡單的,一般都是有使用說明書,可以按照步驟來進行安裝。
簡單的風扇安裝的話,將立柱管和底座取出,將立柱管插入底盤安裝孔,擰緊底盤底部螺母
從底座管內取出升降桿用力擰緊中間固定,底座安裝完成(註:部分風扇升降桿在立柱內部)
將主機頭安裝孔用力套入圓通管卡住凹槽後,用螺絲刀擰緊固定螺絲
將後網罩裝入主機頭,然後用網罩索母旋緊
將風葉套入電機軸,到位後用風葉索母旋緊(註:風葉索母順時針方向擰松,不要擰錯了方向,不然會擰爆裂的)
將網圈套入後網罩,再套前網罩,用螺絲刀緊固圈中螺絲
工業大風扇安裝步驟:
1. 安裝底板 、安裝底板按照安裝位確定(劃線標記),底板兩邊等距,底板與 安裝梁要十字垂直,墊板頂面要緊貼工字梁,安裝壓板完與工字梁 結合,安裝墊板墊平後採用 M16*70 高強度螺栓緊固,其他固定安裝 方式達到同等標准。
2.安裝主機,風扇主機自重較大,安裝時應別注意。用水平尺測量延長桿安 裝垂直為 90 度,房梁本身有斜坡時可通過底板及機架吊耳的半月形 螺栓孔調整其垂直度。安裝時主機上平面、下平面要水平,確保風扇 主體自然下垂,使用水平儀進行測量, 後將所有緊固件(4 套 M16 ×140 高強度螺栓組)擰緊,如圖 13 所示。 M16×70 高強度螺栓 壓板 墊板 底板 工字鋼房梁 此處墊板需頂緊工字 鋼,厚薄不適中時需增 加其他輔助墊板,保證 各部分零件緊貼壓緊。 此處壓板折彎處需頂 緊墊板,避免松動。
3.安裝安全繩、6mm 鋼絲繩繞過廠房大梁,將風扇主機與大梁連接,然後用 鋼絲繩卡鎖緊,加強安防護。
4.安裝綱絲拉索、先確定 4 根鋼絲拉鎖四周的固定位置,移動升高設備打孔定 位,然後開始固定鋼絲繩,方法如圖 15 所示。緊固鋼絲時注意四根 延長桿 M16 × 140 高強度螺栓 強度螺栓 主機 Φ 6 安鋼絲 繩,將主機與 房梁直接相連 鋼絲要長度適中、等距、對稱,受力均勻,通過緊固四根鋼絲繩調節 風扇的輪轂處於水平位置。
5.主機連接、裝電纜、電纜線表面不要劃傷,剝線時不要剪斷銅絲,先接接地線黑色細 線,其顏色對接好,然後用緣膠帶纏牢,保證產品安運行。
6.安裝扇葉、安裝扇葉時 好兩人配合,採用 M10×60 高強度鉸制孔螺栓固定 扇葉,對角安裝扇葉,確保受力均勻。扇葉表面不要劃傷,保證緊固 果。扇葉安裝完成後,將扇葉內部貫穿的鋼絲繩兩分別由下往上 穿過與其對應的活節螺栓孔,將兩個繩頭在葉柄上部合並,採用相應 鋼絲繩卡鎖緊固定, 後用鋼絲繩剪將多餘部分鋼絲繩剪斷即可。
7.安裝扇葉安環、安裝扇葉連接板時,兩個連接板對接時需保證字孔在下,圓 孔在上,採用 M8×70 的高強度螺栓按順序安裝, 後成圓環狀, 將所有葉片相互連接。

閱讀全文

與小風扇怎麼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二手車檢測方法 瀏覽:340
分享一種簡單高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瀏覽:606
全屋如何放水平線方法 瀏覽:162
電腦鍵盤手提速方法 瀏覽:616
醬油的用量與食用方法 瀏覽:846
江陵水草種植方法 瀏覽:932
分析長期趨勢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378
鱗狀細胞癌的治療方法 瀏覽:222
有哪些方法可以串聯人物 瀏覽:473
真假飼料鑒別方法 瀏覽:176
便秘經常揉肚子的正確方法視頻 瀏覽:545
筆畫橫教學方法 瀏覽:224
如何做地暖的正確方法 瀏覽:161
教授觀察物體用到的教學方法 瀏覽:278
治療脫發按摩方法 瀏覽:543
憑借這些學習方法用英語怎麼說 瀏覽:350
萊蕪換熱器清洗方法步驟 瀏覽:21
農村自建房坡頂計算方法 瀏覽:786
鴿子怎麼養殖方法 瀏覽:38
簡單的做餡餅方法 瀏覽: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