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鋁格刪吊頂安裝方法

鋁格刪吊頂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27 14:10:58

Ⅰ 鋁格柵的施工有哪些安裝工藝

鋁方格柵吊頂安裝
施工區域:體育館、會展館門廳及走廊吊頂

1、工藝流程:
牆面彈水平線→安裝吊筋→安裝龍骨→隱檢→預裝格柵→吊裝格柵→調平→飾面清理→分項驗收

2、施工方法
1)彈線:根據樓層標高水平線,根據設計標高,沿牆上四周,彈出頂棚標高水平控制線和龍骨分檔控制線。並注意是否與水電的標高相矛盾,如有相矛盾的地方及時解決。
2)安裝吊筋(鐵線):在彈好頂棚標高水平線後,確定吊桿下端頭的標高,將吊桿的上部與預埋鋼筋焊接或者用角鋼一邊打孔用膨脹螺栓固定到結構頂板內,一邊與吊桿Ф10鍍鋅鋼絲焊接牢固,吊好鐵線後,將鐵線穿入調節彈簧片內,彈簧片要求為鍍鋅的。吊桿的縱橫間距1200mm左右。
3)棚內管線布置、校正、刷漆:將天棚內水電管道安裝校正後,在結構頂棚及管道上塗刷1-2遍黑色塗料。
4)預裝格柵:將規格的格柵天花(110*110)條在地下先分開,按照其規格進行預裝成組,注意地面要平整、干凈,檢查擱柵的拼接平整度和介面牢固。
5)吊裝格柵:將預裝好的每組格柵天花,裝在直徑Ф4mm鍍鋅鐵線吊鉤上,將吊鉤一端穿進主骨孔內,一端固定在彈簧片上。每組擱柵通過專用連接件將每一根擱柵條連起來。
6)調平:將整柵天花連接後,在擱柵的底部按照牆面上的控制線拉線調直,並通過調節彈簧片調整至要求水平即可。3)金屬吊桿、龍骨的接逢均勻一致,角縫吻合,表面應平整、無翹曲。

Ⅱ 鋁格柵吊頂及石膏板吊頂的工藝流程

鋁格柵吊頂剖面的施工方法:

鋁格柵規格尺寸

1. 產品分主骨條和副骨條,安裝時主龍骨條在下,副骨條從上往下卡入主骨條中,主骨條和副骨條分別平行安裝。

2. 現場安裝時首先將輕鋼主龍骨根據設計標高按設計吊好並調至水平,相互間保持平行。

3. 在工作台上將格柵主骨條和副骨條按設計長度尺寸(一般為2000)組合成單元(一般為2000*2000)。

4. 通過格柵專用掛件將格柵單元(一般為2000*2000)與輕鋼龍骨掛好,格柵單元與格柵單元之間相互對接用副骨條勾掛即可連接鎖緊。

5. 安裝完畢輕微調整即可。

6. 收邊可採用收邊角進行收邊。

7. 安裝過程應保持手清潔,不能有汗水、油污等不良現象。


35*20滾塗木紋色鋁格柵


相關名詞:吊頂,板吊頂,鋁格柵吊頂,造型吊頂,鋁格柵安裝

Ⅲ 鋁格柵吊頂施工工藝標准

木紋鋁格柵屬於金屬板,是鋁合金吊頂板材的一種。

鋁格柵吊頂是近年來興起的一種新型吊頂,屬開敞式吊頂。吊頂裝飾形式通過特定形狀的單元體及單元體組合,使建築室內頂棚飾面既遮又透,格柵縱、橫及斜向成行,使室內光線柔和均勻。

鋁格柵安裝工藝:

1.確定好高度,在牆上用墨斗彈高水平線

2.用鐵的膨脹栓把吊筋固定在天花板,吊筋下面固定輕鋼龍骨要保持水平(如果格柵跨度不超過3米就不需要吊筋了)

3.用水泥釘把鋁角線沿水平線釘好

4.把鋁格柵放地上組拼完整

5.把組拼好的鋁格柵天花放在鋁角鐵上面,中間的位置用細鐵絲直接扎在輕鋼龍骨上


地鐵六角形型材方管鋁格柵


相關名詞:鋁格柵,鋁格柵吊頂施工工藝,鋁格柵安裝,鋁格柵吊頂,鋁格柵安裝,吊頂的

Ⅳ 格柵天花吊頂怎麼安裝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是一種特殊的吊頂,因為在我們的印象裡面,吊頂一般都是木質吊頂或者是鋁扣板吊頂,但是今天說明的格柵板吊頂它們實際上表現也十分不錯,產品大方美觀,歷久如新,是裝修公司的常用吊頂材料之一,而且深受客戶喜歡,比如說在大型的商場候車室、機場或者是地鐵站,我們就可以看見格柵吊頂的身影,那麼有興趣的消費者朋友們不妨通過下文一起了解一下吧。我們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關於格柵吊頂的施工工藝以及選擇建議。

一、格柵板吊頂怎麼安裝

第一步:彈線

在每個房間的每個牆(柱)角上用水準儀抄出水平點,牆體比較長的,中間可以適當地抄出幾個點,並彈出水準線。一般,水準線距離地面約為500毫米。從水準線量至吊頂設計高度,並用粉線沿著牆(柱)彈出水準線,也就是吊頂格柵的下皮線。與此同時,按照格柵吊頂平面圖,於混凝土頂板彈出主龍骨的位置。主龍骨需從吊頂中心向兩側分,最大的間距為1000毫米,還要標出吊桿的固定點,吊桿固定點間距在900-1000毫米間。若梁與管道固定點比設計與規程要求的大,那麼則需增加吊桿的固定點。

第二步:將吊掛桿件固定住

用膨脹螺栓來固定吊掛桿件,可用ф6的吊桿。吊桿可選擇冷拔鋼筋與盤圓鋼筋,不過在用盤圓鋼筋時需用機械將其拉直了。在格柵吊桿的一端與L30*30*3角碼焊在一起,而另一端則用攻絲套出大於100毫米的絲桿,也可以購買成品絲桿來焊接。對於已經製作好的吊桿,需做好防銹處理,吊桿通過膨脹螺栓固定於樓板上,並用沖擊電錘來打孔,孔徑需比膨脹螺栓的直徑稍大些。

第三步:輕鋼龍骨的安裝

輕鋼龍骨需吊掛於吊桿上,吊頂較低的,可將掉本工序給省略,而直接走下道工序。通常採用的是38輕鋼龍骨,間距為900-1000毫米間。輕鋼龍骨需平行於房間,進行長向的安裝,並起拱,高度為房間跨度的1/200~1/300。格柵吊頂的輕鋼龍骨懸臂段並可大過300毫米,否則得增加吊桿。主龍骨的接長,需進行對接,相鄰龍骨的對接接頭需要相互錯開。掛好之後,輕鋼龍骨需基本調平。

第四步:彈簧片的安裝

用吊桿與輕鋼龍骨間進行連接,如果格柵吊頂比較低,可將彈簧片直接地安裝於吊桿上,而省略掉本工序,間距處在900-1000毫米間,然後將彈簧片卡於吊桿上。

第五步:格柵主副骨的安裝

按照設計圖紙的規定,將吊頂格柵的主副骨預裝好。

第六步:格柵的安裝

預裝好的格柵吊頂天花,得用吊鉤穿在主骨孔內並吊起,再整柵的天花都連接完成後,將其調整至水平便可。

二、格柵板吊頂怎麼樣

格柵天花系列主、副龍骨縱橫分布,層次分明,立體感強、造型新穎,防火防潮、通風好。告別傳統型裝拆困難、龍骨變形的缺點。深受裝修從業人員歡迎。

組合式格柵天花是一種開放式的網格設計,整個頂部網格主要由主框骨、副框骨、次框骨、中間上骨和中間下骨組合而成。600*600的小方格可以獨立拆裝。對於頂部有空調、消防和其它管及電器維護非常方便。

組合式格柵天花是主、副骨縱橫分布、層次分明、質材輕巧、外觀簡潔、能舒緩由於封閉式造成的壓抑感,便其更能顯示斜視所營造的不同風格。

適合:適用於各大型商場、休閑會所、灑吧、機場、寫字樓等場所吊頂裝飾。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格柵吊頂的特點以及選擇和操作的建議,由此入手可以得知,格柵吊頂可以安裝在天花板上面,廣泛應用於大型商場餐廳,酒吧候車室或者是機場等公共場所,而且它們大方美觀,歷久如新,防水防潮防腐、使用壽命也更加不錯。相對於木質吊頂和普通的鋁扣板吊頂而言,美觀和使用方面的表現更勝一籌,消費者朋友們可以綜合上文具體了解,結合實際選擇靠譜的一款產品。

Ⅳ 鋁格柵吊頂多少錢一平 鋁格柵吊頂的施工步驟的介紹

現代的建築和古代的建築師有很大的不同的,現代建築的天花板很多時候是需要安置很多的電氣設備以及各種各樣的線路的。鋁格柵是現在很流行的天花板吊頂材料在很多的場所都有使用,這個類型的吊頂是擁有非常多的優點的,安裝鋁格柵吊頂可以使得整個建築的感覺變得更加的現代。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鋁格柵吊頂的常見規格以及鋁格柵吊頂的安裝步驟。

鋁格柵的簡介

鋁格柵是近幾年來生產的吊頂材料之一,鋁格柵具有開放的視野,通風,透氣,其線條明快整齊,層次分明,體現了簡約明了的現代風格,安裝拆卸簡單方便,成為近幾年風靡裝飾市場的主要產品,鋁格柵主要可分為凹槽鋁格柵和平面鋁格柵。

鋁格柵吊頂的常見規格

常規鋁格柵(仰視見光面)標准為10mm或15mm,高度有20mm、40mm、60mm和80mm可供選擇。

鋁格柵格子尺寸分別有50X50mm,75X75mm,100X100mm,125X125mm,150X150mm,200X200mm

片狀格柵常規格尺寸為(mm):10*10、15*15、25*25、30*30、40*40、50*50、60*60

間距越小,價格越高

鋁格柵吊頂的施工工藝

1.確定好高度,在牆上用墨斗彈高水平線

2.用鐵的膨脹栓把吊筋固定在頂上,吊筋下面固定輕鋼龍骨要保持水平(如果格柵跨度不超過3米就不需要吊筋了)

3.用水泥釘把鋁角線沿水平線釘好

4.把鋁格柵放地上組拼完整

5.把組拼好的格柵天花放在鋁角鐵上面,中間的位置用細鐵絲直接扎在輕鋼龍骨上.

⑴彈線

用水準儀在房間內每個牆(柱)角上抄出水平點(若牆體較長,中間也應適當抄幾個點),彈出水準線(水準線距地面一般為500㎜),從水準線量至吊頂設計高度,用粉線沿牆(柱)彈出水準線,即為吊頂格柵的下皮線。同時,按吊頂平面圖,在混凝土頂板彈出主龍骨的位置。主龍骨應從吊頂中心向兩邊分,最大間距為1000㎜,並標出吊桿的固定點,吊桿的固定點間距900㎜~1000㎜。如遇到梁和管道固定點大於設計和規程要求,應增加吊桿的固定點。

⑵固定吊掛桿件

採用膨脹螺栓固定吊掛桿件。可以採用ф6的吊桿。吊桿可以採用冷拔鋼筋和盤圓鋼筋,但採用盤圓鋼筋應採用機械將其拉直。吊桿的一端同L30*30*3角碼焊接,(角碼的孔徑應根據吊桿和膨脹螺栓的直徑確定)另一端可以用攻絲套出大於100㎜的絲桿,也可以買成品絲桿焊接。製作好的吊桿應做防銹處理,吊桿用膨脹螺栓固定在樓板上,用沖擊電錘打孔,孔徑應稍大於膨脹螺栓的直徑。

⑶輕鋼龍骨安裝

輕鋼龍骨應吊掛在吊桿上(如吊頂較低可以省略掉本工序,直接進行下道工序)。一般採用38輕鋼龍骨,間距900㎜~1000㎜。輕鋼龍骨應平行房間長向安裝,同時應起拱,起拱高度為房間跨度的1/200~1/300。輕鋼龍骨的懸臂段不應大於300㎜,否則應增加吊桿。主龍骨的接長應採取對接,相鄰龍骨的對接接頭要相互錯開。輕鋼龍骨掛好後應基本調平。

跨度大於15m以上的吊頂,應在主龍骨上,每隔15m加一道大龍骨,並垂直主龍骨焊接牢固。

⑷彈簧片安裝:用吊桿與輕鋼龍骨連接(如吊頂較低可以將彈簧片直接安裝在吊桿上省略掉本工序),間距900㎜~1000㎜,再將彈簧片卡在吊桿上。

⑸格柵主副骨組裝

將格柵的主副骨在下面按設計圖紙的要求預裝好。

⑹格柵安裝

將預裝好的格柵天花用吊鉤穿在主骨孔內吊起,將整柵的天花連接後,調整至水平即可。

鋁格柵吊頂的價格

鋁格柵吊頂的價格是20元以上(含人工費)/平方米。(價格來源網路,僅供參考)

上文中小編給大家介紹了一下鋁格柵吊頂的安裝步驟是怎麼樣的,以及鋁格柵吊頂在市場上的價格是怎麼樣的。使用鋁格柵來作為吊頂的材料,不僅僅是能夠使得這個建築內部的風格變得更加的有現代感,而且使用鋁格柵吊頂,對於建築建成以後的後期維護也是有非常多的好處的,相比於傳統的吊頂,鋁格柵的拆裝是很方便的,而且材料的獲得也是相當容易的。

Ⅵ 鋁格柵吊頂做法是怎樣的

鋁格柵吊頂剖面的施工方法:

鋁格柵吊頂工藝流程、操作工藝

1.確定好高度,在牆上用墨斗彈高水平線

2.用鐵的膨脹栓把吊筋固定在吊筋下面固定輕鋼龍骨要保持水平(如果格柵跨度不超過3米就不需要吊筋了)

3.用水泥釘把鋁角線沿水平線釘好

4.把鋁格柵放地上組拼完整

5.把組拼好的格柵天花放在鋁角鐵上面,中間的位置用細鐵絲直接扎在輕鋼龍骨上.鋁格柵是現在大型工程的主要裝飾材料之一,它的端莊大氣使得提升了空間的價值。鋁格柵天花是由主骨、副骨縱橫分布,由格與格的連續組合所構成的吊頂天花,這樣改變了其他天花板那種封閉式所造成的壓抑感,令視覺效果連續平整,結構嚴謹。可根據色彩、規格、施工方法以及照明能裝飾出各種千變萬化的天花吊頂。

地鐵站吊頂三角形鋁格柵型材


相關名詞:鋁格柵吊頂做法,鋁格柵安裝

Ⅶ 鋁格柵的安裝方法有哪些

鋁格柵安裝工序:
⑴彈線:用水準儀在房間內每個牆(柱)角上抄出水平點(若牆體較長,中間也應適當抄幾個點),彈出水準線(水準線距地面一般為500㎜),從水準線量至吊頂設計高度,用粉線沿牆(柱)彈出水準線,即為吊頂格柵的下皮線。同時,按吊頂平面圖,在混凝土頂板彈出主龍骨的位置。主龍骨應從吊頂中心向兩邊分,最大間距為1000㎜,並標出吊桿的固定點,吊桿的固定點間距900㎜~1000㎜。如遇到梁和管道固定點大於設計和規程要求,應增加吊桿的固定點。
⑵固定吊掛桿件:採用膨脹螺栓固定吊掛桿件。可以採用ф6的吊桿。吊桿可以採用冷拔鋼筋和盤圓鋼筋,但採用盤圓鋼筋應採用機械將其拉直。吊桿的一端同L30*30*3角碼焊接,(角碼的孔徑應根據吊桿和膨脹螺栓的直徑確定)另一端可以用攻絲套出大於100㎜的絲桿,也可以買成品絲桿焊接。製作好的吊桿應做防銹處理,吊桿用膨脹螺栓固定在樓板上,用沖擊電錘打孔,孔徑應稍大於膨脹螺栓的直徑。
⑶輕鋼龍骨安:輕鋼龍骨應吊掛在吊桿上(如吊頂較低可以省略掉本工序,直接進行下道工序)。一般採用38輕鋼龍骨,間距900㎜~1000㎜。輕鋼龍骨應平行房間長向安裝,同時應起拱,起拱高度為房間跨度的1/200~1/300。輕鋼龍骨的懸臂段不應大於300㎜,否則應增加吊桿。主龍骨的接長應採取對接,相鄰龍骨的對接接頭要相互錯開。輕鋼龍骨掛好後應基本調平。跨度大於15m以上的吊頂,應在主龍骨上,每隔15m加一道大龍骨,並垂直主龍骨焊接牢固。
⑷彈簧片安裝:用吊桿與輕鋼龍骨連接(如吊頂較低可以將彈簧片直接安裝在吊桿上省略掉本工序),間距900㎜~1000㎜,再將彈簧片卡在吊桿上。
⑸格柵主副骨組裝:將格柵的主副骨在下面按設計圖紙的要求預裝好。
⑹格柵安裝:將預裝好的格柵天花用吊鉤穿在主骨孔內吊起,將整柵的天花連接後,調整至水平即可。
相關名詞:鋁格柵,吊頂,格柵天花,鋁角線,鋁格柵吊頂工藝,格柵,鋁合金,膨脹螺絲,鋁格柵安裝,吊頂格柵,吊頂設計

Ⅷ 鋁格柵吊頂施工工藝 鋁格柵吊頂規格有哪些

現在的商場、公司、機場、餐廳等大場合的裝修中,總少不了鋁格柵吊頂的安裝,鋁格柵吊頂跟我們家裝吊頂是不一樣的,它的拆卸很方面,而且比較通風、透氣,規格也有很多種,可以根據不同的裝修面積或者需要的造型去選購!那鋁格柵吊頂規格有哪些呢?它的施工工藝又是怎麼樣的呢?這個很多人都想知道,因為這個也是近幾年才興起的吊頂材料,所以了解的人也並不多,但是並不困難。

鋁格柵吊頂規格有哪些

鋁格柵吊頂規格標准為10mm或15mm,高度有40mm、60mm和80mm可供選擇。鋁格柵格子尺寸分別有50X50mm,75X75mm,100X100mm,125X125mm,150X150mm,200X200mm可供選擇。片狀格柵常規格尺寸為(mm):10*10、15*15、25*25、30*30、40*40、50*50、60*60。


鋁格柵吊頂施工工藝

1、彈吊頂水平控制線、劃龍骨分檔線:

從室內預先確定的水準線量至吊頂設計高度,用粉線彈出吊頂面層表面水準線。同時,按吊頂平面圖,在混凝土頂板彈出主龍骨的位置,標出吊桿的固定點。主龍骨一般從吊頂中心向兩邊分。主龍骨及吊桿間距為900~1200mm,一般取1000mm。

2、固定吊掛桿件:

採用膨脹螺栓固定吊掛桿件。可以採用φ6的吊桿。吊桿可以採用冷拔鋼筋或盤圓鋼筋,盤圓鋼筋應採用機械將其拉直。吊桿的一端同30×30×3,L=50角鋼焊接(角鋼的孔徑應根據吊桿和膨脹螺栓的直徑確定),另一端用攻絲套出絲扣,絲扣長度不小於100mm,也可以買成品絲桿與吊桿焊接。製作好的吊桿應做防銹處理,吊桿用膨脹螺栓固定在樓板上,用沖擊電錘打孔,孔徑應稍大於膨脹螺栓的直徑。


3、輕鋼龍骨安裝:

輕鋼龍骨應吊掛在吊桿上(如吊頂較低可以省略掉本工序,直接進行下道工序)。一般採用38系列輕鋼龍骨,間距900~1200mm,一般取1000mm。輕鋼龍骨應平行房間長向安裝,同時應起拱,起拱高度為房間短向跨度的1/500。輕鋼龍骨的懸臂段不應大於300mm,否則應增加吊桿。主龍骨的接長應採取對接,相鄰龍骨的對接接頭要相互錯開。輕鋼龍骨掛好後應基本調平,並緊固吊桿螺母。跨度大於15m以上的吊頂,應在垂直主龍骨方向,每隔15m加一道大龍骨,並與主龍骨連接牢固。

4、格柵主副骨組裝:將格柵的主副骨在下面按設計圖紙的要求預裝好。

5、鋁格柵棉層安裝。


關於鋁格柵吊頂的規格以及施工工藝,小編就跟大家說到這里了,不困難吧。鋁格柵吊頂都是安裝的場合跟家裝不一樣,要求也挺嚴格的,但是相比之下,安裝時間比較快。鋁格柵吊頂主要分為凹槽鋁格柵和平面鋁格柵吊頂,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需要哪一種,再去選購。鋁格柵吊頂的廠家有很多,如果打算長期使用的話,要購買質量很好的,最好貨比三家,安全、質量、價格三者都不能漏下了。如果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知識,可以繼續關注土巴兔裝修網的。

Ⅸ 鋁格柵有哪些安裝方法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室內裝修,各種各樣的裝修材料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讓我們眼花繚亂,鋁格柵吊頂也是室內裝修的一種,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鋁格柵吊頂的基礎知識,讓大家更好的了解鋁格柵吊頂。
鋁格柵吊頂
鋁格柵吊頂—鋁格柵吊頂操作工藝
確定好高度,在牆上用墨斗彈高水平線2.用鐵的膨脹栓把吊筋固定在,吊筋下面固定輕鋼龍骨要保持水平(如果格柵跨度不超過3米就不需要吊筋了),用水泥釘把鋁角線沿水平線釘好把鋁格柵吊頂放地上組拼完整,把組拼好的格柵天花放在鋁角鐵上面,中間的位置用細鐵絲直接扎在輕鋼龍骨上。
鋁格柵吊頂—鋁格柵吊頂彈線方法
用水準儀在房間內每個牆(柱)角上抄出水平點(若牆體較長,中間也應適當抄幾個點),彈出水準線(水準線距地面一般為500㎜),從水準線量至吊頂設計高度,用粉線沿牆(柱)彈出水準線,即為吊頂格柵的下皮線。同時,按吊頂平面圖,在混凝土頂板彈出主龍骨的位置。主龍骨應從吊頂中心向兩邊分,最大間距為1000㎜,並標出吊桿的固定點,吊桿的固定點間距900㎜~1000㎜。如遇到梁和管道固定點大於設計和規程要求,應增加吊桿的固定點。
鋁格柵吊頂—鋁格柵吊固定吊掛桿件
採用膨脹螺栓固定吊掛桿件。可以採用ф6的吊桿。吊桿可以採用冷拔鋼筋和盤圓鋼筋,但採用盤圓鋼筋應採用機械將其拉直。吊桿的一端同L30*30*3角碼焊接,(角碼的孔徑應根據吊桿和膨脹螺栓的直徑確定)另一端可以用攻絲套出大於100㎜的絲桿,也可以買成品絲桿焊接。製作好的吊桿應做防銹處理,吊桿用膨脹螺栓固定在樓板上,用沖擊電錘打孔,孔徑應稍大於膨脹螺栓的直徑。
鋁格柵吊頂—鋁格柵吊頂輕鋼龍骨安裝
輕鋼龍骨應吊掛在吊桿上(如吊頂較低可以省略掉本工序,直接進行下道工序)。一般採用38輕鋼龍骨,間距900㎜~1000㎜。輕鋼龍骨應平行房間長向安裝,同時應起拱,起拱高度為房間跨度的1/200~1/300。輕鋼龍骨的懸臂段不應大於300㎜,否則應增加吊桿。主龍骨的接長應採取對接,相鄰龍骨的對接接頭要相互錯開。輕鋼龍骨掛好後應基本調平。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鋁格柵吊頂的安裝方法以及鋁格柵吊頂的安裝步驟,鋁格柵吊頂做為一種室內裝修的材料,已經被廣泛的運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所以對於鋁格柵吊頂的安裝方法以及步驟我們要進行了解,這樣就可以根據自己了解的知識去安裝鋁格柵吊頂。

相關名詞:吊頂,格柵,鋁格柵,鋁格柵吊頂,格柵天花,鋁格柵安裝

Ⅹ 鋁格柵吊頂施工方法是什麼

確定好高度,在牆上用墨斗彈高水平線;用鐵的膨脹栓把吊筋固定在,吊筋下面固定輕鋼龍骨要保持水平(如果格柵跨度不超過3米就不需要吊筋了);用水泥釘把鋁角線沿水平線釘好;把鋁格柵放地上組拼完整;把組拼好的格柵天花放在鋁角鐵上面,中間的位置用細鐵絲直接扎在輕鋼龍骨上。彈線;用水準儀在房間內每個牆(柱)角上抄出水平點(若牆體較長,中間也應適當抄幾個點),彈出水準線(水準線距地面一般為500㎜),從水準線量至吊頂設計高度,用粉線沿牆(柱)彈出水準線,即為吊頂格柵的下皮線。同時,按吊頂平面圖,在混凝土頂板彈出主龍骨的位置。主龍骨應從吊頂中心向兩邊分,較大間距為1000㎜,並標出吊桿的固定點,吊桿的固定點間距900㎜~1000㎜。如遇到梁和管道固定點大於設計和規程要求,應增加吊桿的固定點。

固定吊掛桿件:採用膨脹螺栓固定吊掛桿件。可以採用ф6的吊桿。吊桿可以採用冷拔鋼筋和盤圓鋼筋,但採用盤圓鋼筋應採用機械將其拉直。吊桿的一端同L30*30*3角碼焊接,(角碼的孔徑應根據吊桿和膨脹螺栓的直徑確定)另一端可以用攻絲套出大於100㎜的絲桿,也可以買成品絲桿焊接。製作好的吊桿應做防銹處理,吊桿用膨脹螺栓固定在樓板上,用沖擊電錘打孔,孔徑應稍大於膨脹螺栓的直徑。

輕鋼龍骨安裝:輕鋼龍骨應吊掛在吊桿上(如吊頂較低可以省略掉本工序,直接進行下道工序)。一般採用38輕鋼龍骨,間距900㎜~1000㎜。輕鋼龍骨應平行房間長向安裝,同時應起拱,起拱高度為房間跨度的1/200~1/300。輕鋼龍骨的懸臂段不應大於300㎜,否則應增加吊桿。主龍骨的接長應採取對接,相鄰龍骨的對接接頭要相互錯開。輕鋼龍骨掛好後應基本調平,跨度大於15m以上的吊頂,應在主龍骨上,每隔15m加一道大龍骨,並垂直主龍骨焊接牢固。彈簧片安裝:用吊桿與輕鋼龍骨連接(如吊頂較低可以將彈簧片直接安裝在吊桿上省略掉本工序),間距900㎜~1000㎜,再將彈簧片卡在吊桿上。格柵主副骨組裝:將格柵的主副骨在下面按設計圖紙的要求預裝好。格柵安裝:將預裝好的格柵天花用吊鉤穿在主骨孔內吊起,將整柵的天花連接後,調整至水平即可。


間距150和200木紋色鋁格柵對比


相關名詞:鋁格柵安裝,格柵吊頂,金屬格柵,格柵天花,吊頂設計,鋁格柵

閱讀全文

與鋁格刪吊頂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