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對稱半圓三坐標對稱度測量方法

對稱半圓三坐標對稱度測量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30 07:20:30

❶ 三坐標怎麼測量這個對稱度

被測要素通過搞糟特徵組功能構造;
基準是平面如果直接能測出來或構造出來的,就直接評價;如果基準是圓或圓柱,一般都需要轉換成坐標系平面再去評價

❷ 三坐標測量對稱度,我還是有點不懂。步驟是怎麼樣的呢比如一個圓柱中間有個鍵槽該怎麼測他的對稱度呢

三坐標怎麼測量這個對稱度。

三坐標怎麼測量這個對稱度。三坐標怎麼測這個圖紙的對稱度。基準是內圓。

❸ 三坐標怎樣測量兩個相互垂直圓柱的對稱度

三坐標測量兩個互相垂直的元素的對稱度首先要以一個圓柱為基準測出它的外徑值然後再測量另一個援助的兩個端面的直斗去計算差值

❹ 三坐標測量方法

三坐標測量方法如下:

1、校驗測頭,將測頭的直徑誤差控制在-3個微米以內,形狀誤差控制在正負3個微米以內,進入測量模式畫面。

2、先測工件的一個平面,將這個平面設為一個基準平面A,再 測一條線,設為基準B,再測一個點作為基準C。

3、開始測工件所需尺寸,通過關系轉換可以得出結果,測量工件的外形尺寸,可以通過點與點之間的距離,在「構造」窗口裡,選擇「構造-條線」按鈕來得出結果,因為線與線之間得不出這個結果。

4、找基準原點C時,還可用工作分中的相交點作為C基準,這個方法是,先測工件的四條線,在「構造」窗口中,選擇「構造對稱線」按鈕,再選擇對稱兩條線之間的關系。

這兩條對稱線之間的中心線就出來了,另外兩條線方法一樣,完成之後,在「關系」里,選擇兩條中心線,交點會顯示出來,選這個交點作為基準 C。其中任意一條中心線還可以作為基準B。

5、查看形位公差,要注意先選基準再選被測。

6、孔的位置度,如果有配合的情況下選MMC最大實體,沒有配合的情況下選S獨立原則,在孔測完成之後,要輸入理論值(即名義值),也就是圖紙上要求的公差范圍,機器會自動算出合格與否。

❺ 三坐標測量對稱度,我還是有點不懂。步驟是怎麼樣的呢比如下面這個圖紙。

很簡單,測了外邊再測內孔就知道對稱度。

❻ 對稱度如何測量

該站通過檢測你的顯示器的尺寸在屏幕上生成一把真實尺子的圖片,使得你無須擁有真正的尺子就可以測量長度。

❼ 三坐標怎麼測量這個對稱度。

基準采成圓柱,槽采兩個平面構造特徵組,做被測元素

❽ 對稱度怎麼測量方法

1. 建立基本坐標系

2. 取出槽口兩個平面,使用元素\特殊幾何元素\對稱面,調用元素點,調用這兩個實測平面。評定內的計算方法請選擇最小二乘法。(直接測量元素"對稱平面"也可)

3. 取出內圓錐,計算方法使用外接/最大內切法

4. 將對稱面及圓錐按照圖紙標注,填入對稱度面板,您會發現參考基準_對稱1,這是Calypso獨有的一種基準圖示方式。在所有的位置特性面板內,都會按照您所填入的元素,自動生成基準坐標系。(以後在位置度會介紹)

5. 將對稱面填入第二基準,鎖定面轉方向,得到對稱度實際值。

事實上,很多情況下,第二基準可以不填。

填或不填的判斷標準是:參考基準_對稱1的位置和方向是否符合圖紙要求。

5.1 或者用圓錐及對稱面建立附加坐標系,將此附加坐標系作為基準。

❾ 怎樣在三坐標上測量形位公差 對稱度、位置度怎麼測量

你這個問題太牛了。沒有圖紙怎麼回答?形位公差有那麼多,測量方法更多,一個一個的說一天都說不完。

❿ 海克斯康三坐標怎樣評價3個圓的對稱度,3圓以中間和另外一個圓為基準兩個基準,測量另外一個圓的對稱度。

如果是三圓在一直線上,按你所說建坐標系(打圓1,圓2,平面1 面找正z,圓1圓2旋轉x正,圓1為xy原點。圓1為中間圓) 自動測量三個圓,看圓2,圓3的x y的評價,便於工人如何調車

閱讀全文

與對稱半圓三坐標對稱度測量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4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3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5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3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4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0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5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7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